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和女朋友出現感情問題,我們相愛已經有四年了。也許是因為距離的原因吧

時間 2021-05-03 22:10:28

1樓:

如果你還很愛他,那就不要放手!

有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坦然的交流,你們已經在一起四年了,彼此一定都很了解!

但是,不妨花花心思,製造給她乙個驚喜呢?

四年的感情,絕對不是說斷就斷的,所以就繼續吧!

不要後悔了!

放心去愛吧!

祝你好運!

2樓:悻偪潒婲兒

她要是不愛你了 你強留她在你身邊也沒用的啊! 看她是什麼意見了 還你是做的不夠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時間長了感情變淡了,我和男友也四年了,我們不像以前那樣的幼稚和浪漫了,不過有時候我們會找一天兩個人坐下來聊天一起回憶以前的快樂生活.或是一起出去玩一下啊~~~,四年了,兩個人的相遇才是60億分之一啊~~~

祝你們幸福啊~~~

4樓:o夢蝴蝶

如果是距離那你就要給她乙個足夠她等到能再和你在一起的理由等乙個人不比隻身在外闖蕩的人容易到**去

她等你的心態完全在於你對她的冷熱處理方式

溝通出現問題了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言,我和我女朋友是在第四年分手的,我深愛著他,但是為什麼分手我卻一直不知道,那種好奇一直折磨著我,但是我不能知道,那樣會更難過

6樓:匿名使用者

該珍惜就珍惜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了

7樓:拎壺水來衝

感情出現問題未必就是愛情的結束,可以嘗試找出矛盾的所在,解決了,就是好的。

嫉妒別人的句子

8樓:仙女可愛到炸

青春是迷人的,它令幼稚仰慕、它使衰老嫉妒!青春是飽滿的,勝過那成熟的果實,無論你怎樣去猜測,去想象青春,青春都不會使你失望。

3、人生是一場挑戰,但是,不是去挑戰別人的忍耐,也不是去挑戰別人的成功,更不是去挑戰生活的底線,是一種自我的挑戰,挑戰自我的狹隘、嫉妒、懦弱、懶惰等等,因為是這些自我性格中的不良因素導致了我們的煩惱生活。

4、為什麼明明在世間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的短暫,相愛的人還要互相摧殘?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我們所謂的愛,企圖互相交換的愛,都不過是慾望、嫉妒、妄念、自私。

我們操縱和控制對方,幻想對方始終不變。我們不給予自己快樂和自由,也無法給予對方。

5、我曾經沉默地、毫無希望地愛過你。我既忍受著羞怯,又忍受著嫉妒的折磨。我曾經那樣真誠那樣溫柔地愛過你,願上帝賜給你的也像我一樣堅貞如鐵。

6、即使你心裡繼續想念他,我也已經決定用愛來擁抱你,雖然我的手很短。而且,我或許會一直嫉妒這個人。可是,也因為如此,我會更加努力的愛護和我結婚後的你。

7、嫉妒永遠是檢驗乙個人愛不愛你的最好標準。因為愛情是一種心理獨佔的東西,如果對方是真心愛你的,那麼ta絕對不會容許別人分享這份愛。所以呢,大度和無所謂,要麼是裝的,要麼就根本不重視你……如果你不能讓乙個人嫉妒,那就不能讓他愛上你。

9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嫉妒別人的句子

1、嫉妒大概是人性裡最可怕的東西了吧,它會將純潔和善良變成冷漠和虛偽;它會蠱惑我們挖空心思地去破壞別人的幸福;它會摧毀你的人性,誘導你用流言蜚語重傷曾經對你無比重要的人。

2、男人的愛因征服欲而起,越讓他們嫉妒就越容易愛上你。女人的愛是缺乏安全感,越讓她們吃醋就越容易生氣離開。愛情的前提是在乎某人,所以女人因愛而小氣,男人因小氣而愛。

想知道乙個人是否愛你,就看他有多在乎你。用你的,是**。看你的,是路人。

疼你的,才是愛人。——陸琪

3、不存嫉妒之念,心底無私天地寬。人生就是一種承受,一種壓力,讓我們在負重中前行,在逼迫中奮進。無論走到**,我們都要學會支撐自己,失敗時給自己多一些激勵,孤獨時給自己多一些溫暖,努力讓自己的心靈輕快些,讓自己的精神輕盈些。

我朋友和丈夫出現感情問題,想離婚有半歲小孩,基本無共同財產,但男方家庭較富裕,孩子撫養權歸誰

沙唐 好好溝通,夫妻哪有不吵架的?男人需要是得到尊重,女人要的是愛 所以因為男女有別,造成差異 進而因為溝通不好,吵架升級,其實沒有大不了的事 各自退讓一步 海闊天空 為了孩子的幸福 三思啊! 校安然 一般去打官司的話,孩子都會給媽媽的,如果媽媽想要的話! 夫妻之情難免會出現一點問題的,好好說,至少...

高懸賞跪求個人感情問題,我和女朋友認識兩個月了,我們非常的相愛十分的愛我作為男人肯定有那個想法

是個男的都會忍不住,雖然我是女的。可以回答你的問題嗎?我認為你忍不住,就要斷絕讓你產生感覺的根源,不要和她開房是最根本的。你們可以住兩個房間,親親抱抱在一起,睡覺還是各自睡自己的。沒有人在邊上 你,你也不會去想那麼多。還有,現在這個社會了,留到新婚的人實在不多,你如果和她商量好啦,也許可以去嘗試。不...

我朋友的感情問題,友誼出現問題,我該怎麼做呢?

其實在愛情面前沒有胖瘦的分別,有不是買東西幾斤幾兩的,對吧!不要因為胖就自卑,胖怎麼了啊,又沒有傷害到別人,如果因為胖這個理由來拒絕只能說那個女生也不值得你去付出,你說他身邊總有女生圍繞是正常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不能因此對那些女生一票否決,乙個人的真心是經過真心相處才會看出來的,至於喜歡有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