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上週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 她問我有過幾個女朋友,我說 「算上她三個,第乙個沒

時間 2021-06-02 04:43:09

1樓:簡而不繁

你那麼喜歡她因為一點小事而分手 。看來你們真的是不能在一起了,你們才玩乙個月,說明她在這過程中喜歡上你的可能比較小,所以......我覺得你現在去追她比你第一次追還難。

如果不是非常喜歡的話就算了吧,免得朋友都做不成。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對你此時的心情很有同感。它是一種,擱在心裡,說不出的難受。不管女孩子怎樣都好,就是想要讓她回到身邊。

可能有的時候,乙個人靜靜發呆,想的人也還是她。有時候,坐在陽台,真想縱身一躍。

後來,想明白了,看淡了些。人生總會有起有落,感情也總會有失有得。

誰又能知道,今日的選擇必定是未來的美滿呢?

女孩說已經對你沒有感覺,或許打一開始就對你沒多少好感,只是看在你「窮追不捨」的份上,加之或許她也剛分手,需要心靈上的撫慰,就接受了。而後,相處的日子,並沒有多少激情,漸漸地她淡化了原有的一絲的好感。臨界值爆發時,她或許想了一晚上,真真發現兩人不適合在一起。

我希望你早日走出這困境。

以上句句心聲。

3樓:匿名使用者

1 收拾好你自己的心情,多忍忍,外面女人多的是,找別的女的聊會,分散下注意力,你試著做,試著和別人聊的開心。

2 過10天再找她,就以同學身份,沒有關係,其實以什麼身份不重要,關鍵是你怎麼和她說話,她應該還會願意和你聊,堅持5天找她,再停2天不找,再找5天。

3 約她出去玩,你找出她的愛好,培養她習慣,讓她習慣你在他身邊。

4 祝你成功。有不明白單獨m我

4樓:貼尼樂

真心喜歡乙個人,就不會輕易說分手。即使全世界都反對你們在一起,你也同樣會堅定不移的。別人起起鬨,你就說分手,這就好像你費盡心力的開啟了她的心門,然後又玩笑的離開。

女孩看清這一切的時候,你也注定不能再挽回了。還是收拾心情,認真對待下一段感情吧。

5樓:時尚那na些事兒

買一點小禮物什麼的哄哄她,跟她道歉,說幾句甜言蜜語,但是,切記,甜言蜜語不能用的超過3次,要不然她就會覺得你是在敷衍她了

6樓:oo0可耐反派

多大點事情你鬧分手,女的最討厭這種= = 是你不懂珍惜

7樓:聲修杰送

算了吧,說一句不好聽的,希望不要見怪,他明顯不喜歡你嘛,他自己都說了。後悔也沒用,天下女的多的很。沒事

上週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 她問我有過幾個女朋友,我說:「算上她三個,第乙個沒

8樓:sai科傑

第三個:2逼

普通、文藝、2逼,這是乙個笑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孩子 我個人認為你只看你所謂那麼多前女友的外貌 她感覺你很膚淺 靠不住 所以她很生氣的

10樓:最愛花千骨主角

你好,這個的意思,肯定你之前有什麼地方若她生氣了,不然不會問你個問題就分手的哦!

11樓:亂七八糟的時光

可以理解為你同時有三個女朋友,所以就這樣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覺得自己比不上你上乙個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由參賽者回答伽微催。參賽者可以按順序站主持人指定回答者的情昏睡同時出題,答錯有罰。如果完成一定的題,主持人有罰。

一些有趣藥延時的處罰方法擲骰子準備乙個正方體的盒子,在它的六面上寫上各處罰條例,如高歌一曲,學猴子走路交換蹲跳吻主持人跑等。請輸的人自己擲骰子,並依條例受罰。我愛你輸的人,面對大樹或牆壁大聲地喊三聲我愛你?

天旋地轉輸的人,就地閉眼睛,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再睜開眼睛,走回自己的座位。模仿秀輸的人,模仿一位

14樓:聖人蛋糕吃飯

她認為你說她二逼青年23333

上週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

15樓:q魚娘老師

有一些人不愛就是不愛了,為免傷害了自己你不去問原因也是很好的,有時候和你分手,並沒有其它的原因只會有不愛嘅我。

16樓:黃誼鵬

現在年輕人說分手就分手,又沒有負擔,分手就和吃飯那麼簡單隨意。可以告訴你,主要分手原因是因為她不在乎你,如果在乎會說分手嗎?如果說為什麼不在乎了,那我可以告訴你,因為你身上有她看不慣的缺點,她厭煩,或者她認為你不夠好,就這麼簡單

17樓:小刀崔記

是不是她聽說了什麼?聽說你以前處過女朋友,但是,她問你的時候,你沒有說實話,因此,她覺得你不誠實,覺得你欺騙了她,所以,提出了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1.不愛了 2.覺得你不夠好 3.有了新的男友

失戀了,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19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覺得你這個決心不夠堅定啊,要是喜歡,要是後悔,那不管怎麼樣你想要努力去追她,現在才這樣,你就開始顧東顧西,你讓她如何相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既然還有聯絡就可以繼續追,但是如果她總是搪塞你,有有了新的心上人的可能,那就該放手時則放手,不要耽誤了自己。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21樓:百度使用者

她根本就沒打算和你在一起了

上週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

22樓:寶石王子新

肯定有原因的,好好交流一下。

有時候說分手,只是感覺被冷落,希望更多的關心關懷。生氣少說點氣話吧~戀愛的人少些傷害,多些理解,不要爭吵,快樂相處才能長久。

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

擁有的一切要好好珍惜~有誤會了要及時化解。

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23樓:憤怒尛鳥

三點。你醜。你窮。他覺得,你對他不好

24樓:乙隻叫狗的貓

普通青年,文藝青年,2逼青年。

這是乙個段子。

上週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她問

25樓:青天小黃萌

估計你只是個備胎。你問他他如果不答,哪有可能你做錯了什麼

上週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她問我有過幾個

26樓:沉睡_夏天

普通青年,文藝青年,二逼青年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那個了,你動作很熟練,所以問你有過幾個,隨緣吧。

28樓:憶love難忘

樓主這樣說

現在我也想問你有幾個

29樓:疾走妖妖

他可能懷疑你只熱衷於**。

30樓:莽荒紀錄

上週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什麼。她問我有過幾個女朋友。我說算上她三個,第乙個沒什麼特點,蠻普通的,第二個有點文藝。

然後,她扇了我一巴掌,就跟我分手了。你問的是不是這個問題?我知道啊,但我就是不告訴你答案。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

定玉枝哈月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

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 有效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2 女朋友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你就只能從這個原因入手,需要...

我要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簡直就是恐怖,分手吧,分開兩地還想談那,背叛你都不難。這樣下去沒結果,她愛你是你在單相思吧,要是真愛不過出現這種情況,她都在迴避你了,你要學會看破和放下,心亂解決不了問題,她早晚會安靜下了,關心簡訊倒是可以,胡攪蠻纏能追到女生,很難很難很難的 你要注意啊 你再這幾天要好好的反省下自己錯再那裡,然後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