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前女友提復合

時間 2021-06-18 00:26:59

1樓:九妹

態度最重要吧,首先端正態度然後正面的和前女友交流。

也許你也聽過或者看過一些關於挽回女友的方法、技巧,認為那些確實有道理,自己只要照著做就一定能挽回女友了。但是事實上,自己按照這些方法做了卻未必能夠成功。在挽回初期,不提倡過早地使用技巧的。

這個階段,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承認你做錯了,即使你並不認為你是錯的。前女友提出分手,必然有她的理由。為自己爭辯,只能將自己和她劃分到對立的兩端。

不妨先承認自己做錯了。你需要了解,你一定是在某些方面傷害了她,先為你的錯誤道個歉吧。

前女友提出的,你的壞習慣、導致她很受傷的言行,千萬不要重複做了!必要的話,可以找人監督你,協助你戒掉上述行為。

若既若離,彈簧的道理大家都知道吧?愛情也是這樣的,哪怕你心裡真的在乎她,也別都表現在臉上。弟兄們,其實感情都是兩個人的事情,求來的愛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所以兩情相悅是感情的根基所在啊,讓她重新喜歡你才是正確的!

其實什麼事情都要動動腦子。沒什麼難事的,不知道這樣對你有沒有用。不要一味的把自己擺低了,再怎麼樣的女人,你都不要把她當人看,如果你把她當一件物品,那麼你就能好好的掌握她。

女友說分手的時候,可以採用迂迴戰術來挽回女友的心。你可以先試著答應女友的分手要求,提出雖然分手了但還是朋友啊。朋友之間需要的是相互關心,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經常的給自己的女朋友帶來問候,給她溫暖,這樣的話,你們還是會回到從前熱戀的狀態的

兩個人鬧到要分手或者已經分手的時候,如果你想挽回,那麼一定要當面說清楚,男女兩個人會因為很多事情而有摩擦,但是也容易跨過去,想挽回的最好方式就是面對面地好好講,這樣效果是最好的。

2樓:諾言

一、如果想和前女友復合、應該怎麼做?有些人雖然明明相愛,卻因為生活中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而發生爭吵。然後在吵架公升級後就導致最後兩人選擇了分手。

很多時候男生都是很衝動的,在分手過後很容易就開始後悔想要挽回。如果想和前女友復合應該要怎麼才會讓女生回心轉意。接下來就來告訴你如果想和前女友復合應該怎麼做。

1、向前女友真誠道歉。假如你們之間的分手是一時衝動造成。你真的很想在事後前女友復合,那麼你應該真誠地向前女友表示歉意還有買些禮物哄她開心。

和前女友想復合應該說啥?在和前女友道歉時候,記得話語要盡量誠懇同時還要告誡自己在下一次不因為衝動而再次分手。

2、請求前女友的閨蜜幫忙。有時候前女友因為生氣,不去理會已經分手的你所以會導致你的悔恨無處表達。和前女友想復合應該說啥?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可以試著找前女友的閨蜜,告訴她你和前女友的情況並且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前女友的閨蜜在看到你的真誠以後,會認可你一般都會幫你和前女友聊聊。在前任的閨蜜的助攻之下相信你們兩個復合的機會就大了。

3、再追一次。如果距離你們兩個分手已經過了很久以後,你還單身前女友也還單身,而且對前女友還有很綿長的愛。毫不猶豫地再追一次她,像第一次追她一樣拼盡全力。

二、找前女友出來談話復合應該說什麼?很多真心想要求復合的男生們,往往在爭取到和前任見面機會時候,卻不知道找前女友出來談話復合應該說什麼。

1、不要說廢話

許多朋友在與前任聊天的時候都會不自覺地說一些沒有價值含量的語句,但是這種沒有價值的語句並不會讓對方覺得你有多在乎他,只會覺得越來越厭煩,這正是因為你並沒有勾起對方的興趣。

2、不要隨意切斷對方的話題

雙方聊天過程中如果對方提出乙個話題,儘管你對這個話題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也不要即時切斷或者敷衍了事。因為對方提出的這個話題很有可能是他所感興趣的,如果你隨意切斷很有可能會給對方乙個感覺,那就是我和你越來越聊不來了。

3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一、了解女人常見的分手原因,幫助你挽回她二、如何降低矛盾點去挽回對方

同意對方的觀點。想化解矛盾點,正確的做法是:永遠同意對方!

