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和我女朋友分手了!說我們性格不和,說我煩,不能做事果斷,但是她說對他非常好,她也很依賴我,但

時間 2021-10-22 06:52:36

1樓:情敵三千又何

那我覺得你就不必想太多,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變成她喜歡的那個樣子,變得更強大,女人都是喜歡優秀強大有能力的男人,況且在你特別優秀的時候你還怕你沒有選擇權嗎?她會自然而然的被你牢牢吸引住,那樣才能穩穩的留住她的心!

2樓:來自郡王府無私的淺藍暹石

不要勉強自己,不合適就分開,改乙個人性格不是簡單的事,可以說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改不了。

3樓:

這個問題,你們暫時先冷靜下來好好給對方乙個時間不妨好好考慮一下,然後再說,感情這個東西是不好說的,也急不來的 懂嗎?

4樓:

把你當備用吧,感情再深,時間也會沖淡一切,既然分了就分了吧,提都提出來了,說讓你等,那也只是緩兵之計,到時候總有一天,她會告訴你她沒有喜歡你啊之類的,女孩就是這個樣子。

5樓:

敢快改,讓你的改變讓她看見,她的意思是等你改了再談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懂事的孩子,分手吧,她那麼說是為了給你留些面子,怕傷你目尊。

7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需要乙個沉澱期,把感情沉澱下來。你只需對她好就行了,努力不懈地對她好,然後看緣份了,如果真的緣份很深,那就會在一起的,就算最後沒有一起,你也不遺憾了,努力過了……

8樓:在玄素洞跳恰恰的亞洲獅

別錯過,錯過後悔一輩

9樓:

你趕緊改,不要等一年,不然女票跑了

10樓:最愛鎖鎖

要不了兩個月她就榜上其他的了。

11樓:琦氣

她應該是真不喜歡你了

12樓:

趕快改,免得女票跑了

我剛跟我女朋友剛分手,他說我們性格不合,其實我覺的不是,而是我追她追的太緊了,她開始煩我了,她說要

13樓:我心飛揚之波波

她不移情別戀了,又不想說的太白,怕傷害你,希望你明白她的意思,不要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狠著呢!別想吧

女朋友說我們性格不合,提不起對我好的心。分手了!我該怎麼辦怎麼去挽回!

15樓:創業五角星

你要和她坦誠的談一次,問清楚她為什麼覺得你們性格不合,舉出例子。如果你們有什麼誤會,或者是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她並不清楚,那你就解釋給她聽,並且告訴她在她在乎的這些問題上你以後會改好。

其實我覺得你們缺少溝通。有句話很經典,但也很俗套,但是能真正懂它意思的人並不多,那就是「愛要大聲說出來」。其實這句話並不是要你真的每天說「我愛你」這三個字,而是要你把你如何的惦記他、擔心她、牽掛他都說出來,或者是表現出來。

不能只是你自己知道你愛他你關心她,你還要讓她能聽到能感受到。

這樣的愛,沒有誰不想要。

覺得好了,望採納!

16樓:冰魄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個人覺得你太執著了,雖然說你曾經喜歡過或者愛過,但是現在的社會有時候、有些人理智會勝於情感的,性格真的很重要,合不來就是合不來,我以前的男朋友真的很愛我,很愛我,我甚至也覺得他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了,什麼都順著我,慣著我,但是我努力了,很想和他在一起,由於性格真的合不來,我感覺有點崩潰的感覺,雖然他曾經努力的想改……但是人性有時候真的很難變。或許是因為她還小出事幼稚,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分手的,但是我個人認為樓主應該成熟點、理智點,因為像大學畢業再能夠永遠在一起的比較少,這個可能就是因為初戀是難忘的、美好的原因吧……並不是因為沒有了她世界不會轉,要活的更好,更精彩。想開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無益,桃花謝了還有玫瑰。當你離開她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是對的,人非草木,因為她對你無情了,即使在在一起,也沒意義了,因為她不愛你了,或者你沒他好。分離是最好的結局,從你的話能看出你是乙個溫柔的男人,也算是個好男人吧,但是她卻不是你值得去用一輩子守護的女人,你當她是寶,她當你是草。

最後提示你始亂終棄的人都沒有乙個好的善終,人格決定一生。

18樓:趙沛星

沒結果的東西別去自找煩惱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就不要挽留了,強扭的瓜不甜

20樓:**

她不愛你,分了就算。

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我不成熟不果斷,給不了她安全感她不敢依賴

21樓:匿名使用者

談朋友一兩次不成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不必太在意,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在哪些方面做得不夠,或者說自己哪些方面有不足,以後揚長避短就好了。她既然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勉強了,放下過去,去迎接新的開始吧。

22樓:艾菲

首先,從你的說法她心裡還有她的前男友,心裡可能還沒有你的位置,你如果真心愛她的話應該為了她改變,變的成熟起來,每個男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想法,不能一味的沒有主見。女生如果想徹底放棄以前的戀情是需要時間的,給她時間,給她關心,給她照顧,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真心待你的。

