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找了小三跟我分手了,我知道我輸在了時間跟距離上,時間跟距離讓她對我冷淡了,談了三年了,我現在

時間 2021-05-03 22:10:28

1樓:枚文墨

你們沒結婚呢,她找的就不叫小三!人家還有選擇的權利,時間和距離那都是你的藉口,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你可以克服這些困難的!從新在乙個吧!要學會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知道輸在時間和距離上為什麼不採取措施?非得拿時間和距離考驗你們的感情?現在沒有值得考驗的情感,你現在做的就是重新找乙個,找乙個就在身邊的人。忘不了的那個就用時間來撫平吧!

3樓:六赩

既然你們是男女朋友就不存在小三,還有,三年的感情我想她也是做了很多鬥爭,思想才背叛你,如果你還愛她,不如找她談談,看看為什麼放棄你們的感情而選擇別人,有時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還是跟著自己的心走

4樓:

還沒有聯絡,她的態度呢?如果沒有聯絡而且她態度堅決就不要勉強了,那樣只能帶來無窮的煩惱。該捨棄就捨棄,不能含糊。天涯何處無芳草,捨棄才能得到新的。

5樓:文滌

該放下就得放下,不然痛苦的是自己,重新開始或許需要時間,會慢慢淡忘的。

6樓:a61落雨

必須得放下,緣份說不清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7樓:狼愛上羊的大腿

在試著聯絡,不搭理你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

8樓:永不斷de線

她都轉身了,你還留戀什麼,採納吧

9樓:琴晨曦

男的不叫小三。是第三者插足。

10樓:高富帥精神患者

為不在乎自己的女人犯傻,不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學會放下,重新站起來

12樓:摩從丹

用時間慢慢忘了吧 對背叛的人 不值得留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這樣我悲傷的時候就去做做大寶劍挑最好的

14樓:聽我說愛情

是男人,怎麼丟的你就給我搶回來!

15樓:使用者

都是什麼人,談了三年也不給別人名份!

16樓:騎驢得

放棄吧!給自己一點尊嚴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找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開始

18樓:plus天枰

養些魚,放開。會漸漸淡忘

和女朋友分手了乙個月了,她早背著我有人,分手那天,她就決定和小三,在一起,我很想挽回她?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再想太多了,畢竟分手已成事實,而且小三已經替代了你的位置。感情這事,是你的搶不走,不是你的,留不住。緣聚緣散,一切隨緣。

李玫瑾教授說過,戀愛這個事,是最被誇張化的情感,你喜歡的是一類人,並不是乙個人。想想清楚,自己要的是怎樣乙個女朋友,你會遇到更好的選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手吧,不然你跟她都會非常糾結的,讓大家冷靜一下,估計會有更好的結果出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問題在於:你是否確定你前女友在和你交往的時候,又在跟別人交往?你確定這之間沒有誤會什麼的?

你前女友把你所有的****刪除或者拉黑,表明你要跟她分手,這讓她對你很生氣。如果她是個花心的人,她大可不必這麼做,留著你的****又怎樣?她不聯絡你就可以呀。

如果你確定她真的是在和另乙個交往,你也不必去挽留她,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只是懷疑猜測,有誤會的話,就要去了解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不管跟誰交往,信任是很重要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2樓:氤氳成迷

如果她就揹著你有人的話,沒必要再挽回了吧。這個肯定就是看不上你了,就算你再努力也是挽回不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不值得你挽回了,因為她的內心跟本不愛你,心裡沒有你,你沒有必要挽回了,自己努力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看不上你,所以和你分手了,分手後,她當然去尋找新的男友,你想,你再想挽回她,這還有意義嗎?

25樓:陳半妖丫丫

劈腿,有一次就有無數次。

大兄弟,及時止損。

你還想挽回她?你是覺得自己的頭頂還不夠綠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什麼原因,分手的,都要瀟灑離去。因為不愛你的人,不必再花費時間精力去計較。因為當分手那時候起,她是個外人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還有聯絡,我也知道她現在有男朋友了,其實我知道她心裡還是有我的,可是我怎麼挽

27樓:小公尺蟲離離

證明你誠意沒有做到位,你要知道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原因出在**,還有你有沒有意識到自已**讓對方不滿意了,你覺得她還喜歡你的話,就改一改自己的小問題,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再重新追求她,我相信她還是會認真想想的,畢竟你們曾愛過,最後多說一句:望你願望成真,心想事成!

