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和我現在的男朋友已經有個小孩了但是我們沒有結婚,男朋友他們什都沒有給我,婚紗照也沒有,我該怎

時間 2022-03-26 18:20:06

1樓:柒小沫的夏天

恩。商量一下,結婚吧。不然以後要是萬一真的離婚……財產分割會很麻煩。而且孩子的事情也很重要。結婚的話,雙方都比較踏實麼。

你得知道他為什麼不結婚……

有時候、有那種他已經結婚了但是沒有告訴你的可能性【不要以為我在講電視劇集,現實中這樣的事情我見多了真的……

乙個男人,不給乙個女人承諾,有可能是因為不愛、還有可能是自己給不起。

再說,結婚只是吃頓飯領個證的事情,費不了多少錢和時間。

婚紗照這種事情……個人覺得沒什麼意思。

2樓:清風小十七

我覺得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孩子都有了,應該共同為了孩子而奮鬥了,什麼婚紗照彩禮都已經不重要了。不過不知道你男朋友家是什麼情況和態度。如果情況不錯,就是沒有這些的話,估計也不在乎你吧。

而且,你們孩子都有了,你才來說這些,以前幹嘛去了?你家裡不是也沒有強求嘛。

3樓:註冊名沒了

結婚吧!公尺已成炊就這樣唄!孩子總得有個戶口吧,為孩子想想

4樓:

跟他好好談談看他是什麼意思、一定要清楚、孩子都有了不是鬧著玩的、他家裡是什麼態度

5樓:甜香思

首先要了解你和你男朋友是否到了法定婚齡,如果到了結婚年齡,則你們可以合法登記結婚。那麼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其次如果你們到了合法結婚的年齡,而你男朋友不願意跟你結婚,但孩子他還是要撫養的,如果孩子隨女方共同生活,可以要他每個月出一定數額的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婚紗照。也不是大事,主要是你們兩個彼此相愛就好。要是感情不太好,你也要對孩子負責你們都成熟了嗎??

7樓:火山___哥

這要靠你自己決斷了,你男朋友的家人知道有你這個人存在嗎?你的父母知道你男朋友的存在嗎?如果都不知道的話,這說明你很愛他,很愛很愛,但他不給你乙個名分這件事是我不同意的!!!

8樓:珍曦擁有

你男友是什麼意思,一定弄明白,如果他想結婚,東西好說,如果他不想和你結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女人要學會為自己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意他什麼都沒有給你 當初為什麼就跟他了 現在如果他有條件 你可以跟他提出來 如果沒有條件 怎麼給你 關鍵是對你好

10樓:手機使用者

已走到這步了、前事就不用強心老公補了,想好倆人以後的路一起走到白頭偕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補辦結婚證,否則你的一切權利都將不受保護,這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呀,是認為婚姻只是個形式,還是根本不想和你結婚。這個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有能力給你這些嗎,你向他提出來要拍照,看他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愛你的,去補個結婚儀式,總要給你個名分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和他家說清楚補辦乙個婚禮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可以說是人生中只有一次 讓他給你乙個滿意的婚禮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在有小孩之前對你非常好,現在對你狠冷淡?

我跟男朋友分手已經有月了,可是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他,我有他的郵箱地址,我還應該給他發郵件嗎

那你還想和他複合嗎 想的話就去爭取!不想的話,就再等一年你會忘記的 不用怕!或者你又有新的感情經歷 那會更快的! 欣易 愛一個人就要去爭取,當你可以爭取的時候就一定要努力,可以愛一個人並不容易啊,其實你已經很幸福了,至少你們一起過,你擁有過,比起很多人想愛不敢愛,連說也不敢說的人,你是幸運的,而愛又...

晚上前男友約我出去吃飯,我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但是前男友並不知道,我該注意點什麼

我愛學生和真理 他約你去吃飯說不定他就有話想說,我覺得樓主還是勇敢面對吧,不要讓自己後悔!祝你幸福!好好思考下是否真的放不下,如果放趕緊放,如果愛就深愛,自己好好考慮下才是對的! 小心現男友變前男友 那個時候你還敢去吃飯嗎。人別太自私。 柯柯 直接告訴他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就好了 及幻絲 還是讓他知道...

我跟我男朋友還沒有分手但是現在已經有矛盾了,現在有男生追我然後我要是現在跟他分手是不是他會以為

南美 野豬 會是一定會的,看他在乎你的程度來決定事態的嚴重性。看起來你已經不想和他在一起了,那就把一切都說清楚,愉快的分手吧。 看這樣你還很單純,從前沒有過戀愛經歷,哪個談戀愛的沒有過分歧和矛盾,一有矛盾就分手,難道你就把感情看的那麼輕,人都是感性的,你現在提出分手,不是那個男生不男生的事,而是在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