和女朋友交往了4年,前天天和我提出了分手,說我們不合適,她說她承認心裡還有我,但是我們之間是不可能

23樓:逗你煤

找個時間過去跟她說,我答應你但你得陪我休息這一天(一起出去逛逛街,去看看風景再一起吃個飯),然後不聯絡一段時間,看看她怎麼反應了

24樓:我買龍哥骨灰盒

正真能告訴你的是你自己的心 現在你心裡想的就怎麼做

自己內心是絕對有想法的 你只是很糾結 現在就是要行動起來 我猜你是巨蟹座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端了吧,一言不合就分手,異地戀往往這樣,談及居住問題比較敏感,以後暴露缺點什麼的更多而且會放大。還是在乙個地方比較好,你還是有機會的,最好去見她,很有可能有備胎了,只是放不下你。

26樓:蛋蛋蛋

在好好的追一回吧,如果她真的下定決心離開你了,也就沒必要挽回了,女孩子認真說的話一定要認真的聽,這樣她才會覺得你在乎他

27樓:掌宇獨尊

去找他吧!不要相信那些什麼距離產生美,就算有也不是這樣的距離,你這樣距離是拉開了可美沒了!

28樓:寧淨山水

定居在男方這邊還是女方這邊,通過你的描述這是問題的關鍵,只要你想好了,不就解決了。

29樓:許葶葶

最好是跟她多聯絡,女生就是這樣,你不跟她聯絡,她就會覺得,你不再在乎她了,她就會慢慢的疏遠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定居問題不滿意你再問問她按照她的意思辦

31樓:姬羽樊

好好和她談談吧,如果她同意就近快結婚得了,免的夜長夢多

32樓:樂樂

順其自然吧 這種情況下真的不能強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雖然愛你!!但人家更在乎實際!!

34樓:只許此生情

每天說晚安,跟她說些以前的記憶,給她一點時間,別提復合,多表達在乎她,過段時間給個台階,就和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把你刪掉證明心裡還是放不下你,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他,建議每天給她說一些問候的話,說不定哪一天心軟了就又跟你復合了。

36樓:冷谷悠揚

直接去他的地方找她找到她在方面哄她,抱著她睡一晚上起來什麼都好了

37樓:曾經的

心裡有你,為什麼還要分手呢?

和女朋友鬧分手了,女朋友說自己因為家庭原因配不上我,說我們性格不合說要分手,我說不要分手,之後她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解決的問題是,給她信心,讓她有信心跟你一直走下去。具體就是你多說說你的未來規劃,兩個人一步一步的怎麼走。然後這幾天不需要過多的聯絡,但是必須每天發個簡訊關心她一下,問問家裡變故怎麼樣了,需不需要幫助,多說些鼓勵的話,每天一條簡訊就行。

(望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很怕家人,你要想解決方法就得先從她家人入手,歸根結底都是家人引起得!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在這段時間通過他人來幫助你的女朋友,比如說你女朋友最好的女性朋友,讓他們去做一些你說的事,對你女朋友好的事,但是前提是你不要把原因洩露出去,不要把你倆的事洩露出去,然後讓他知道在她靜靜的這段時間你會想他,會在角落裡一直照顧她

41樓:蛻變飛翔

人家都不愛你,你何必當真呢!

42樓:傑里ke蜀黍

哥們,首先你要搞清楚,她是否愛你,其次要調查清楚她那麼說的原因

4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真心愛她就多關心她讓她有安全感

44樓:帝國至上水瓶

靜一靜比較好!這樣可以更加驗證你們的關係。

昨天和女朋友分手了,她對我說以後不要卑微的去愛乙個人

45樓:禮開

你和女朋友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雖然對你有好感但還不是愛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接觸時間的增長,對你的了解也增多,對你的缺點了解的更透徹,比如你缺乏男子漢的氣概,有時侯甚至是卑微沒有尊嚴,所以她才會要你以後不要卑微的去愛乙個人。她所以提出來分手,這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她對你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感情的,要不然也不會流眼淚,也不會在最後時刻提醒你。

所以你改一改,也許還有希望。

46樓:彭擾龍明

連好感都沒有不可能會哭,我認為她一定存在其他原因,你現在不應該放棄,把事情弄清楚以免錯過了這段感情,盡量挽回。

47樓:雲夢知我心

不愛你還跟你發生關係,這樣的女孩挺不自重的,也沒什麼可值得留戀的,居然說你卑微的去愛乙個人,真的沒感覺你有多卑微,倒是那個女孩挺可憐的,他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反而還在說你。分手對男人來說有什麼損失呢?你又沒低三下四的求著她跟你戀愛,何談卑微?