誠心,讓她看到你的誠心,不是讓你嘴上說幾句話來著,沒用,主要是行動。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的誠意沒到位,還有不足,不能打動女孩的心。認真想想你們為什麼分手,女孩子**不滿意你,把你的缺點改了,相信女孩子會看到你的改變的,祝你好運。

29樓:同安軒

想搶回啊,難難難!人家不回頭,就愛扭人頭,扭來又扭去,依舊往前走!前面有愛河,只屬她自個!人生路坎坷,自強不蹉跎!

30樓:愛上你了呀上

首先讓她知道你還愛她,不能只是用語音,什麼事都體貼她,例如,下雨了,為她準備好雨傘,她感冒了,為她準備好藥,告訴她一吃幾次,一次吃多少,從每一件小時事上體貼她,其次,不用著急說和她和好,再次,有事沒事就與她親溝通,她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祝你好運。

31樓:陽光的夜未央

你可以暫時一段時間不找她,你可以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表現得挺在乎你的,那你就才去死纏爛打的模式,如果她表現得一般般或者沒找你,那你就還是放棄她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多情而已:人家都有男友了,幹嘛還要聯絡。別人只是不想做得太絕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說了,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建議你還是放棄吧,雖然你們現在還有聯絡,但畢竟分手了就是分手了,而且她也有男朋友。你再插手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你說她心裡有你,是因為你們畢竟在一起了一段時間,要說全部忘記的話,是不可能的。而現在他在你和男朋友之間做了選擇。找了新的男朋友, 說明你就是過去式了。你也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描述,我覺得這個男生還是放手吧,女朋友已經跟你分手了,即便還有聯絡也不代表女生還想跟你復合,再說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你也不想拆散人家吧,都知道這樣子是不道德的行為,男生還是自己去尋找新的最愛吧,祝福你

35樓:迷心的微笑

你得先找到你們之前的問題吧,她究竟為啥和你分手

36樓:涵航涵航

我覺得應該和她保持距離,分手就是分手了,並且對方還又有男朋友了,就應該馬上徹底的和她保持距離,這樣對他對你都會好,如果你們還是聯絡對他現在的男朋友不公平,再說了你們分手了,她又找了個男朋友,你為什麼還要去挽回她,你就不怕她再次分手嗎

37樓:沒毛病

既然分手了 就不要藕斷絲連 她現在有男朋友就更不要吃回頭草了 如果她心裡真的有你 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 人家都開始新的篇章了 你又何必苦苦的在原地踏步那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和他來往了,她或許又會來找你,間隔一段時間不聯絡了,看她會做出什麼選擇

39樓:愛東梅平

我建議你不要去挽回,雖然失去很痛苦,這我知道,和你分手了,那麼快又有了新歡,且不說她是否是什麼樣個人,如果說她對你也有感情,她不會去傷心難過嗎,那麼快就有人了嗎,你越去,越只會讓她看不起你,有的女生就是這樣

40樓:724小雨點

都已經分手了,而且人家現在也有男朋友了,那你還想挽回啥呢,她肯定不會回頭了,所以就不要再白費力氣了

41樓:香竹

這說明你把對方的心傷透了,她受傷了,想要從這個傷痛中走出來,跟你分手了,開始另一段感情也可能是為了徹底忘記你。雖然她現在心裡還有你,想忘也不能完全忘了你,但是讓她回頭不是那麼容易的,除非你能**她的傷口,除非你能改頭換面,除非你能徹底感動她,讓她感受到你能呵護她,包容她一輩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她不肯回頭,說明她已經選擇好了,你應該放過自已,尊重她的選擇,也是尊重自己和你們以前的感情,還是讓自己盡快走出來吧

43樓:斯一寺

你怎麼知道她心裡有你?她心裡有你怎麼還去找了別的男人?是不是你讓她失望了傷心了,她只能選擇離開你,是不是你沒有做出改變,你做出了改變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44樓:夢幻真事

有錢就好 讓她做你的小三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朋友還要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自己自作多情了啊!朋友別想那麼多!沒有用的!放棄她你面前有很多大樹!

47樓:雙腿間的短髮

都分手了就沒有什麼好留念的,不要去吃回頭草

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現在已經乙個月了,很痛苦,我很捨不得她,我該如何挽回? 5

48樓:小藝那片天

只要你不放棄你就是有希望的

加油支援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總的來說,始終以關懷的簡訊和問候來聯絡,這之間好好改變自己的缺短,就是不為了她,也為了你的下乙個更好的女友!

給我懸賞,我們再聊。

50樓:百度使用者

好吧,看了你寫的東西,我確實有些心酸。了解你對她深厚的感情。

首先,你要堅強起來。告訴自己,沒有關係的,就算結局是壞的,但你將來還能碰上新的對你同樣堅定的女人。你要懂得,此刻難受,但是一年後,三年後,十年後呢?

