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因為想起她的初戀而跟我分手說這樣對我不公平我很愛很愛她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5:14:07

1樓:無敵小包子

你現在一定很無奈,先靜一靜,不要逼她做選擇,因為你越急功近利效果反而不好,這時候如果你表現大度,而不是一味的求啊鬧啊反而效果好,建議你心平氣和的和她這麼說:我知道初戀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珍貴的,但相處這麼久以來你也應該明白我對你的愛有多深,我希望你給我們點時間,不要那麼快否定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如果你選擇他我會祝福你們,如果你還愛我我會一直等你,等你回到我身邊,我一直都在。

相信你和她說這麼一番話一定有用的

切忌不要使她感到厭煩你,適時給其關心,讓她知道你在等她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臭美雞蛋殼

可能我這麼說了你不會把分數給我`但這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告訴你

因為舊愛和你分手有三個原因

第一:一時衝動

第二:因為不愛你而找的藉口

第三:她的舊愛來找她

一時衝動的情況就是和你分手`你找她`她還是會裡你`這時候你就大膽的去挽留吧!

第二種的情況就對你愛里不裡`有點厭煩的感覺`這時候我覺得你放棄她或者你用時間來證明你有多愛她,但這時間可能會很長

第三種的情況就是和你分手後`言行都對你有點愧疚的感覺`這時候看你自己了`我沒有任何意見`

希望你能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3樓:徵無途

是很不公平啊,她的初戀還存在嗎,你可以弄清他們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 你再在那方面去彌補她 你應該很了解她吧 這個時候你要好好的對她 讓她看出你的誠意 讓她知道你才是最愛她的 你可以找她談談 如果她前男友已經有了新的女朋友 她這樣做對她同樣不公平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來維護的 如果她知道你非常愛她會回頭選擇你的

還有乙個很冒險的辦法就是以退為進,就是說你這段時間不要主動的找她 如果你以前真的對她很好 在這段沒有你的日子裡 她會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從而會想起你的好 反省自己的不對

最後祝你好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額 ..不是吧 ..她不愛你吧 ...

想起它初戀又不代表什麼 這很正常的事 沒必要分手這麼誇張 還有你都沒覺得不公平 她還提前說 有些奇怪

你就把你真實的想法說給她聽 雙方坦誠的聊一聊有用的

5樓:小邪神好

你好你對她說,我想起了宋慶齢,所以要追求你。她會懂的。

6樓:祖捷

或許,你應該想想你自己.

你真的能給你的女朋友她想要的幸福麼?

比她的初戀還要好?

如果是,那麼就堅持,用真誠去感動她,

讓她感到你在她心中的地位

如果不是,那就放手

因為你很愛她,就要給她最好的愛

對麼?自己好好想想吧!~

相信你能得出最好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麼?她不愛你就算了吧,放手不是愛,我們放手的原因是她不值得我們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天下女人多的是!她都不要你了,你就不要她就好了!想開點啊!

9樓:魔鬼和尚

女人變心了什麼藉口都有!挽留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的人對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淚狂亂心碎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因為她說她忘不了前物件 她現在很混亂 覺得對我不公平 不想我越陷越深 他

11樓:

你說來那男的不怎麼喜源歡她,結果她忘不了他bai;你說你很愛du她,她卻要zhi你等她對他dao死心。

她就像乙個小孩,你是已經得到的玩具,過完關的遊戲,沒什麼吸引力了;而那個他就像是得不到的玩具,關卡有挑戰性的遊戲,所以會讓人一直想玩過關,忘不了放不下。

你不能表現的太愛她,女人都愛「壞」男人,太過百依百順的話對沒經歷女孩子沒吸引力。

解決方案:讓她在你身上有喜怒哀樂的經歷,這種女孩需要征服

12樓:金牛

有時候感情的事情是挺無奈的,多對她好點,有一天她會感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確實有前男bai友的話,而且她確du愛她的前男友zhi的話,這個問題對你dao很不利,回因為,初戀對每個人來

答說都是很難忘記的,就算她跟你結婚,她也不會忘記不了她的前男友,心在曹營身在漢,除非你很優秀,能夠替代她的初戀。這個事情你不能急,只能慢慢等,你要一如既往地去愛她,不要洩氣,不要發她的脾氣,讓她用心感受你的愛。

14樓:裝嗲妹

其實感情的事誰都說不清你愛她她愛他,每個人想的不一樣如果你很愛她就不要逼她做決定默默守護著她,哪天她可能就會想通回來的

15樓:時間

讓他去吧!讓他知誰在乎他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她說和我分手,因為她說她還愛著她的初戀,(對他是那種深入骨髓的愛,)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要copy是有男人這要為我付出該多好哦。

什麼叫:我也不好說哦?