卑微的是她才對。放棄她,對你來說才是新的開始。

48樓:長魚易雲

張愛玲說,愛乙個人就要低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但是她和胡蘭成的結局呢?再想想賈乃亮和陳小璐。

愛是平等的,真的不能卑微的去愛乙個人。她承認你的好,但她不喜歡你,不忍心傷害你,她也是善良的。但是放手吧

49樓:莫離_槿離

既然是這樣,還是分手的好,長痛不如短痛,你沒有走進她的心裡,說明你不是她的菜,你會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女朋友。

50樓: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朋友既然分手了,就證明不合適,就不要糾結了,坦然面對吧!

51樓:北城南笙哇

分手吧!卑微的去愛乙個人只能徒增她對你的厭惡!

52樓:抄白山

舔狗不好當,最後還會失去自己。所以不管是愛人還是別人愛自己,最好都不要太滿。

53樓:卜海白

分手就分手,說明你們沒有緣分早點分手去追求各字的另一半。

54樓:桖旻

女朋友說的對。愛乙個人就應該自豪的去愛,真誠約去愛。付出一切去愛他(她

55樓:吉林淡定從容

說明你不夠自信,女朋友就是你的天,讓她感覺你很不爭氣

女朋友提出分手,說要和我做朋友,她會是什麼想法?

56樓:風流御乾坤

個人認為,這樣的女人,沒有必要繼續跟她糾纏了。除了影響你的生活,影響你的心情,對你沒有任何好處。說實話,情侶分手,基本上就沒有做普通朋友的,即使不是矛盾激烈爆發,作為曾經最熟悉的陌生人,也很少有再聯絡的。

至於這個女生,完全把你當成提線木偶,分手了還煞有介事地打**找你,既然已經分手,你刪不刪她的****,跟她有什麼關係,你不願意做普通朋友,她有什麼資格要求你,還提出了三點要求,給了三條理由,真是可笑,這些要求用來要求自己的男朋友還差不多,要求乙個前男友就太扯了,當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男生都該圍著她繞呢。如果說,你答應了她這麼多要求,又厚顏回到她的身邊,她願意接納你,還能說她的脾氣性格如此,但她又果斷把你踢開,說你們這樣普通朋友都沒得做,甚至乾脆不理你,這就太可笑了,做普通朋友也是她自己提出來的吧。總的來說,這是乙個極度自私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控制欲很強的女人。

建議根本不必要理會她,反而你越逆著她,她越對你有征服欲,反而還會回來圍著你,你越對她俯首帖耳,她越看不起你,用到你的時候,把你拉過來頂一頂,用不到的時候,就利用你對她的感情,把你拴好,既不讓你越雷池一步,也不讓你遠離走開,這就是備胎的代名詞。個人建議,跟她直接攤牌說清楚,如果她真的對你有感情,相信一定會有所動作,如果沒有或者還是像原來那樣乾脆不理你,那就盡快讓她成為過去式吧,即使她再回頭找來也不要理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在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真正屬於你的緣分也許就在不遠處,祝好!

57樓:河邊的青柳

看你以上描述。

你女朋友。現在是又找到新的朋友了。

把你已經當備胎了。

既然不能做男女朋友。

做朋友又有什麼意義呢?

等到他來佔你便宜嗎?

他說你那麼多好。不和你相處。等到以後拿你當。開心果嗎?

每個人對男女朋友的界限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就。果斷刪除

去找你自己心儀的女朋友吧!

不要在他這浪費表情。

明顯的他這是在吊著你呢

女朋友今天和我分手了,女朋友今天要和我分手,怎麼回覆

以你的描述,老人對你還是很好,既然是對自己好的老人,那麼於情於理都應該在節日的時候拜訪一下,至於以後是成為一家人還是斷了往來,相識一場總是緣分。至於那個女孩,真的覺得你們分手不是她賭氣的話,那她不適合你。你不覺得一方面是你累死累活的賺錢,一方面是她大手大腳的享受,這樣的感情根本不協調麼?還有,你覺得...

我女朋友前幾天和我說分手了,說我像小孩,她也是小孩,我們兩個只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

洛妙鬆 第一 事業上要有上進心,讓她知道你已經在努力了第二 和她多溝通,以後的生活,以及以後結婚的問題第三 要多去理解她,可以告訴她讓她給你一年時間,你會做的如何第四 把不好的毛病儘量改掉,比如打遊戲等。兄弟,祝你成功! 白曉天 我很理解你的感受,作為男人要大量,偶爾一點的大男子主義會很有魅力,重點...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

其實,那要看是對什麼樣的女人,不過大多數女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人家都說,欲擒故縱,不過偶從來沒有用過,因為我覺得暫時還是沒有那個必要,如果情侶之間沒有絕對的信任,感情不夠深,不懂得相互理解,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我的理念就是 不是真的感情,不是純的愛情,我寧可放棄。我曾經跟女友說過,也許,如果哪一天我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