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夢見前女友不願意復合,夢見前女友拒絕和我復合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2 08:0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已經和女友分手半年了,在這半年中的不斷的夢見她也不斷的夢見她一次次的不願意和你和好..................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

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有明居士

夢見前女友拒絕和我復合是怎麼回事

3樓:我是方曉東

很明顯,潛意識裡,你在為她的選擇做合理化的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解夢。

我不是心理學家。

但是我想如果你想和她和好的話你就和她明說,這有什麼呀,不行拉倒唄,你總得試試吧,這樣才不後悔。

讓夢見鬼去吧,它能說明個屁呀!!!

5樓:靜庭花

往往做夢與現實是相反地,只是你的潛意識在做怪,大膽嘗試一下吧,祝你成功!

6樓:1愛是天意

這是你的感覺 你的想法 灌輸到你的潛意識裡

所以就會夢到

7樓:掩卷深思

也許你還是喜歡她吧!

分手了,總是夢見前女友,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真的愛上他啦,心裡還沒有放下他!

9樓:不是小潑婦

這還用說嗎 肯定是你還在想她啊 還是放不下你對她的思念唄 要不然怎麼會夢到她呢

10樓:一生一世愛

說明你還是沒有真正的放下啊。

11樓:微塵微徽

也許還沒完全放下吧。

12樓:別動不動

正常 因為你和她在一起時間長了突然離開心裡還不適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因為你還沒有走出來

14樓:端慧月於奇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15樓:鳳代靈登空

已經分手還念念不忘,

當然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樣下去怎麼能重新擁有自已的生活,

緣分可以等待,

但過去必須忘懷,

不要糾結過去,

面對現實未來才是唯一選擇。

16樓:申屠初綦爰

有一些人在與前女友因為各種原因分手後,再與另乙個女友交往後,有了比較才發現原來最好的還是自己的前女友,所以就會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想要復合,發現前女友已經是別人的女朋友了,所以這種愛而不得的情況,就會讓自己經常在夢境中看到前女友的身影。可能是當年自己前女友在一起交往的點點滴滴的重現,也可能是前女友與自己形同陌路的現狀,那麼,如果總是夢見前女友,僅僅是對前女友舊情難忘吧

17樓:清覓雲黨語

日有所事,夜有所夢,說明明你對他的感情還在,所以經常會魂牽夢繞在你的夢中,我認為,如果還有可能九寨去追求,不要放手,如果你們之間存在著很大的分歧,那就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愛,祝願你們都安好

夢到前女友和我復合,意味什麼?

18樓:淇河儷影

只能說你現在還在留戀她,其他真的沒什麼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和前女友復合:是吉兆,和另一半的感情會有突破。

待業者夢見和前女友復合說明您的財運不順,需待時機。

女人夢見和前女友復合要出遠門,有些小狀況,無妨,可平安。

未婚男女夢見和前女友復合解釋:最近愛情方面不是太如意。

20樓:檸梔

說明你還沒有忘記他,話說夢都是相反的

21樓:絕色世妖仙

雖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但是,事在人為

22樓:windy維諾

不能代表什麼,夢由心生

五年了,為什麼還老夢見前女友?有什麼暗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五年了,幾乎沒有間斷的夢到他,連午休的夢裡都是他。這要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潛意識在想她,或許你自己根本不清楚,

夢是你大腦根據你想的最多,印象最深刻來刻畫

的,不要逃避,如果真的愛她,就努力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出那麼高的分`就知道你很喜歡你以前的女朋友`忘掉乙個人其實也不是 一件容易的事 `要時間去沖洗`慢慢忘掉`時間會讓你認識你的另一半`這就要你去發現`去努力`

26樓:寶貝♀舞

當然,人的初戀是最美好的了,不可能不懷念的,就算你日常生活中不想,你做夢也會夢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是 你記得她 心裡有她 好像就是這樣吧 大家都是那樣吧 嘿嘿 答案不一定真的對 反正祝福你好運吧 嘿嘿 笑一下 什麼都會好很多

28樓:印刷天下名片

人的記憶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忘一些事,越是印象深刻的事或人,越是常常會出現在腦海裡,即使在夢裡,也時常會牽掛,特別是對有感情的人而言更是如此。

為什麼最近總是夢見他和前女友復合?

29樓:欒有福酒裳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否在心裡擔心過或想個這個問題?要對自己和他有信心!

為什麼總是夢見前女友,總是夢見前女友意味著什麼

痛心 回憶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

最近老夢見前女友,總是夢見前女友意味著什麼

百小肚 證明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如果有可能再去找找她吧!總是夢見前女友意味著什麼 血色 夢見和前女友約會意味著什麼?夢境描述 和前女友分手已經很久了有一年多了,早已經都接受分手的事實了,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本來想著要重新找個女朋友了,卻總是夢見和前女友一起約會,回到當初在一起的美好快樂的時光中,醒來後...

老是夢見前女友,怎樣才能徹底的忘記她

突然並不等於偶然 你以為那是突然,但是從心理學的角度,一切偶然都是有原因的,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因為在你的記憶中你的女友身影太過清晰了,或許你沒有覺得什麼,但是可能她在你的心中地位很重,你們共同經歷的好與壞都刻在了你的心理,因為人的感情有時是無法控制的,或許你就是愛她,即使離開她也沒有別人可以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