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懷孕了,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懷孕了

時間 2022-04-24 08:40:09

1樓:眾神遺望的人

這種事情你本人的態度就相當重要了,畢竟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分手,你是否願意留下這個孩子,就需要你自己慎重的去思考。

或者說你想挽回你男朋友的話,那麼你懷孕的這個孩子就是乙個很好的起點。

2樓:貝筱六以冬

要看他的態度,首先要分柝他是否會和你結婚.他不同意的話,自己骨肉都不顧的男人盡早放手.同意的話,再分析他是為你還是為孩子.

假如光為孩子的話你也不一定幸福.假如是為了你的話,他肯定會對你們的孩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他離婚,然後娶你啊,如果他不同意就叫他賠償你否則也讓他不好過

4樓:jn要幸福喲

還是選擇不要孩子吧,自已以後從新在找乙個,這樣對你以後好,如果選擇要,你面臨的問題越來越多

5樓:野生妹子

我真是佩服你,就這樣成小三了?還拉黑對方!你得找他算賬 讓他拿錢給你**!

這孩子不能留!不給錢 就找他家裡去 讓他身敗名裂 孩子必須打掉 你現在沒有結婚 孩子要了是累贅 而且要孩子 你乙個人怎麼帶 別人怎麼看待你?扔孤兒院 你忍心嗎?

所以去找男的要錢 然後**

6樓:本成業

首先**,認真等待下一段愛情出現,你現在只能好好保養身體。罪孽。

7樓:化去慾望

你好,可以考慮生下來。所以婚前不要在同居了。

我和男朋友分手後,發現懷孕了,怎麼辦啊?

8樓:年桖曼

如果你還喜歡她,你們之間還有感情的話,就把懷孕的事告訴你男朋友,看看他的表現,也許你們會重歸於好。如果你們之間一點感情都沒了,那就不要這個孩子,長痛不如短痛,留下孩子對孩子也不好。

9樓:戎彗羊舌賓白

除了寶寶,你們還有繼續在一起的理由嗎?想想,如果沒有,就去正規醫院做手術吧,早做少痛苦,對自己也好。

10樓:雨中頤

跟家人說啊。還在上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產呀!還能怎麼辦?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後,發現我懷孕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男友說吧,好好談談,這你們兩個家庭的事,說不定還會組成第三個家,這裡沒有感情專家,有事情就去面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為什麼要分手,都懷孕了還鬧……

想和男友分手的時候卻懷孕 我該怎麼辦

14樓:

首先要解決孩子的事情,再談分手,先告訴你男友說你懷孕了,並告訴他不想要孩子,要求打掉,同時要求他做出一定補償,之後解決完了在和他提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好蠢了,你說找大手大腳的還是找摳門的,摳門怎麼了,說你男朋友小氣,你也大氣不**去了,沒有結婚你為什麼同居,你是腦殘還是腦袋一根筋了,你對自己不負責任,現在醫生誰幹打掉孩子,你是讓醫生犯罪嗎?打掉孩子如殺人一樣了,,現在要不生下來吧孩子給男方不負養,你男朋友讓你生就生吧,國家明文規定不讓個大醫院打掉孩子要付法律責任的

16樓:才琇枋

確定要分了就可以去打掉了,不然沒人替你養別人的孩子的

17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把懷孕問題解決了再說分手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分,孩子誰願意要就誰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想分手?不能結婚嘛?

20樓:來自四祖寺皓齒內鮮的羅漢松

那你男友怎麼決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結婚、生養孩子,就是上策。**、引產,幾乎形同殺人,罪大得很,萬萬不可,嚴重影響生命。各人都是有著優點和缺點。

愛是包容。不贊成分手了。上帝就是愛。

得著智慧型的,就珍愛生命。

22樓:爐子大菠蘿

讓他跟你去**,並且支付醫藥費,再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留下孩子,這是對你對孩子負責。

和男朋友分手了,到家裡人都反對我分手。我男朋友他是對我很好,也很愛我。但他有些壞習慣我真的不喜歡

首先家裡人肯定都是為你好,這點毋庸置疑,但也別對你造成干擾,如果你真的實在受不了那些壞習慣,我的意見是長痛不如短痛,否則希望你慎重考慮,你也說了那個男生很愛你。希望能夠幫到你。 網易書魂 一輩子的生活要開你自己來過,既然因為他的壞習慣而分手,就要看他能否痛改前非?不然就不要勉強自己。 東京樹下的回憶...

我和男朋友提出分手了,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晚霞夕照 通過你的敘述,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對他是非常在乎的 非常愛戀的。他對你也是百般呵護的,疼愛的。問題出在 呢?就出在你的多疑心太重,自以為是,小女子脾氣多,心太窄,容不得任何自己認為是錯誤的東西。我知道你已經後悔了,應當借坡下驢了!等到失去了,在悔恨就晚了!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

我高三了,和女朋友分手了,在班,我高三了,和女朋友分手了,在一個班

大大大大大六月 找她好好談談吧,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和她分手是很不明智的,雖然你很愛她,就算是你不愛她,也不能在這個時候跟她分手,那會嚴重的打擊到她的,失戀的痛苦讓人根本就沒有辦法學習。高考是人生很重要的轉折點也是起點,為了你們兩的將來,我覺得你們繼續交往比較好,真的。曾經我讀大學的時候,就遇見了那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