哎,你們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她想跟你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她離開她的初戀原因又是什麼?

她突然說跟你分手的原因又是什麼?看有關聯沒,如果都和她初戀有關,那你就分吧,即使很不甘心。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不然愛的會很痛苦擔憂的。

--如果注定是你的,,分了之後,和初戀相處的不好,還是會想你的,但是復合機會不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接近女來人心底的距離就源是**! 如果你沒到這一步,直接放棄吧!溝通都

成問題了,還談什麼在一起?

如果到了,那麼說明你們本身沒有什麼問題了,那你就做點事,讓他明白,她跟她前男友是不可能的,她能明白,搞定! 不能明白,那你再加把油,讓她知道,誰才是她現在應該珍惜的人!

別灰心,世界上絕大多數女人,都不是嫁給了自己的初戀的!

自信一點!

路過,閒扯兩句!!!!

18樓:我只是暗天使

從你的描述bai中你女朋友不喜歡你,du她為初戀的付zhi出就像你現

dao在為她的付出一樣

版,或許她更多的權是依戀你,依靠你而不是愛你,如果她執意不回頭,不抓住你,那她失去的將是乙個很愛她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問問她,即使她能回到初戀身邊,他會珍惜她嗎,愛是一回事,以後生活是另一回事,女生找個愛自己的要比找個自己愛的強很多倍,別一味的說我愛你,那樣她感受不到的,你讓她換到你的角度,從長遠來看,選擇誰合適

19樓:唯mei式

分手也不一定分開

讓她走吧

如果她不愛你 再堅持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後悔了 她會回來的

20樓:一葉浮萍

作為男人你就大方點!

既然你不是她想要的幸福,你就放手讓她自己去追尋屬於她的幸福好了。

畢竟愛情是勉強不來的,相信只要她幸福了,你也會欣慰的。難道不是的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這種深入骨髓的愛其實是一種習慣,試著放手,讓別的人走進你的心間,當有一天你習慣了另乙個人後就就走出來了

22樓:魏心怡一號

你跟她說,你愛著她,在問她愛不愛你。

實在不行改造一下自己,再不行就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 祝她幸福 然後自己去找自己的初戀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你們當初怎麼走到一起的?

25樓:莪的代言

慢慢來,愛你肯定是有的。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乙個女孩和我曾經十分的相愛,但現在她忘不了過去,過去對她的傷害實在太大,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5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忘掉她的過去,用心去愛。其實他現在也在試探,考驗你,應為他不想再受到傷害,因為有愛,才能生恨!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忘掉她的過去,用真心去愛吧。

現在是給她承諾的時候了,不過一定要去實現啊。

28樓:末末

這就看你怎麼做了,你既然這麼愛她,你就要用實際行動幫她走出開、、讓他知道你不在乎她的過去,只在乎你們兩個的未來、、、女生在愛乙個人的時候,內心會多多少少的產生一些自卑,因為他覺得他喜歡的男生很優秀,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什麼的、、這是心理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你就和她好好談談,讓她知道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你們要一起往前看!!祝你們幸福!!!

29樓:deng楚敏

我覺得她很真… 我覺得你值得愛她的。她也會因為那樣對你不公平會對你更好來彌補你,,只是我怕男人現在不在乎,在一起久了以後吵架吵出來會讓女人心死。如果你會那樣,放她走吧

30樓:城管執法

她是想看你的態度吧,她擺明了告訴你她不是**跟那人睡過,可能她的意思是變象的問你能不能接受,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了但又不忍心傷害你,所以就說她配不上你。

31樓:愛新覺羅0皇

這麼明顯的推辭你還看不出來嗎?她就是想和你分手,還不想刺激到你,所以才這樣說!

