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時間 2021-06-07 15:09:12

1樓:我的世界你無權訪問

你男友是個渣男啊!前女友以是過去,他應該珍惜現在的你,前女友要求複合,他應該立場堅定告訴她他以有女朋友,堅定據絕,不是猶豫不決的問你,他的行為很不復責任。

2樓:葎草葎草

這件事情,你的物件完全可以自主地決定自主的。怎麼辦,如果他對前女友餘情未了,肯定會很重視這個問題。如果感情斷了,注意力是在你這裡,那麼肯定會拒絕前女友的,並且用方法阻止找他的家人,或者再找他的家人的時候,也會跟他的家人說,他現在有你,他已經跟前女友斷了,不會再聯絡了,你是最重要的。

那麼他為什麼還要告訴你,詢問你的想法,往好的地方想好的方面,想是看一看你在不在乎他,你直接告訴他你在乎他,他是你的男朋友,你不會同意男友去複合的,然後把剩下的問題甩給你物件,讓他自個兒辦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

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我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男友今天跟我說,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前女友說不答應她去找他家人,男友問我怎麼辦?我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應該怎麼回答男友

怎麼回答男友

男友說忘不了前女友,前女友來找過他,想複合,他說不想傷害我,不想我哭。

4樓:尼

男人都這樣,怎麼說,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深愛他就堅持吧,但是必須得給自己一個時間限制,畢竟也耽誤不起,愛情的事不能說誰錯誰對,畢竟人家之前有9年的感情,也可以說是之前懂事後的全部時間了,多少都會感情深了,你可以這麼想,你成全了一對深愛的戀人,也放走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對大家都好,再說了他這樣勉強跟你在一起後,以後的生活遇到不如意的時候,或許他心中有點怨恨,說當時要不是你怎麼樣怎麼樣挽留,就會跟心愛的女人在一起了,會過得怎麼樣,你可以跟他挑明,如果他堅決離去,那就放手吧,不要有怨恨,怎麼說,兩個人能夠結成連理,只有同時點頭,心甘情願才會幸福,人性都這樣,得不到的都是最好。

5樓:惘然

這種男的不值得你擁有。離開他。並狠狠的罵他一頓。

他沒有擔當。在開始下一段感情之前就要處理好自己上一段感情。處理不好都沒資格愛下一個人。

即使他們幾十年的感情又怎樣?當初該分手還是分手。既然分手,開始新的感情,就不能留戀舊的。

這種男的很可恥。很自私。不大度。

不值得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在找理由說怕傷害你的時候,心理就已經有了決定了,想要離開你,孩子,放手吧,這個男的不屬於你,會有更疼你的男人出現的,你現在哭一場總比以後哭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放手會好一些,因為他已經想要和你分手了,只是因為愧疚,他沒有下決心,他的猶豫不決,是在為難你的人生。你的人生,不要因為不夠愛你的男人而絕望,兩次失敗的戀情狗刻骨銘心的了,但是不要灰心,就算以後遇不到真心相愛的人,也請好好愛自己吧。現在人的感情真的很複雜,我覺得,是這兩個男人配不上你,以後遇見了愛人也要有所保留,祝你幸福。

8樓:yy526y鈥嗊

他已經表明忘不了之前的女友 就馬上離開他吧 以後會有人把整顆心都給你 而不是還有誰的影子 祝你幸福

9樓:饅頭的悲傷天蠍

有點相似的經歷 挽回過女友 分分合合很多次 但都是因為家裡原因!然後最後一次是因為家裡原因和第三個人,沒有挽留 狀態和你一樣現在!但人活著必須要讓自己理智點,以後的日子好長的,長到就算你們在一起也會淡忘現在這個不捨的感覺!

現在的你應該努力的去爭取一次,畢竟這麼喜歡,對這份感情有個交代!但也得給自己打預防針!

10樓:香一個萌妹紙

該放棄就放棄,託托拉拉對誰都不好

我男朋友對我說:他前女友找他複合,他問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給他說你自己看著辦。

12樓:娜音

如果他動搖對前女友還有留念,那你就甩了他。如果他沒有動搖那你就不用管啦。

13樓:l由愛生恨

如果他愛你,就會直接拒絕,而不是問你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還沒有從過去走出來,很懷念以前的他們有多麼幸福快樂!

也有可能她在試探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值不值得他放棄過去

15樓:天下霸傲

一句話,你問他選擇誰。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和前女友誰重要問他。做朋友可以勇敢去愛

1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的角度來看,他是考驗兩個誰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隨他,有一種愛叫放棄

19樓:zzz試試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珍惜眼前人人

20樓:夢裡可言

你就問他,想怎麼辦唄

男友的前女友找他複合,他猶豫了,我該怎麼辦

21樓:高冷不高

等吧,讓他

bai想清楚你們du這段感情要不要繼zhi續,一般來講,分手dao再複合在分手,說明

專他們之間還是存在問題的,如屬果雙方還是不能儘量大的包容,他們的感情應該是沒有後續的,如果最後他沒有選擇你,這個男人可以放手了,你可以讓更愛你的人擁有你,因為他們再次有問題的時候男生會想念你的好,這時沒有回頭必要

22樓:你沒有的笑靨如

你什麼都不用做,只有耐心的等,是你的別人也搶不走,相信他,如果他那麼容易跟別人走也不值得你為他煩惱,畢竟生活中無處不在在**,放鬆,應該沒事的

23樓:媽音雲

直接跟他說拜拜,這種男的沒什麼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拿刀架在他脖子上,說你敢複合一個試試

如果我前女友跟我複合,我說如果,我需要趕快約會嗎?約會是去以前去過的地方還是去個新地方

你好,接下來的答案僅代表我個人的想法,僅用於參考。當初是因為什麼而分手,必定你們之間有很多的摩擦點。我覺得先應該解決好以前的事情然後再去想接下來的事情。然後,當然是開開心心的去約會。可以選擇以前的約會地點,然後再做一遍以前的事情,這樣會賺夠淚點。但是我建議你可以去看一部關於分手複合的電影,這樣效果更...

昨晚睡覺夢到前女友說跟我複合!沒多久我醒了原來這是夢,我這是怎麼了,明明是我說分手的,為什麼我還會

蜀安駕校1微微 沒個人的大腦會儲存很多東西,你和你女朋友感情深才會記憶的很多,以至於睡覺大腦皮層都沒有休息,讓你在潛意識裡還有她的記憶 深記你 那是因為你不捨得她。你很喜歡她。你愛她。所以你才會夢到她。所為夜有所思夢有所夢 為什麼我一直夢到被前女友狠心拋棄!現在複合了!一個月有20天左右都做同樣的夢...

今天我的男友和我說他的前女友給他發資訊了 要請他吃飯一系列的 還問他什麼時候結婚 我男友如實回答的

別擔心,既然你男朋友都告訴你這些事情,他應該還是對你很坦誠的。你男朋友是怕你生氣的,但是還是很坦白,那說明他其實真的和他前女友沒有什麼關係了。當然你可以警告他不要和前女友來往了,直接和他說你很緊張他,害怕失去他所以不要再和前女友來往,也可以輕描淡寫的或者大方的說既然前女友問就請她來參加婚禮。看你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