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生要分手都會選擇冷暴力呢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體育一家言

男生和你選擇冷戰並不是要和你分手,而是再發一點小脾氣,是愛你的一種表現。

男人通常會對女人發一點小脾氣,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來哄著他,這也是很正常的,男人不可能每乙個時刻都準備的那樣充足,準備的那樣大度,他也需要女人她的溫柔來滋潤。

男人在選擇和女人發脾氣的時候,女人就以為是在對她進行的一種冷暴力對抗,其實女人這樣想的話就完全錯誤了。男人正因為你特別喜歡她,還在心靈的深處希望女人能夠對自己表現出溫柔賢惠的一面。選擇冷戰,並不是要和自己分手,還是希望你對他更好一點。

作為男人應該是有自己的包容心和寬廣的胸懷才是應該的,但是在有的時候,面對自己所愛的人的時候,總是希望能夠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展露出他最柔軟的一面,也更加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用愛來包容自己最柔弱的一面,這樣才是真男人,真性情。

當然不能因為女人的溫柔和賢惠,就天天給女朋友發火,因而選擇冷戰到底,這樣對於女性來說是很大的傷害。

所以男人可以選擇冷戰,但一定要適可而止,而且男人也應該有自己的風度,能夠容得下世界,為何容不下自己喜歡的女人呢?

女人可以換位思考,男人和自己冷戰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真的是女人的錯誤的話,適當的低頭,你溫柔喚回男人冷戰的心,是乙個聰明女人必須學會的。

2樓:星河韻咪

在我看來,大部分男生選擇分手的方式都是冷暴力,究其原因可能會讓你覺得男生有的時候比女生想的更多。

其一男生的冷暴力會讓女生抓狂。這種情況下,男生說想要靜一靜,但是這就是分手的前兆,這就是想要開始冷暴力的前期,你會給他時間,讓他好好想想,但是你又能等多久呢。

當你決定想要進一步了解對方的想法時,對方的答案一如往常,這個時候,女生一般情況下都會受不了冷落,繼而暴走的可能性很高,於是乎,乙個冷靜乙個抓狂,男生再一句我們不合適,女生就更加煩躁,男生無奈之下採取冷暴力處理,還會責怪女生太過粘人,彷彿一切都是女生的不是。

也許他們很早之前就想要分手,但是一直沒有下定決心或者說沒有想好說辭,於是用這種方式對待女生,想要等待女生首先受不了,想要證明是女生不體貼不能給自己空間,繼而把責任都推給自己的女友,這樣的自私表明這個男人沒有擔當。

其二冷暴力說明男生已經沒有繼續下去的心。這個時候,男生已經沒有時間沒有經歷,又或者說是自己不想要繼續哄女友,於是,冷暴力可以讓自己安靜下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種選擇只能說明女生已經走出了他的心,也奉勸女生不要委曲求全,降低自己的自尊。

一般對於冷暴力分手的男生在我看來都是渣男,有事說事,實在走不到一起也要有乙個合理的解釋,而不是她的世界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為什麼男生分手的時候都不會直接說,而是選擇冷暴力?

3樓:惱春意

因為男生也是不忍心分手的,冷暴力只是他們想靜靜,結果女生就會受不了冷暴力而分手。

4樓:青年

因為男生好面子,而且不想輕易放棄一段感情,能拖就拖一會,這樣就能有時間去找個新的目標。

5樓:心流隨語

這種男生不會處理感情。有些男生會直接說,有些男生用冷暴力可能也不是他本意,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6樓:

不願意承擔主動分手的責任,想讓女朋友主動說分手,所以選擇非常規手段,冷暴力。

7樓:wa爾喲

因為這個時候,他還不能確定自己否找到下一任比你好的,如果找到了,他就會立刻甩了你,去找別人。

8樓:浪冰罪

因為他還覺得有留戀的餘地。他覺得有可能會復合,所以選擇冷暴力而不主動說分手。

9樓:時事是實事

因為說了會感覺自己很渣,不如讓對方覺得雙方沒有感情了分手好,這樣雙方都不會尷尬。

10樓:這是水水

因為男生害怕自己的丟面子,所以他不肯直接說,寧願冷暴力逼迫女生來說分手。

11樓:zq隨心

因為男生他不願意跟女生說,他會覺得對女生會產生傷害,所以他選擇了冷漠。

12樓:寵辱不驚

這種男人基本來者不拒 對誰都留有餘地 字典裡沒有句號 也不會有感嘆號

13樓:love來日

因為男人在尋找新目標,一旦鎖定,立刻就會主動提分手。先是用小事找你麻煩,然後開始冷暴力,再然後與其他女生玩曖昧,這時你覺得他變心了開始懷疑他,他就會說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然後自然而然分手。

14樓:

給對方台階下,不讓對方太難受

為什麼絕大部分男人都會選擇冷暴力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男人選擇冷暴力分手的原因,大多都是冷暴力的殺傷力很大,它是冰涼的,可以讓人們熱忱的心跌入冰窖,讓對方徹底死心。

對於年輕的男孩子,主動提分手的原因一般都是女朋友太任性了,自己不要再繼續包容她了。女生如果說任性的話,平時一定是很活潑好動的,話肯定也是非常多的。因此,對於這樣的女生,只要男生想要分手,冷暴力就是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案,因為只要自己開始不講話,開始不搭理對方,女孩馬上就能察覺到自己的不滿意。

女生得到這樣的暗示訊號就會開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想要繼續維繫這段感情的話,就會去找男生溝通自己的想法,想辦法挽回。這時候冷暴力真的是很好的解決方法,當兩方餓感情存在了一些問題的時候,就應該都冷靜一下,讓雙方都有機會想清楚這段感情是否還應該繼續。如果不合適,就應該果敢一些,選擇和平分手。

對於很多中年男子來說,他們的冷暴力其實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中年人一般都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的甚至還會有孩子,如果這時候男主人還用冷暴力的方式解決問題,是不推薦的。因為如果有孩子,孩子會因為父母不交流而受到傷害,孩子的心是最敏感的,父母之間的事情,他們其實感受的很清楚。

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男人不應該選擇冷暴力解決家庭矛盾。

其次,中年男性選擇冷暴力的另乙個原因是可能他已經出軌了。他們這時候採用冷暴力的方式就是想要快速地擺脫現在的家庭,擺脫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這時候當然是什麼殺傷力大用什麼,冷暴力可以疏遠兩個人的感情,雙方都受不了的時候,妻子自然會同意離婚。

16樓:玄靜堂劉燮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從來不用冷暴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被分手,不分先來後到。

18樓:站斯里蘭卡

因為沒有責任 沒有擔當

19樓:e時光再燃

因為對於男人來講,是不忍心主動結束一段感情。往往會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提出分手。

20樓:江南風情

因為男人可能不太善於表達,當有事情的時候就會選擇冷暴力,時間久了就會分手的。

21樓:唯有努力

因為吵架不是男生的專長,一般情況下他是說不過女生的,所以沉默對於他們來說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22樓:喜歡上課

因為這樣會避免直接說分手後女生的歇斯底里與不斷的糾纏,這樣會逐漸讓對方心灰意冷,最後甚至是女生受不了會提出分手。

23樓:做最真de自己

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說分手,不想看對方傷心難過,自己也有點不捨,難以面對,所以就採用不聯絡,然後大家都心裡清楚的方式。

為什麼男生不能好好說分手,而總是會用冷暴力的方式逼女生分手?

