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前不久分手了,我又接受了新的男孩子,可就在最近我和我前男友又聯絡了,為什麼我現在心

時間 2021-09-19 15:14:07

1樓:我愛我家百合

如果你和前男友現在還是彼此喜歡對方,並且當初分手的原因不是太嚴重,那你就回到前男友身邊吧,你就告訴你現在的男朋友,你忘不了前男友,而且和前男友還相互喜歡著。你現在怕傷害他把他矇在鼓裡,對他才是一種真正的傷害,他有權利知道真相,拖得越久對他傷害越大,你懂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呀,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你意志要堅定點,他和你聯絡是想幹嘛?他有說想和你和好嗎?你都能那麼快就喜歡上新的男友了,說明你對前男友感情也是不深吧?

還是你對感情都是這樣呀,這樣是有點**哈美女。不要太多心否則你將來會一無所用的哈。

3樓:

人是矛盾的,你會留戀以前,但是希望你不要無視現在。若是你回去了你跟他又分手了呢?那你難道還回到這個男的身邊嗎?

那樣你覺得他還會像現在這樣對你好什麼的嗎?不會的,人是矛盾的,也是有私心的。愛更是自私的。

希望你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俗話說得好,好馬不吃回頭草。順其自然吧,也不要委屈你自己。也不要傷害別人,如果你打定主意回去就跟現任說清楚吧。

4樓:love雙魚自然萌

既然你對你前男友還有感情,那你幹嘛要接受新男孩子的追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自己心.裡到底愛的是誰?遲早要把這樣的感情搞清楚不然的話自己更加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菜市場買菜嗎?

感情也太不專一了吧

7樓:

那你得好好想想了,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他對你好不好,值不值得再去跟他在一起

8樓:

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女人喜歡前夫,男人喜歡新歡。有時不放手只是因為不甘心,好馬不吃回頭草,做個高冷的女子,望採納……

9樓:生活技能經驗交流海

為何這樣呢! 這是一種拖延症。 建議早點做出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哪個對你好更適合你

11樓:

選擇後面的 之前的夠好不會出現後者

有沒有跟前男友分手了過後又找到新男朋友了前男友又回來找自己和好的?

12樓:葉落隨風

當然有 好馬不吃回頭草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前男友還放不下,可是女孩既然有了新男友 女孩不能從到覆轍 希望女孩做出覺得對的選擇

14樓:鑫若相印

不要回頭,既然已經發生,就不要再回到過去,怎樣,

15樓:

有的說明還有點緣但要沉重點

16樓:爽朗的撒佈機

那就和好吧,這樣比較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又怎麼樣?跟著自己的心走

我跟我前男友感情很好,但是因為異地分手了,現在我有了新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不愛他,心裡還是裝

18樓:ay阿牙牙

遇到對你好的。你就好好珍惜吧。異地戀沒有結果的。我們倆一樣。我現在跟他分手了。我不後悔。不要一時衝動傷害愛你的人。好好珍惜吧親。祝你幸福。

19樓:百度使用者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20樓:上善蕊蕊

現男友能滿足你嗎?比較誰好

21樓:熱心助人我快樂

遠你愛的。放棄異地的,不聽我的你會後悔的

22樓:東籬下菊燈

愛你的!選擇吧,不會錯的!

23樓:想飛

遇到對你好的都不容易了,何況是特別好的,請珍惜吧,不然以後後悔失去的不止是對你好的人,還有你的家人,請想好後果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 就是和現任分手了都不會在和前任在一起 前任要是真好 當初就不會分手了

25樓:聆聽者

和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

26樓:枕邊人

給我一個愛我的人我也愛的人我會用生命去對待 我不愛的人用生命對我也沒用

27樓:半糖十二

你這叫什麼好呢,唉.

28樓:雨季

女神讓我見見你的**

29樓:怪物兒童

如果你真心想去你前男身邊 在乎那麼多幹什麼

30樓:百度使用者

想必你也跟我一樣!多情種子!

