怎樣才能挽回傷了心的女人 很傷 很傷

時間 2021-08-17 03:14:15

1樓:副熱帶所

先不要太擔心,發生了,就要找到問題根源,然後解決,讓自己的女人傷心確實不應該,所以樓主要好好彌補一下,就到小鹿亂撞官網上面問一下,我之前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只顧著生氣,沒有想如何解決,我的朋友讓我到上面看一看,結果挽回了感情哦。

2樓:來自海印寺帥帥的蓮霧

用你的真心一定會感動了她努力吧!

3樓:可可橋

不容易,解鈴還須繫鈴人。

4樓:汽球小王子

每個女人,都想遇到一個心愛的人,與之牽手一生。

相對來說,女人都“恨嫁,”到了一定年齡,總會希望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和他永遠在一起,而男人就不一定了,他們的性格註定了想要自由的心,每當談起結婚這個話題時,可能還會逃避,這個時候你也就該明白他的心意了。

事實上,不是男人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和你結婚,他所說的“還沒準備好”或者“再等一段時間再說,”不過是找了個完美藉口,想拖著再說。

但是真心想娶你的男人,他的表現就會不一樣,也許兩個人才相處一段時間,他就開始著急地把你介紹給親人朋友

男人想不想娶你,看你們相處的細節就知道了,真的!

一、看他願不願意公開你們的關係

如果一個男人連公開你們的關係都不願意,那麼他一定是不夠愛你,他的心裡或許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許哪天遇到了更合適的,也就不再需要你了,而這樣的男人更不會想娶你,不會給你想要的未來。

如果你看明白了這一點,還是及時止損吧,別越陷越深,讓自己傷心。

二、看他會不會帶你見親人和朋友

其實這一點和公開戀愛挺像的,但又有所不同,如果他在其他人面前公開你們的關係,唯獨在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面前隱藏,那麼還是有問題的。

愛情裡,不要聽他怎麼說,而要看他怎麼做,不想娶你的男人,態度是很明顯的。

三、看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改變自己,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付出。

那些總是隻想著自己,從來沒有想過對方感受的男人,想來也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要的只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女朋友,對他完全服從,至於付出,那就更別提了。

或許你為他付出了十次,他都沒有為你付出一次,還會覺得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這樣的男人也不是真心想娶你。

你要明白,如果他的心裡都是你,他每時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他一定願意為你付出,不管是金錢,還是其他方面,只要你說出來,他都願意為你去做。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想娶你,看看這些細節就明白了。

與其聽他嘴上說著“我愛你,”不如看看他的實際行動,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自然會迫不及待帶你見家長、認識他的朋友,他會一早就告訴別人你們的關係,也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努力付出。

而如果他只是說說,卻從來沒做過什麼,那這個時候你也應該仔細考慮清楚,這個人到底適不適合你。

怎樣才能挽回一個受傷女人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人只是受傷的話,

而且等他看到你的時候,

他仍然會感到傷心,

那麼其實這個時候

你只要堅持的時間長一些,

對他溫柔體貼,

多考慮他的感受

是可以挽回他的心的,

但是假如這個女人雖然受傷了,

但是看到你的時候面無表情,

當然你們兩個

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一個女人傷透了心怎麼能挽回

6樓:晴天y雨天

如果你相信自己以後會對她很好就想法換回,也許她還愛你,也許也會在度打動她的心,如果你做不到在你剩下的時間裡對她不會變就去找他,做不到還是不要去了,免得二次傷害

7樓:

讓另一個人男人代替原來的他來照顧你,這樣比較容易走出來

8樓:vvip曦

女孩子你多感動下她就好了,女孩思維比較單線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傷透心了還怎麼挽回?即使挽回了也跟從前不一樣了

請問怎麼樣才能挽回,一個傷透了心得女人!

10樓:ciel橙子

如何去挽回一個變心的女人:被甩之後該盡力挽回,還是扭頭就走?

11樓:

要真心加誠心,且要有耐心,這一切必須實際行動證明,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況且女人心腸軟又戀舊,加油

12樓:靜獨自悲傷

用真心去對她就可以了,因為傷透了心的女人也不敢隨便選擇感情了,都知道曾經痛苦的心裡,所以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話就要真心對待就好了,如果對方不適合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增添傷痛,感情的事必須看好在選擇,早點解開心裡感情的心結,這樣也能早點邁向幸福生活的新臺階…

13樓:luck池生

女人的心一旦被傷透了,就很難去修復。如果你真的很想挽回,那就要付出代價去彌補,即便是破鏡重圓,那也是瘢痕累累。所以千萬別去傷害你很在乎的女人。

14樓:落葉伴隨飛沙

只能用一句話表示,傷過的心,就像玻璃碎片。

15樓:

拿出你的誠心誠意來讓她看到,求得原諒。

16樓:

提問傷了女人的心怎樣挽回

我來答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總有那麼一些人,在傷害了愛人之後,不但悔恨交加,更有一些人,也終於明白了自己最愛的其實是身邊人,而非外人。或許跟年齡、性格與經歷有關吧,現在的我,對於情感方面的事情,大抵都能做到客觀、理性地去看待和麵對了。我的愛情主張,就是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的時候好好散。

只是,在愛情裡,受傷最多的總是女人。所以即使理智如我,能淡然退出,也多少會帶著一些傷害繼續自己的生活。

然而,有愛就有傷害,我們不能只享受愛的甘甜,卻抗拒無情的傷害。而女人心一旦被傷害,就要用更多的愛和關心,以及更長時間的付出,才能慢慢撫平。要知道,女人雖然願意原諒男人的錯,但被傷害的心卻難以回到從前,同時也失去了曾經有過的安全感,換句話說,被你傷害了的女友,目前與你在一起失去了必然的安全感,你想讓她放下這件事,就得做好長期備戰的心理準備。

至於如何挽回她的心,讓她能夠不再計較這件事。

17樓:丨懵懂丶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傷了男友的心,怎樣才能挽回,我傷了男朋友的心,該怎麼挽回

月似當時 一段感情會破裂,往往是存在一些不可調和的原因,只有找準問題,解決問題才能挽回對方。就像一家飯店,剛開業時車水馬龍,人頭攢動,可營業一段時間後,逐漸蕭條,門可羅雀。飯店此時應該怎麼繼續經營呢?當然是做調查,明白客人離開的原因,再根據原因做方案解決。感情也是這樣。要找出你們之間的核心問題,明確...

怎樣才能挽回前男友的心,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奶嘴 你曾經為了他打過胎。後來又因為你的問題,你的男友選擇了和你分手,你居然還說你想挽回你們所謂的愛情,你不覺得你活得很沒有尊嚴嗎?不覺得自己已經可笑到了極點了嗎?你這是在作孽,同時也是在自作自受。分手也不是生離死別,對現代的人來說,分手是大事嗎?分手以後你有沒有考慮過為什麼要和你分手?而且他的態度...

很浮躁怎麼靜下心來,我內心很浮躁,怎樣才能靜下心來?

你好,想要浮躁的心安靜下來的辦法如下 第一 做事要有條理性 邏輯性。這是讓自己靜下心的前提和基礎。第二,學會取捨。為了前程,必須學會割捨和放棄一些東西,比如 玩啊玩 等。暫時的放棄,是為了將來更好得到!第三 要有意志力。須知,任何成功,背後必然伴隨著艱苦和枯燥!只有耐得了寂寞,經得住 才能有希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