其實,矛盾點指的就是在愛情過程中,雙方因對某些事物的看法或者觀點不對等而產生的矛盾。而矛盾點的**就是你們雙方對同乙個事物的看法是不一致的,另外,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乙個合理化機制,會去合理化自己所做的一切。當你不同意對方的觀點的時候,只會令對方越來越堅持自己的想法,並且對你產生抗拒的心理。

而你同意對方的話,對方就會覺得你跟對方是站在同一條戰線上的,這就能降低對方的反感度,從而降低你們之間的矛盾點,讓你和對方建立共同性。學會換位思考。在感情的世界裡,每乙個人都是平等的,你學會換位思考,尊重對方的觀點和選擇。

當你們之間產生矛盾的時候,你首先應該從自身找不足與缺點,而不是把錯誤都推到對方身上。你們之間產生矛盾時會吵架是因為你們的潛意識沒有對接上,你只是顧及自己的感受,而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不能做到體諒對方,於是你們之間會越吵越失控。只有當你學會換位思考時,你才會去開始理解對方,體諒對方,在這個過程中,你也能了解到自身的優點以及哪些不足之處。

三、正確的挽回方法讓你輕鬆挽回前女友

找出問題並改正。她會跟你分手,肯定是因為你身上存在她無法接受的缺點。分手後,你要是連分手的原因都不知道,她還怎麼相信你,你還怎麼去挽回她?

所以分手後與其不停地苦苦哀求對方再給你一次機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否定心理,倒不如冷靜下來,客觀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找到問題根源,再致力於解決,只有這樣,你才可以讓她看到你的改變,給機會你。冷凍。找出自身問題並主動承認錯誤後,不代表她就會原諒你,就會回到你身邊了。

因為你們的之間矛盾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她不可能說因為你一句對不起,我知道錯了,就會對你冰釋前嫌。承認錯誤後,接著還要進行冷凍。冷凍可以讓你之間的矛盾點隨著時間淡化,可以讓她慢慢回想你好的地方,這樣挽回的機率就變大了。

創造吸引。提公升自我後,如果你貿貿然地跟她要求復合,只會讓她對你反感。想挽回她,就要對她創造吸引。

那如何對她創造吸引呢?你可以通過在朋友圈展示自己的高質量生活,讓她看到你的改變,對你產生好奇,從而關注你。或者以普通朋友的身份面對她,約她出來讓她感受你的魅力,這樣挽回她就會容易很多了。

在挽回的過程中,不明白分手的原因,只是一味地盲目挽回,難免會一直在挽回的過程中顆粒無收。挽回其實講究的是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然後對前任進行二次吸引。所以只要你了解挽回的真正意義之後,你就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讓前任回心轉意,讓前任真正被你吸引從而選擇回到你的身邊,和你重新在一起。

4樓:翰林學庫

如何讓你的前男友想要挽回你

讓前男友想要挽回你並不容易。無論是他提出的分手,還是你提出了分手然後後知後覺發現這是乙個錯誤。一旦分手,讓你的前男友再次挽回你十分困難。

但是不要擔心,這件事雖然困難,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如果你認清了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想好如何解決,並提公升了你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價值,你的前男友將會很快回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做到這件事,讀一讀下面的步驟吧。

挽回前男友步驟一: 留出空間

1在這段關係結束後,休息一下

你可能非常想挽回你的前男友,但你一天到晚出現在他的身邊,給他打**,或是對他使眼色都會讓他明白你想挽回他。如果你一直繞著他轉,他沒準會察覺到你想要復合的想法,但這時候他不一定覺得這是個好主意。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你給自己一段休息的時間,不要總出現在他的周圍,至少一兩個星期不要出現。