我和我男朋友分開一個多月了,期間半個月的時候他又新交女朋友了,現在也分手了,前幾天前男友關注了我唱

31樓:小小年紀叼著煙

所以你還是關心他的,他可能想和你複合

32樓:栗子裡裡

你這是死性不改的習慣 都分了 還去惹人家 現在的女人呀 都是什麼人也

33樓:芃芃寶貝

和你分開半個月就有女朋友了 你還去關注他你也真是夠了

34樓:興空偽裝的憂藍

說明你們心裡都還有對方,只是沒說出口而已

3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找女朋友的男人你確定還要?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個月了,而且我又有了新的男朋友,現在前男友生病了,我要去照顧嗎,他還說要和我複合

36樓:西方彧欽

要是珍惜現在這段新感就不去的好,否則對你現男朋友也不公平,還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必竟你前友是分手了,他也不是小孩,會照顧好自己的,你要是放不下,又想複合,那就去,也讓現男友死心,重新生活;個人見解,希望幫到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自己內心想的是哪個,不過我想說的事珍惜現在的別懷念過去的人或事。如果前任真的那麼好又為什麼分手,既然分手了就別太在意了,不然你讓現任怎麼想,沒什麼男人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去照顧她的前任吧。別把現任傷了分了,又發現前任並不好,在後悔了,但是也只是剩下後悔了。

38樓:麻辣燙

早想什麼來~生病想起你了~堅決不去~如果你現男友去照顧他前女友你怎麼想?怎麼辦?換位思考~

39樓:miss慕容雨

去可以,先徵求你現男友同意,讓你前男友知道,是他錯過了你,複合就免了吧,畢竟你現在已經擁有新的幸福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內心更愛前男友還是現男友,前者得話就狠心把這個分了,去找他告訴他你還愛他。後者的話就買點水果過去看看,告訴他你已經有了男朋友,然後表達下慰問,然後goodbye

41樓:可林娜波麗

你們都分手了,再說了你不是又有了一個男友了嗎,你也有了你的幸福了,我看你別和他複合了,你可以先去醫院看他給他帶一份禮物,再告訴他你有男友了,給他一點安慰,定時去看他,給你的新男友說明原因不要讓他也誤解,去可以去,但不能複合!在此祝你和你的新男友甜甜蜜蜜!!!

42樓:

既然分手了,就沒必要去了,而且被你男朋友知道了不好,或者先徵求你男朋友的意見,不過,估計他不會同意的

43樓:琉璃殤

千萬別,你要知道你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你去的話,你男朋友會怎麼想。

44樓:韻煞尊者

你怎麼想的,最好別腳踏兩隻船,害人害己

45樓:幾小時凌亂

如果你同時喜歡兩個男生,請你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一個,就不會有第二個,就這麼簡單,一個月就能讓你找到新男朋友,對不起,別回頭了,他在你心理沒那麼重要

46樓:暮然的回首

他需要的是一個保姆,而不是一個女人,去了就犯賤

47樓:

如果純粹是朋友,你可以去照顧,但要和現任說

48樓:枝水丹

看他得了啥病了,如果很嚴重你就去貝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多交些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戀情。他不懂傷痛的感覺,是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也就是說他沒有好好讀過你,他根本不了解如何去愛。等他被甩後就明白了。如果以上都排除的話,你就得去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苦衷。畢...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因為我身體不好,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她,我該怎麼辦?他現在已經有物件了,我該怎麼樣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既然分手了,不管是誰的錯,作為你一定要好好的善待自己,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沒必要作踐自己,期望讓他來安慰你。如果他要是真的愛你很深,就不會在知道你身體不好的情況下,還和別的女孩聊的那麼開心,所以他這樣自私自利的人,根本就不值得你去為他傷心?你應該往前看,勇敢的去面對現實,去面對新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