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年了,分開了月現在好想他怎麼辦,可是他已經不愛我了我們也已經斷了聯絡,我要不要去找他

時間 2021-09-19 15:14:07

1樓:可愛的寶媽

女孩子千萬不要犯賤,這是我對你你的第乙個忠告。人天生會念舊,會對過去的事情放不下,特別是女人,為什麼男人比女人放下的快呢?那是因為在大部分男人的世界裡,愛情只佔了那麼一小部分,他們有理想,有目標,可是女人剛好相反,把愛情看成是生活的全部,所以一旦分手,就會要死要活的,那是因為你的生活裡,除了他沒有任何重要的事了,說會回你的問題,你明知道他已經不愛你了,那麼你還要去找他,你自己想想,找到他又能咋麼樣?

是想重蹈覆轍,還是想熱臉貼冷屁股去?建議你,立刻把他放下,或者開始一段新的工作,或者去遠的地方旅行,讓自己的眼界開闊一點,走出去才會發現世界那麼大,優質的小哥哥那麼多,不值得把你的生活賠在乙個不愛你的男人身上!

2樓:善良的君君姐

既然分開了,他也不愛你了,就不要再試圖挽回什麼!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就是這個意思!所有的感情和事情全都過去了,也不是你幾句話就能挽回的,生活還是要向前看!

任何事情都有過去的一天,時間會帶走一切傷痛,也會癒合你的傷疤,慢慢的,一切變淡了,你就會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愛!

還是整理好情緒,告訴自己,前面的路還很長,向前看,向前走!

3樓:紫水萄

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以後可能會遇到比他更合適你的人。

和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會很累的。

4樓:育兒營養顧問

算了吧!既然他不愛你了,去找他又能怎麼樣呢?萬一你去了他又有女朋友了呢,不是很尷尬,既然分了就好好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好,後面還有更好的人等著你去愛,不要浪費時間在錯的人身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要有緣分的。俗話說得好。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面對不相識。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談戀愛也好。

結婚了以後也好。生活在一起大家都要做到。彼此信任。

彼此包容。彼此尊重。經常溝通。

不要有一點點的不如意。就要吵吵鬧鬧。經常吵吵鬧鬧。

這會給自己相愛的人。留下傷感。好好珍惜對方。

幸福永遠伴隨著你們。

6樓:東澤

既然分開了,就好好對待自己吧。別讓自己太廉價了,愛不能太卑微了。

7樓:暢嵐霏

都斷了聯絡你怎麼找?

跟情人在一起一年了,天天見面,一天不見面我就很想他,可一直見我怕他會煩,我該怎麼辦

8樓:哆啦a夢沒鈴鐺

戀愛時候想在膩在一起是沒有錯的,有的女孩戀愛時候就喜歡高的情感需求,只要男方沒意見就沒問題,但是出於長遠考慮,還是要為彼此留有一定的空間

要知道,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都想和對方無時無刻在一起,卻忽略了距離感,愛情其實就像沙子,要握住它,就要用最適當的力度,不鬆不緊,沙子才不會溜出手掌心。

兩個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對方適當的自由空間,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天天纏著。要知道,過於緊密的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懂事,應該要察言觀色,別在對方忙的時候,還在不斷打擾,或者對方下班很累了,想要休息一會,但是總是不願意給對方休息,還拿「不愛我」一詞無理取鬧。

感情再好,也要有距離,關係再親,也要有自我,兩個人在一起,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好點。初戀期的情侶,關係會如膠似漆,可這種狀態不可能永遠存在的,都有乙個過渡,等到了過渡期,「適當的距離」就是最好的相處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兩個人的習慣。

愛情保鮮的方法

1、不要愛得太明白

要適當的糊塗,不要愛得太明白,感情不是交易,談戀愛也不是做生意,有時候不要總是揪著對方的乙個小錯不放,人都是有缺點的,可能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忽略了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總是覺得他(她)這也不好,那也不好,兩個人之間什麼都算得明明白白,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2、不斷提公升自我

愛情是消耗品,不是取之不盡的,好的愛情會讓兩個人過得更充實,而壞的愛情會讓彼此更孤獨,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要不斷提公升,才會給對方新鮮感,最完美的愛情就是彼此是對方的靈魂伴侶。

9樓:77年的魚

感情的付出是需要相互的,

你這樣一頭熱可能就維持不了多久,

關鍵是看他對你的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也是好的。

10樓:day不怕痛

如果他心裡也特別在意特別愛你,肯定不會煩的高興還來不及

我們倆分手三個月了,我怎麼還想他,他都拉黑我了,我真的愛上了他,可他已經不愛我了,怎麼辦?好想他

11樓:

