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最近異地月沒見面了,兩人之間產生了矛盾,好像兩人之間有了一層膜,其實兩人

時間 2022-06-15 06:10:05

1樓:傲氣比天高

通常 是大家 相愛才會矛盾和吵架吖 因為彼此都緊張對方去現在我和你這種關係 不會吵架對嗎

矛盾處理得好當然經一事長一智咯

注重的系 相互溝通理解 忍讓 有問題了 盡量協商到目的一致 在一不致的時候 就算贏 有道理也不去爭就可以的

在婚姻家庭中愛講公平 道理的 手上都拿著離婚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對他似乎還有些眷戀,那就先繼續走下去吧。如果你真的感覺這段戀情不適合你或是討厭這種平淡又天天吵架的日子,那遲早都要分的,不如早點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感情淡了,任何情侶都會碰見感情淡化期,能過去感情就比較牢固了。加油。

4樓:再見!青春

有時候距離不一定就產生美!也許你們兩個人愛的不夠深!考慮考慮吧!真正相愛的人距離才會產生美!我看你們只不過是玩伴!還沒有真正的感情!

5樓:風華雪枂

是時間距離產生的隔膜,給彼此一點空間,多一點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你不了解男人他離開你是應為不喜歡你了膩了親!

7樓:來自郡王府款步姍姍的白蘭花

時間久了,沒感覺了。

8樓:千里馬之歸宿

這是因為兩個人長期分開的結果

9樓:某某

都已經一年了磨合期都過了吧,異地戀確實惱火些,不要分開太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 感情自然會淡 如果可以還是在一起好點

11樓:清揚婉兮適我願

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嗎?

我跟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因為是異地戀,三個月沒見面,這期間有女生追他,他們認識後女生死纏爛打在一起

12樓:無言的大男人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聽下他的想法 如果他不選擇你了 就沒有必要死纏了 那樣他會煩你

13樓:

都這樣了,你還相信他?他的心不在你這裡了,心要是在你這別說是異地戀就是異國戀都沒問題,你應該面對現實不要欺騙自己,你現在是不想面對而已,感情絕對不能有第三者。

14樓:接語樂正

這就是異地戀的後果,感情是自己爭取的

15樓:縱橫碑

既然愛他的話,那姑且相信他一次吧,讓他和那個女孩徹底斷了,以後盡量也不要再提這件事,忘了吧,看他以後表現,盡量對他好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他的鬼話了,有你了還犯其他女孩,明顯靠不住

17樓:司新

只能暫時相信他。再觀察。

18樓:出蔭

愛他就相信他。不愛就已經過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要異地,男人就控制不了。

20樓:袁璧

你是不是想倆個女人讓他換著日

21樓:指星星~女孩

那個女的能理直氣壯的給你打**說,她才是他女朋友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腳踩兩隻船的可能性大

22樓:擾龍燁磊

如果真的愛他,原諒他這次,畢竟是男人,把持不住自己,你們應該生活在乙個地方,異地怎麼也不是長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他這種男人靠不住的

24樓:漫中震

不應該相信,不要輕易相信,

25樓:一世安好

原理傷害你的人並不難,難的是信任,

26樓:派大猩仔

可以信,但是不能全信,

跟男朋友異地戀一年了,我們有五個月沒有見面了,最近還老吵架,請問這樣的感情,還能繼續嗎?

27樓:88忙

一開始可能是新鮮感 過了就過了 異地戀啥的也不太靠譜 又沒有感情基礎

28樓:__烏拉啦

我也是異地戀,快一抄年了bai

。總之這樣是有些累。中間也鬧過du

,但是每zhi次發現要分的時候都會互相捨不得dao,捨不得就是還愛著他,既然還相愛何必要分呢!多一點包容和理解,畢竟堅持一年了也不容易。只求沒有遺憾地愛一場,何必管他結果如何。

只要還相愛,就別分手。加油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沒看出你們有什麼不合適。只是各自的性格!多交流下,彼此都多說些心裡話,我想你們還是沒問題的!2個人重在理解和寬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男人應該是不喜歡你,幫你也別在意,為這樣的人傷心不值得~~~~

