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結婚了,可是我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時間 2023-05-20 05: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下來,個人感覺在你們兩人之間竟有著撲朔迷離的感覺,他突然不想結婚理由很牽強,只能說不是有了新的感情就是欲擒故縱,故意說不結婚,你一著急會答應他之前提出的物質上的要求,這件事你先別著急,不用有任何動作,一段時間後他會有反應的,那時你會主動得多,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與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分開,看他還威脅誰!

2樓:百易齋

不是吧,箭到弦上,他卻不發了。

本來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們以前拿錢買房、裝修也是合理的事情。

你要考慮的不只是你的婚姻的問題,還要考慮贍養父母的問題。如果你們雙方都是獨生子女,贍養父母的責任就非常重。

他肯定是想結婚的, 因為你一直沒有拿一分錢,他和父母也可能有些經濟上的壓力。

3樓:木子天天天

也許是風俗習慣,我們那邊結婚大多都是男方包辦的,但現在你們不是錢的問題,是他根本就不想結婚,你得弄清楚是什麼原因,結婚時大事,可不能隨便就結了,特別是女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錢之類的都是後話,關鍵是你男友為什麼想單身,是不是有什麼隱情,若他是真的愛你,真心是要對你負責,肯定不會提出不想結婚。

5樓:網友

男人、女人都有婚前恐懼症的,耐性的交流一下,搞清楚究竟是什麼原因,是因為錢還是別的什麼,和自己的母親(或者父親,選擇誰取決於家中誰是理性的思維者)多聊聊,聽聽長輩的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問題,他是不是在猶豫呢?因為有了乙個其他的女孩在讓他選擇,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說什麼原因是不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是不是他想分手。

7樓:酒心

是的 ,女方家裡喜歡新女婿,會自願出錢買陪嫁妝,錢多前少根據家庭條件。男方說想單身可能是個藉口吧,你要和你的父母商量。

8樓:於慶雪

我覺得是他變心了,這樣的男的不值得。

馬上就要結婚了,男友卻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9樓:

馬上就要結婚了,男友卻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結婚前提出分手,證明他沒有那麼愛你,你還是應該接受分手,並努力調整好自己。1、不要死纏爛打對方 有些人認為,雖然他主動跟我分手了,只要我的出現在他面前,不斷發資訊給他,他對我還有感情,總有一天他會感動到的,總有一天他會回到我身邊的。這是挽回中特別錯誤的做法,也不應該存在的想法。

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就可以破鏡重圓,那麼很多人都不用為感情的事情煩惱了,那麼就不存在什麼挽回不挽回了,只要糾纏著對方就可以得到對方的回頭。所以,他跟你主動分手,千萬不要想著不斷去找對方,不要糾纏對方不放。試著給對方一些時間與空間,大家冷靜一段時間。

2、不要存在悲觀心態很多女生分手後會變得鬱鬱寡歡的樣子,一就是覺得他不可能回頭了,就自暴自棄,放棄自己,瘋狂的暴飲暴食,導致自。

男朋友不想和我結婚,我是不是應該立馬和他分手?

10樓:尤尤老師

不想和你結婚的話,那麼就沒必要耽誤自己了,畢竟你自己也是要結婚的。

11樓:閔

如果你的男朋友你交往的時候,是不想結婚為目的的那種交往。那你要對你的男朋友好好說清楚。要把這件事情說清楚,談開來,如果他不喜歡你,那你就跟他分手。不要藕斷絲連。

12樓:昝飛珍

男朋友不想和你結婚,我覺得你不應該立馬和他分手,應該和男朋友談一談,問他究竟問題出在**?如果他真的屬於不愛你的話,你再考慮怎樣,是否和他分手。

13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要分手,既然男朋友不想和你結婚,就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所以不應該和他繼續浪費時間。

14樓:周**強強

當然應該的,因為從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對你是非常冷淡的,所以我覺得你倆應該分手,因為感情是根本沒有必要強求的。

15樓:巨集盛

應該立刻和對方分手,因為兩個人根本不會有任何結果,而且兩個人也不會結婚,所以就應該離開對方。

16樓:小豆子子梓

應該立馬和他分手,既然男朋友不想和自己結婚,說明他談戀愛只是想耍流氓。

17樓:哈哈一笑

如果乙個男生的話,跟你談戀愛,但是不願意跟你結婚的話,說明這個男生對你的愛是有限的,如果他對你的愛是特別深的,那麼他就會想跟你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我一和男朋友提結婚,男朋友就和我吵架,我要不要和他分手呢?

18樓:數位技術小輝

要分手。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毫無責任心,而且不懂得憐香惜玉,所以要和他分手。

19樓:春季的風啊

要分手,因為你的男朋友根本就不喜歡你,他只是在拖著你的時間,他沒有結婚的打算。

20樓:王祿

需要的,他應該是不想和你結婚,所以你在提出結婚的時候他會和你吵架,從而轉移你的注意力。

我快要和男朋友結婚了,馬上要和男友結婚了,我卻沒有覺得開心,這是怎麼了?

這樣怎麼能結婚?要能託付終身的人,起碼要自立。就算他沒錢,也不能向父母伸手要,這種男人才有志氣,才有潛力。自己經濟不行,還提什麼結婚?這說明他還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勸你不要和這種人結婚。否則結婚以後,他更加沒有顧慮了,肯定更加散漫。如果他們家對錢看得重 而你未來的婆婆又那麼厲害 婚後的日子可以想象不...

馬上要結婚了,可是總是感覺男朋友不在乎我,怎麼辦

控偶詩 結婚很重要,你需要考慮清楚,要問你男朋友比較好。也有可能是你結婚之前對於婚姻和未來生活的擔憂導致的。希望你幸福! na小囡 都這樣,因為馬上到了人生的重大決定,難免多疑,婚前睜大眼,婚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祝樓主幸福,放下自己的不安吧 東方天使 你的網民不好聽,太 觀了!把網名改了,你男朋友就...

我和我男朋友馬上認識月了最近這幾天要和他見面,見面了後會不會沒有不見面之前那麼好了

感謝愛我的人 按照常理,見面了會比不見面之前更好。但見面了,也可以說比見面前更瞭解你了,這樣見面後的他,根據你見面後的表現,就會有一個選擇,你們繼續還是不繼續。你也不要擔心見面後和他沒有那麼好了,你只需要在跟他見面的時候,好好表現自己,給他留下一個好印象,其他的就事在人為了。你最好在和他見面前設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