不會有可能了,我跟他分後,我又追了他半年最後都懷孕了,還是沒可能,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用什麼都感動不了

12樓:你的qq掉了

是不是經常想到他?是不是經常幻想著要是能和他和好那該多好? 這是正常的 時間久一點 自己盡量不去想那些點點滴滴 或者再找乙個合適的 慢慢就會忘記了

13樓:已經考慮露天愛

那就見見他聊一聊,把自己的包袱放下好了

14樓:影

快點找個下任男朋友忘了他吧

15樓:夢回心影不在

找他吧 要麼做其他事忘了他

16樓:四糸乃

找點事情做。時間會帶走一切

17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你的心都再他身上了,捨不得就把他追回身邊

18樓:悟愷歌

分了就不要這樣了,要不就別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能加你就行,不加就算了

因為社恐和男友分手了但是我們真心相愛不能沒有對方我現在好想他我不能沒有他怎麼辦

20樓:喜歡檸檬

既然我們活在這個世上,我們就會有愛,有情感,還需要依靠。

首先你覺得你很倒霉,碰到的都是小人,長了一張苦命臉。為什麼會這樣呢?並不是你被世界拋棄,而是你沒融入到這個社會。

因為你一出門,沒有朝著陽光微笑,沒有向他人露出一張純真,向上的笑臉。你眼裡的小人並不一定是小人,你看到的只是你認為的一面,而不是最真實的一面。

假如我們從現在開始,慢慢是學會跟別人打招呼,慢慢的學會跟他人微笑,相處。那麼,你身上所煥發出來的就不是憔悴與悲哀,無奈了。而是輕鬆,向上,愉悅的精神了。

21樓:加速收穫

從你的字裡行間 我看到了你的無奈和無助 真的很辛苦 自己有這種病也是沒辦法正常生活 但是我還看到了你的不放棄 你的勇敢 你想辦法去解決問題 (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早就崩潰了 我承受壓力的能力比你小太多)

首先你要解決自己的生存問題 短期來說 跟他借錢應該能活1個月 中長期還是要乙個謀生的手段 比如家人 比如你擅長的東西(我猜你在網路中並不社恐 所以可以考慮網上的兼職 如豬八戒 三打哈之類)

其次 人怎麼過都是一輩子 你有大把的時間找到乙個能接受你的人 之前看過乙個美國的案例就是這樣

最後 如果你想改變現狀的話 還是需要心理諮詢師的幫助 如果你不改變 其實也可以生活 不用勉強自己

不論你怎麼選 怎麼做 我和很多回答問題的人 都是支援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不能沒有她 但是絕對不是愛

你是因為你男朋友離開了 你就沒錢花了 就沒地方住了

23樓:破喉嚨一

沒有好下場還要堅持在一起嗎?這樣不累嗎?是時候該放手了

24樓:厚惜苼

自述太長,其實很簡單一分兩斷

25樓:

放鬆放鬆放鬆,想想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一年戀愛最終我們分開了,在一起一年卻分手了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有問題也不可能乙個人來承擔。戀愛就是要找合適的物件才正確,不合適就分開才就是正確。猿奮沒到,只好算了。不過,就怕你以後還遇到這樣的,就是你自己有問題了。那你的問題是什麼。在一起一年卻分手了 分手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兩個人不合適,經過磨合還是切了不合適的話,那就早點分手也是可以的,不要...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分開了一年,我對他很好,只要他要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分手了快一年了,他一直都想複合,我沒有答應,我們一直保持著朋友的關係,我承認我還愛著他,只不過少了和他在一起的執著,前天我和他徹底斷了關係 其實說真的,出軌這種事情是沒辦法容忍的。不過事已至此也不是沒有辦法的 你可以嘗試去重新追求你男友,讓他感覺你跟以前不一樣,你想重新開始,...

跟男友在一起月就分開了,開始異地戀,現在月了,感情還好,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

小城故事美 如果你覺得你還沒有成熟到或者愛他愛到放棄你現在的一切過去找他,就早點結束把。女孩子為了男生放棄一切去到他的城市,多數以失敗告終。可是如果是男生為了你去你的城市,那麼你們就好好珍惜。要知道,男生是不會做沒有回報的投資。 溝通是最重要的,互信也是最重要的。有問題趕緊解決,祝福你們 異地戀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