3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不知道你的那一句話是什麼,可能是跟她的前男友有關係的吧。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美好但是是沒有結果的,她要跟你分手可能不是因為她的前男友,既然她跟你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而且感情那麼好,那說明,她已經把她的前男友適當的放下了,現在說是因為她的前男友,然後又說配不上你,應該是騙你的,或許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或許是她跟她的初戀又有了聯絡。乙個人要分手說出來的理由是我配不上你,都是假的,該走的你留不住,盡力挽回,失敗了也要釋懷,人都要向前看。

33樓:啟原實業公司

如果愛乙個人就不會在意他的過去,你可以跟她說你不會在意他的過去,只想;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沒有很多相愛的人到最後都能在一起,珍惜上天給你們的緣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35樓:你好可以匿名嗎

配不上你是假的 她忘不了前任是真的 不過你要真喜歡她 就想辦法讓她相信你 相信你不在乎她的過去

36樓:冷軒苑

好好安慰她,用行動告訴她,你看的不是她的過去,而是今後在你身邊的幾十年

37樓:鄭鐵頭

很簡單,她想要的是你一句話:你的過去我不在乎,我愛的是現在的你!

我觸碰了我女朋友的底線,她要和我分手,我現在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38樓:匿名使用者

解鈴還須繫鈴人。你觸碰了她的底線,你就要從她的底線入手,潛移默化的去彌補,他忌諱的,你只能記在你的心裡,不要再刺激她。

人的底線各有不同,有的人在乎顏面,你就不能當眾胡開玩笑;有的人在乎家庭和成員,你就不能去說些嘲笑和諷刺的話;有的人在乎貞潔,你就不能在她不同意的情況下,強行**;等等,你犯了女孩的哪個忌諱,你就要從哪個方面去彌補。good luck!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多有底線又叫逆鱗現代化話又叫脾氣,一旦觸碰立馬發火。如果你真的愛她,又是無意的,盡量多關心他,用你的真愛感化她,用你的活動告訴她。貴在堅持,繼續堅持自我,不要氣餒。

繼續對她好唄。 你的情況跟我以前一樣,我以前也是對我女朋友很好。事事都讓著她。

我教你個方法。 讓著她,繼續讓著她,繼續關心她。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占有,還是犧

牲?如果是占有,你何必顧及她的感受?

如果是犧牲,你願意犧牲什麼來換取她的幸福?

可能你現在想要的只是她的原諒。

你還是好好想想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是她的幸福,還是你的恣意妄為?

如果你的錯誤還會再犯,那就是你想讓她原諒你,然後,日後找機會再犯,如果你想讓她幸福,你用什麼方式讓她幸福呢?

41樓:霍讀者

好好跟女朋友解析一下,態度誠懇。這時候如果退讓了,那就真的沒戲了,一定要堅持,認錯,不分手。也許還有戲。

42樓:ok愚人自擾

你說「我

真的很愛她」,到底是真的很愛,還是說犯錯了用這句話來搪塞對方,麻痺自己?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會觸碰對方底線?!

真正愛乙個人,不是乙個在乎對方所在乎的事情嗎?

你之前肯定不是很愛她,所以才會不那麼在乎對方,所以才會觸碰對方底線!

你應該拿出自己的誠意來,爭取對方的原諒。

43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我不知道你女朋友的底線是什麼,但是一般觸碰了底線之後很難在短時間內原諒的,不過你們可以重新做普通朋友,如果接下來你做的足夠好,時間久了她會再次接受你的

現在的女友說想起我就想起我以前的女友,因為這個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先跟他認個錯。女生都是要哄的。然後再向他保證以後不會再提起前女友,女人對這些都很敏感的。畢竟已經過去了,為了將來的幸福就不提起好好跟現在的女友過日子吧 趁情人節努力挽回,以後不要再提前女友的事情了,大忌。主要還是給你女朋友信心啊。兄弟分吧,她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如果真心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以前的事情,相...

男友因為他的前女友而跟我分手,他說從來沒有愛過我。並且他深愛著他前女友,一直沒有忘記

洋承弼 小傻子,不過當愛乙個人時這個人就是有點傻。可你不明白嗎他從來沒有愛過你,一直以來從沒有個,當初和你在一起也只是因為想借你忘記她。這真的證明他是愛她的,這樣的愛你還要問嗎?離開他才是你的幸福,你也曾努力了可他還是走了,那現在你也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了,放手吧,這樣你才會有快樂 想讓你看開還很難不過...

我的初戀已經算成功了因為她答應跟我回家我會愛她但是我怎麼知道她是不是真心的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