31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 堅持 要是分手了 會後悔的

問:第一次談戀愛,和男朋友在一起將近半年多時間,之間大部分也算是異地,沒有每天在一起,真正經常在一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都非常的相愛,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最近,20天沒有見面,每次他說話稍不合我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你要搞清楚他們的關係,不要盲目的。我以前也是異地戀,後來因為一點小誤會,我們分了,現在想想當初太衝動了!要是能冷靜點,也不會是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分開的多些。

我和男朋友處不到一年,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一直異地戀,開始一直都沒見面,最近兩個月才一周能見到一次

34樓:與淇一生

異地戀本就是很難維持的,並且兩個月見一次的間隔也有些長了,維繫這樣的感情是需要更大的堅持和努力的,如果可以,為什麼不到乙個城市裡呢,如果不行,就找乙份更合適的感情吧。

35樓:誰是我的小冤家

大學都能生孩子咯。國家允許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少會有異地了啊,現在 積糖 交友軟體很受歡迎,有很多人都在玩兒,很有愛的乙個軟體,是交友的乙個好途徑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異地戀,過年去過他家,我們之間矛盾很多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真的愛你,不會容下別的女人

38樓:夏末浮雲漂

嗯,這樣的話,那就分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真不知該怎樣勸你,何必這樣,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吧。

和男朋友在一起十個月了,但我們是異地,所以很少見面,可是越來越感覺兩個人之間沒有什麼共話題,在相處

40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問題.

首先,你們是異地, 不知道你們的地有多遠,如果剛開始談的時候就是異地,沒有什麼感情基礎, 在交集情況很少的情況下, 異地真心不好.

其次,他創業的, 創業的人一心撲在事業上了,很少有時間來風化雪也的,mm做好不能像其他女孩子那樣男朋友經常陪在自己身邊的準備,做好他不能時時關心到你的準備.

第三,還是在學校的戀愛,在學校的戀愛總希望男朋友有很多時間來陪自己.大學其實是比較閒的,建議mm自己豐富自己的學校生活,擴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最後,戀愛中沒有誰有這個權利要誰來改變,我覺得你男朋友的要求有點過分. 戀愛中,最不可失去的就是自己,你自己本來的生活是怎樣就怎樣,應該是朝著你自己想過的生活而努力,而不是因為別人需要你這樣做,而來勉強的改變自己.

41樓:

有自己的理想當然要堅持,如果他希望你跟他一起奮鬥,那說明他是真的有要跟你過一輩子的心思,他希望你能支援他,同時也希望你跟他的目標是一致的,堅持自己的理想還是跟他一起奮鬥,想清楚,然後再跟他好好談談,說出你的想法

42樓:一笑二笑三笑

實話實說,愛情沒那麼大魔力,改變不了兩個人,除非是心甘情願地為對方改變。既然你不願意改變本性,那還是分手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異地戀愛和婚姻一般情況都不會太長久,長痛不如短痛;

天下好男人很多,但並不是每個都適合你,枝上柳綿吹又少,天下何處無芳草,這句話同樣適合你,自己的路自己走。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後他出軌,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 他出軌了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再過幾天就是兩年的都紀念

算了吧 對感情不負責的男人很可恨,最起碼也要有自己的道理底線吧,談戀愛就沒有擔當,那結了婚對家庭來說也是扯淡 好好考練他,現在的男人好多都花心 如果你接受他,你就要做好被背叛的準備,如果是我,我不會原諒他。平常對你好,背地裡又一套,這是從本質上對你好嗎.看不明白說的什麼?你想表達什麼意思,想問什麼?...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的說說,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的說說

小珍珠老師 戀愛一週年的浪漫說說句子 1 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戀愛紀念日快樂 2 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 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簡訊息。戀愛一週年快樂 3 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脣印是愛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昨天還一起去KTV唱歌,今天放學就說要分手

半天 我覺得你因該先能明白他為什麼要分手,然後在想辦法解決問題,你的先知道問題出在 卞文山 學生幹嘛戀愛,愛情該來的會來的,不該來的會輸掉自己的!懂吧 無敵的二哈哈 沒有無故的抉擇,冷漠的回答是長期做下的決定。我和你男朋友很像 抱歉我沒有靠近乎哈 我父親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回家,我都6年沒見過了。之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