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

時間 2022-03-14 21:50:11

1樓:

其實,那要看是對什麼樣的女人,

不過大多數女人都是這個樣子的。

人家都說,欲擒故縱,不過偶從來沒有用過,

因為我覺得暫時還是沒有那個必要,

如果情侶之間沒有絕對的信任,

感情不夠深,不懂得相互理解,

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

我的理念就是:

不是真的感情,不是純的愛情,

我寧可放棄。

我曾經跟女友說過,

也許,如果哪一天我倆分手了,

那麼以後我將不會再愛任何乙個女人,

她笑,我繼續說道,

我不會像某些朋友一樣,

在找不到自己愛的人的時候,

找乙個愛自己的人過一生的。

既然她對你的感情這麼淺,或者說是沒有感情,要這樣子的愛情何用??

兄弟,不要刻意為了某個人而去改變了你原本的自我,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吃吃偉歌吧 就會像男人咯 哈哈

3樓:錯愛

你是不是做人沒有什麼主見啊!優柔寡斷!

以後做事野蠻一點就好!

感覺不在,感情不在,你只能留下無盡的傷心回憶!

女人變了心是很難回頭的!

要知道:女人變了心,比男人更狠!

4樓:

我也和你一樣的經歷……

5樓:佳櫻桃

你太纏她了,分了就分了吧,決斷一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 支援強烈支援 想離開她一段時間

7樓:孤獨的北方狼族

哈哈 哥們我們的處境一樣 乙個女孩給我表白 我沒答應 她下一句就是 不像男人!!! 哈哈

8樓:

既然她說你不像男人,那你就做像個男人給她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 男人要有主見 不要象女人一樣為了小事和她爭論半邊 女人是要捧的 你肯定是過於聽她的話了 要知道人要有自己的個性

10樓:小臘的小三國

男人是幹什麼的,就是讓女人崇拜的。得象個男人

11樓:

做好自己,就是分手,也留尊嚴給自己!找個時間,好好的真誠的談一談!如果她表示出輕浮或不在意,建議散了算了,這樣的女人也不值得愛和珍惜!

12樓:

那種女孩你還珍惜幹什麼。```現在又不止她乙個女孩,``你越寵她她就越自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樣講有兩種原因:一就是你真的不適合她,你的現狀不能滿足她的要求.二就是她之前根本不愛你,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有了新的目標,比你更好的人,沒有辦法找個藉口說你無能.

你還是放棄她吧!!!1111

14樓:醜小鴨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一切重新開始!在另外的一片天空定會有屬於你的那份緣份!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象跳探戈,你進一步他(她)就退一步...我看了你的問題,覺得癥結在於你過於在乎她,甚至想掌控她...由此可看出你比較空虛,事業可能不是很成功..

這可能也是她離開你的原因之一吧...個人建議"冷凍"她一段時間...好好發展你的事業(學業),要知道,認真的男人最迷人..

況且藉此轉移過剩的注意力可就容易多了...呵呵...你覺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出個男人樣行不?不行的話就別黏黏呼呼的,把她當鼻涕甩了。你工作整出點樣來,到時候她還敢b了?

18樓:康曉

你不如冷一冷.再見做什麼都是適得其反.

19樓:甜甜豆豆的糖豆豆

兩個人分開肯定是有原因的,找出原因所在。如果真的不能再重新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勉強。老百姓俗語說的話,強扭的瓜不甜。沒有原因,兩個人是不會分開的。

其實,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他,能看到他過的開心,高興,甚至希望他能比自己過的好,那就是愛的最高境界了。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

定玉枝哈月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

我女朋友說不要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現在不管說什麼 她都嫌我煩,讓我不要煩她。 怎麼辦啊?

公主夢想妮 如果你還愛著她的話,就應該對她說對不起,多關心她,呵護她!求她原諒你,你不要顧面子,愛可以讓人失去自己的原則,包括面子!愛她就要包容她!知道嗎!我是女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照我的話做哦!加油. 她對你有很高的期待,而你顯而沒達到她的標準 女孩子在戀愛期,多希望聽幾句噓寒問暖的話,你無...

女友說分手和自己做朋友,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還說做朋友 什麼意思啊

你的性格不是她需要的,再說你的女友是個現實的人,並不會從一而終,他的愛情觀是找乙個我愛的,而不是愛我的,所以你們就算能結婚也不會長久,長痛不如短痛,不要深陷其中,也許你會找乙個真心愛你的女孩。她說你孩子氣,實際他想找乙個大哥一樣的男人愛護她關心她,而不是乙個愛撒嬌的小男孩,從這一點上看你倆的性格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