你到時候回頭看,一定不再難受,一定會釋懷。

其次,就是相信這次對你們倆來說是個考驗。你也說了,那個男生年紀比她小,其實我不太看好男生比女生年紀小會有比較好的愛情結果。所以,這對你來說是個籌碼,也許將來他們處了,但是結局不好,那個女生回頭想想,會意識到你才是真正適合她的人。

這就需要你的耐心和等待了。雖然很艱難,但是……還是要堅強一點,放輕鬆,沒關係的。充實自己的生活,好好愛自己。

51樓:小曈曈

我想你沒有希望了,她要真的愛你,不會因為你不夠成熟這種藉口來分手的,你看你跟她說給你半年時間,讓她看看你是否值得依靠,要是真的相愛,生活是2個人共同努力的,不是你乙個人努力的,不然以後這麼長的路怎麼走。我也是個女人,當初跟我老公的時候,他也什麼都沒有,但是我愛他,雖然我父母很反對,我還是決定跟他一起了。生活是要2個人一起努力的,你還是重新找乙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是不好意藥催思女孩子情延時昏嘛別人介睡微紹的都有點不好意思別人自己談的她要認介紹怕別人怎麼看她你要是對她有意思的話

53樓:藉口離開

只要自己努力希望還是有的 但問題是你自己有沒有看中過 珍惜過 相信自己最重要 還有你們內心是不是真心的愛過

54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故事 我覺得他是因為考研壓力大想和你分手覺得他的那個追她的也是乙個問題 如果你覺得你們兩個的愛情強大的可以不被任何人破壞

不被現在的那個小三破壞 不被以後的家庭關係破壞 你可以選擇等待 但是這個是有風險的

你可以問問她的心 如果他還喜歡你那麼是有可能再回到你身邊的但是如果他狠下心 那麼你也沒有什麼等待他的必要

55樓:蘆葦賢賢

傻瓜、女孩子總是說反話氣人,想對方能夠哄回她。

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會因為這麼一件小事而潑散。

你要多一點理解他,因為女孩子很敏感。

那個追她的男生,也許就是他用來氣你的工具,想你能更在乎她。

和你不應該因為這樣氣餒,

作為女孩子,我是很討厭男生,這樣對女生。

你要好好愛護她,

男生女生一樣很容易受傷,我知道,

但如果你愛她,請多點關心她,愛護她,重要的是,理解她。

5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希望 主要是你們都不是很成熟 她也說沒有真正喜歡過你 她對你的依賴最多就是哥哥的那種 而且她說你很悲觀 這就比較可怕 說明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累 也側面反映你的不成熟 只能說現在的你不適合她 而且估計她也有新的戀情了 你還想復合基本就是不可能了 還是把重心放在你的考研和今後的找工作上吧 愛情再美好也只是愛情 不是婚姻 趁年輕多賺錢 等事業成熟了再想愛情吧 等緣分到了就自然而然了

男友剛剛跟我分手就有找了女朋友,我想要挽回可以嗎

知情挽回 作為一家專業的情感挽回機構,知情情感挽回致力於情感挽回,情感諮詢。首先你得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去愛你,他為什麼有新歡呢?主要原因就是他對你的生活過膩了,想尋求新鮮感刺激感,而你呢,為了他慢慢的變得不再年輕,不在世上,他自然就沒有了新鮮感,舉個例子,就像我外甥的玩具一樣,每當我姐買了新玩具,...

我和男朋友三年了剛分手他就找了女朋友

自己選擇的路 就算是爬著,也要全部走完。精闢!但是這只是嘴上說說,真正能做到口 心一致的沒幾個!尤其是感情這東西,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這事沒人能幫你,還得靠你自己!如果你還有把握挽回的話你敢保證這樣的事不會發生第二次?第三次?前提是錯不在於你的情況下 你們剛剛分手他就找了女朋友!夠牛!說不定這是他蓄謀...

我跟我女朋友前幾天分手了我想挽回。我想知道他會回心轉意嗎或者說我該怎麼做?我很愛她。我過兩天去他那

閃酷 心,不要猜,越猜越疑 情,不要冷,越冷越遠。曾經相約而行的,卻悄悄走 遠 說好相守一輩子的,卻無話可談。愛 情也好 友情也罷,你不言 我不語,時 間久了連主動開口的勇氣都沒了。別把他人的善良當軟弱,那是一種大 度 別把他人的寬容當懦弱,那是一種慈 悲。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 發火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