· 你需要決定是否完全不和他聯絡,或是由於學校的關係保有****。

· 停止給他打**或發簡訊。即使是有些非常有趣的東西讓你想到了他,你也遏制住給他打**的念頭。

· 避免和他見面,即使是你和你們共同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如果你們不小心在乙個派對上碰到了,不要因為他而離開,但你也不要主動和他交談。

· 你不需要躲著你的前男友。如果你走到了他身邊,你不需要躲開,但你也不要在他附近徘徊或和他交談。

2想一想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

當你和你的前男友保持距離時,你會對你們關係中的問題有更清醒的認識。如果你想復合,你需要找出你們關係中的問題,並解決它。這個問題可能不是什麼大問題,你需要花一些時間找到它。

下面是一些戀人關係中常出現的問題:

· 你的嫉妒心和控制欲可能太強了,他不肯再忍受你了。

· 可能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

· 他可能覺得你沒有那麼關心或在乎他。

· 他可能覺得你太粘人了。

· 可能是改變環境出現的問題,比如你們中的乙個搬去了不同的城市,或是他大學畢業了幾個月之後希望和你分手。

·你們可能相處不好,經常吵架。

3定乙個計畫解決這些問題

一旦你找出了你們關係中的問題——可能是多個問題——你就應該想一想該如何解決這些問題,讓它們不再發生。如果再次出現這些問題,你還是情緒歇斯底卻裡沒有任何解決方案,你們一定會再次分手的。

· 你需要下決心來個大改變,在你們復合之後有所舉動,無論是控制你性格裡讓這段關係失敗的那一部分,還是改善這段關係的平衡。

· 如果問題的原因是你的嫉妒心太強了,你應該想一想如何不那麼嫉妒別人。

·如果他認為你的控制欲太強了,你應該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 如果你們一直吵架,你應該想想如何不那麼容易激動起來。

· 如果你們關係中的問題是和他有關,你就應該想一想你們如何復合——比如他決心改變自己。但如果他不做出任何改變,你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不會再短期內解決,你就應該想一想你們還有沒有復合的必要了。

4找出你的問題

花些時間弄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在這段時間裡和你的朋友出去玩,享受你的單身生活。列出你要改變的你自己的三個缺點,努力改正他們。乙個人成長要花很長的時間,但每向前走出一步,都會讓你更接近理想的自己,都會幫助你改善你的人際關係。

如何與前女友複合,怎樣和前女友複合?

捕風捉花 1 找出你們分手的核心原因 在不清楚為什麼分手的時候選擇去挽回,只會讓對方更加看不到你們之間的未來,從而加重對方對你的否定心理。在分手之後利用冷凍期仔細分析一下造成你們感情破裂的矛盾點,到底是你忽略了對方的哪種需求,讓對方覺得沒有希望。比如對方只是想你更多的陪伴在她身邊,而你卻一直忙著創造...

跟前女友怎麼才能復合,怎樣和前女友復合?

既然她還愛你,又能天天見面天天聊,又何必那麼急於去要求她復合呢。暫時就這麼保持著,每天跟她關係更進一點,給她展示你更好的一面,總有一天她會自然而然的給你正面的回應。一段破碎了的感情,如果不能下猛藥,就只能慢慢的去修復,別那麼急著逼她復合,畢竟裂痕還在呢。 一帆風順 你應該付出行動,談戀愛千萬要認真對...

和前女友復合結婚好嗎?為什麼,和前女友復合結婚好嗎?

一老夫 和前女友結婚沒有不好的。是前女友,不是前妻。前女友相互之間都有所了解,只因為某些誤會沒有走到一起,解除了嫌隙和誤會重新結合相互間更會體諒對方,感情會昇華乙個新的高度。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c北逸 好。只要互相喜歡對方就行了 你的自行車叫別人都快騎碎!你騎著舒服嗎! 邊城浪子 關鍵看你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