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我分手了,但是還會接我電話

時間 2021-06-18 00:2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想法不同,我也和我物件分手了,不過原因在他!他和我說話,我也會理!畢竟是自己真心付出感情的!畢竟曾經大家還是有感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我也試過啊,不過,我是活該,知道麼,我騙她,在手機上顯示自己的所謂花心,還有無能,現在沒辦法挽回,希望你試試,找到她,用事實證明你啊,看下就知道,如果,這都不行,那你只有放下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怎麼想的你只有和她好好溝通才能知道

我想你們還是有感情的

她也是心軟才會接你的**

但是作為男人一定要讓女人有安全感

如果沉迷遊戲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她應該會很擔心你們以後的生活

必須要給她信心

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改變

4樓:輕睿三農

第一,她的內心第一感覺,我認為是你沒有安全感,第二,沒有家庭責任感,

其實具體結果如何,還要看你表現。網癮和毒癮可以說差不多吧,沒必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年輕人多花時間在家庭上,事業上才對,否則一切都枉然,改變自己的缺點吧,重一句小小的問候開始,重乙個小小的目標開始,一步一步的努力,改變,你會是乙個完美的人的,而她定會回到你身邊

5樓:侯徹

不是。戀人做不成就做朋友。

如果她不接你**,那是仇人

分手後女朋友還會接我**,但是說不可能回到過去了,要跟我成為陌路人,怎麼辦還有希望嗎? 5

6樓:曉意

分手後最可怕的不是她不接你**,而是對你形同陌路,把你當成平常人一樣看待,這種情況說明她傷透了心沒有什麼值得她留戀的了。

7樓:宬城

能接你**,意思是並不反感你,但是已經對你失望了,或者不愛了,希望還是有的,能做的就是重新從朋友做起,隱藏自己的這份感情,慢慢讓她看到你的改變,重新讓她接受你。

8樓:全新要**

我感覺可能女生也放不下對你的那份思念,但是人家的觀點很明確,不可能回到過去,要學會放下,往前看,下乙個更好,下乙個更乖,不要一直在原地打轉,也不要在這一棵樹上一直不放,放下也是對兩個人感情結束最好的詮釋,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分手後最好的狀態也就是知道相互彼此的存在,但互不打擾,彼此尊重,彼此祝福。是對曾經轟轟烈烈愛過的懷念,也是對這份逝去的愛的尊重,希望你能早日走出困境,早日放下,重新開始,尋找自己更加幸福的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得想一想當初為啥分手。

如果是她提的分手,那就是你自身存在問題。

如果能找到原因並改正,那還是有希望的。但是你不知道原因,或者你沒辦法改正,那就幾乎沒可能了。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那就重新追她,希望還是很大的。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0樓:

天涯和處無方草莫愁前如無之幾離他遠點去尋找愛你的人吧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她還接我** 請問大家我還有機會挽回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既然接你**你就還有機會,她也讓你有這個機會,但是要找準機會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 她接你**說明她還喜歡你

13樓:可可大吉

還去找她挽回啊!如果她真的對你死心了也就懶的接你**了!所以你現在還應該去爭取!

除非她當著你的面,對你說分手,才是真的分手了!像這種事兩個人必須面對面的說才能說清楚的!加油啊!

14樓:小亞

有,不然不會理你的,繼續加油吧

女友和我分手了,但是她還接我電話,我們還有希望嗎

你既然在他心裡已經失去信任和在乎了,我想你也不必在為這個女人而痛苦了,即便你再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再重新得到她的信任和愛護,還不如把所有的經歷都放在另外的女孩的身上,這樣另外的一個女孩會被你所感動的! 候谷蘭 聽你說來你們還有點,但是不大,因為一個人根本不會為放棄的人找缺點數落 他,如果數落他還證明他...

為什麼分手後女友還接我電話,分手後女友還接我電話

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可能女孩也不想分的吧,只是你做的不好,讓她失望或者明白跟你在一起沒有幸福了所以才決定分手的,女孩子哭一般都是真的放下了,所以你現在往回也沒有,她能哭著跟你分手就說明下了很大的勇氣了,你再怎麼追都不很難追回來的了 橘一夏了夏天 說明她對你還有感情 不想連朋友都做不下去了 如果真的喜...

女友和我分手了,不過還會聊天,我今天問她真的死心了嘛,你回個嗯。這算什麼事

聲時 你這問的其實就有毛病。他既然找你聊天,你就和他聊,說明,他還是離不開你的。人都是要面子的,你問他,難道他說沒死心嗎?這絕對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只能無語的回答乙個恩字。 雨天 人家回的這麼簡單明瞭你還不明白嗎?你這是自欺欺人知道嗎?就算對你還有一點感情,可是這種時候你這樣問她,她礙於面子也只能說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