24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他跟你說分手,你是不是會問他為什麼,為什麼要分手,他說不愛了,你是不是會說,你說過你會愛我一輩子的,你說過會對我好一輩子的,你說過你會聚我的,你怎麼可以這麼言而無信,曾經的那些承諾都是假的嗎,你是乙個男生,你也想自己言而有信,更希望自己不會被別人說是渣男,所以這時候怎麼分手,才能夠安安靜靜的呢,怎麼才能達到分手的目地,還不讓對方亂鬧呢。

你要明白男生若是愛你的時候,你哭你鬧,在他看來是可愛,是真性情,可是他若是不愛你了,他跟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你各種跟他鬧,各種挽留他,各種說他言而無信,對於他而言這都是噪音,他不想聽,他不想有爭吵,有哭哭啼啼的分手,他想要的是你知難而退,是你自己悄悄的就放手了,這樣子沒有爭吵,沒有鬧,沒有責備,沒有所謂的言而無信。

有的只是對方接受不了你冷漠的態度,然後自己識趣的選擇離開了,這樣子多好啊,他不需要去哄你,也不需要去回答你那麼多的問題,更不用聽著你哭的歇斯底里的責備他,就輕易的達到了他的目地,所以你覺得他為什麼會選擇以冷暴力的方式對待你呢。他不愛你了,他不願意直接跟你說,因為說的話你肯定會追著他各種的追問,問他是不是出軌了。

他不想有任何的損失,不想做那個看起來好像對不起你的人,畢竟曾經追你的時候各種花言巧語啊,他不想讓自己顯的那麼渣,於是就只能選擇這種方式了,而且這樣的方式,往往都是百分百中的,基本上就沒有分不掉的手,即使你再愛他,你也受不了他長時間的對你冷暴力。

25樓:中泰愛

因為男生好好說話根本就勸不了女生,很多女生根本就無理取鬧,所以利用冷暴力是乙個很好的方式。

26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有一些男生的思想還是比較幼稚的,他們希望讓自己的女朋友主動分手。

27樓:佳音

因為如果男生好好的說分手,女生就會無理取鬧,她不會接受男生提出的分手,因此男生逼不得已只能用冷暴力的方式來比女生分手。

2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男生他們不想傷女生的心,想以這樣的方式來減少對女生的傷害,其實男生這樣做也是對的,可以說是用心良苦。

29樓:

因為害怕女友的死纏爛打,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好的脫身,所以才會選擇用冷暴力的方法來分手。

選擇冷暴力分手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30樓:抹卟去的過去

這樣的人沒有擔當啊

都是那種沒什麼責任心的

對待感情是那種很冷漠的

31樓:諦聽者

冷暴力的責任不是乙個人的。對方選擇冷暴力,起碼是不想跟我們有肢體衝突,不想讓雙方的關係更糟。當我們把對方向壞處想,這其實就已經不是他的本意。

32樓:荒涼豈能長久

應該沒該態,俗話說就是**

我是不是要分手,我是不是該分手?

男人想分手了,會對你做什麼?他的欺騙是個善意的謊言把我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她感覺對不起你所以把心裡的難受用日至的形勢寫出來 他不想和你說實話只不過他是你愛你的不想讓你因為這個而不要他但是沒有想到你卻發現了 他和男孩子流冰很正常麼 生氣的時候找個男孩故意氣你的 為什麼你總是不想她的好呢?如果你愛她那就和...

如果男的不是很錢,女的會選擇分手麼

千秋 那要看女的有多喜歡男的了 要是真的很喜歡肯定不會分 我是女生 呵呵 就我個人的想法吭!如果是我 我愛的人 沒有很多錢 我還是會依然在他身邊啊!我會一直守護他的!錢 不能代表一切 錢 不會決定一切!特別是在兩個相愛的人面前 如果女生真的愛這個男生 又怎麼會為了錢 而離開他呢!只要兩個人相愛!在一...

是不是異地的感情到最後都會以分手告終

你跟我相反,我跟我前女友也是相隔兩地,最終卻是她提出了分手,我之前也幻想著她能回來,可是現在我明白了,那已經成為回憶中的一部分,回不去了 我給你打到九成八的可能性,是肯定的不成功,奇蹟只有兩個人深深思念毫無矛盾的情況下才可以成功 多一半的情侶回事分開的結果!空間距離真的是問題。基本上 因為現在人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