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有小孩了,現在馬上要結婚了他在我懷孕的時候打過我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人是家暴,可以報警。《反家庭暴力法》已頒佈兩年多,建議你看看。

2樓:來自馬賽眉清目秀的知風草

懷孕時候還打你,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還敢要?

3樓:秋盡書窗驚白髮

不要結了,如果明知道這婚結了會害自己,最後還是離婚收場,哪還不如早早了解,給自己多留點青春。

打老婆這三個字其實經常看到,但我一直以為這還是距離我們很遙遠的事,是怎麼樣的男人才會動手打自己女人啊?如果不是很恨一個人,誰會動手打人,何況是跟自己同床共枕的人。

我是強烈的建議你,這個婚真的真的不要結。真的真的沒有好結果。

至於小孩,你以為一個看到自己爸媽整天吵架,自己爸甚至動手打自己媽的孩子,他的心理真不會受到影響的?正是為了小孩,為了你自己,趕緊把這男的踹走吧。

我跟你完全不認識,拆你們姻緣也對我沒任何好處,所以我的意見的確就是我心裡的想法。

三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保證不了就可能再犯,就算他寫了保證書也可能會再打你。你還年輕,以後一輩子快樂也是過,不快樂被打也是過,為什麼不選快樂的不被打的一生呢?結婚後糾纏很多,趁還沒結婚就和他了斷吧,選擇自己想過的人生,而不是還沒結婚就開始擔憂每天可能被打。

5樓:胡菲

孩子都要生了你還有選擇嗎?

我有小孩和老公要離婚了,現在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覺得被欺騙感情的感覺,他還是單身,我要讓他恨我,讓

林林 對方的品行為人,值得你去爭取嗎?如果自己認為值,那就豁出去鬧個天翻地覆,如果認為對方不值得這麼做,那就放手,好好想想如何安頓現在這個局面的生活狀況,把孩子和自己照顧好. 那些都是你男朋友的選擇,真的不怪他。他接受不了你有孩子離過婚的話,就放他走吧。別有任何交集了,不然搞得大家都難堪。 要分就分...

現在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已經有個小孩了但是我們沒有結婚,男朋友他們什都沒有給我,婚紗照也沒有,我該怎

恩。商量一下,結婚吧。不然以後要是萬一真的離婚 財產分割會很麻煩。而且孩子的事情也很重要。結婚的話,雙方都比較踏實麼。你得知道他為什麼不結婚 有時候 有那種他已經結婚了但是沒有告訴你的可能性 不要以為我在講電視劇集,現實中這樣的事情我見多了真的 乙個男人,不給乙個女人承諾,有可能是因為不愛 還有可能...

馬上要結婚了,可是我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先冷靜下來,個人感覺在你們兩人之間竟有著撲朔迷離的感覺,他突然不想結婚理由很牽強,只能說不是有了新的感情就是欲擒故縱,故意說不結婚,你一著急會答應他之前提出的物質上的要求,這件事你先別著急,不用有任何動作,一段時間後他會有反應的,那時你會主動得多,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與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分開,看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