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今天和我分手了,女朋友今天要和我分手,怎麼回覆

時間 2022-03-02 20:45:16

1樓:玄澈塵一

以你的描述,老人對你還是很好,既然是對自己好的老人,那麼於情於理都應該在節日的時候拜訪一下,至於以後是成為一家人還是斷了往來,相識一場總是緣分。

至於那個女孩,真的覺得你們分手不是她賭氣的話,那她不適合你。你不覺得一方面是你累死累活的賺錢,一方面是她大手大腳的享受,這樣的感情根本不協調麼?還有,你覺得自己活著的意義就是透支自己麼。

你是個特別務實的人,但同時你又說房子對你來說只是個建築物,你只想找乙個安安穩穩的家。那麼你覺得日後你們結婚,你依舊累死累活,這樣的家安穩麼?什麼是家,家應該是人身心放鬆,是安全溫暖的庇護所。

所以,窮也好富也罷,夫妻夫妻,和情人什麼最不同的就是夫妻之間要彼此扶持,彼此有責任和義務,是男女在這世上的伴侶,是沒有血緣的親人。

所以,衷心祝福你,只有愛惜自己才會有資本享受幸福,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當然,這些只是個人見解。

祝你能夠遇到與你相知相守不離不棄的人,早日組建乙個幸福安康的家庭,夫妻和和美美!

2樓:

你沒錢,你媳婦要和你分手了,中秋節你去不去她家你的事,我們管不了,你說了算,你媳婦你還要再去努力一下

3樓:baby黃澄

朋友,她如果真的愛你。怎麼會這樣對你!

4樓:劇憶桖

努力挽回,小心被騙。

5樓:夜ye灬淚淒涼

這樣的女朋友分了也好 加油 繼續奮鬥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女的是不是勢利眼了,這麼好的男人還不珍惜

女朋友今天要和我分手,怎麼回覆

7樓:無錫心理諮詢

約她出來見面,當面談。

8樓:南部助聽器中心

禮物是不是沒有送到位哦。

9樓:規範

你要是想分那就分吧·

10樓:尚水

分就分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現在還和我聊天,還有希望嗎

11樓:活動結束

分手不能做朋友!如果真的覺得對方是結婚物件,那不要猶豫,堵一把,復合!如果對方不是或者麼有打算跟你結婚的,那最好分,因為天下好女人多了去!不要藕斷絲連,這樣對雙方都不好!果斷點

12樓:cuia小三

自己把握好了 還是 很有希望的 求採納

昨晚女朋友跟我分手了 我今天發資訊挽留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是你女朋友主動來找你的嗎?為什麼要和你分手你又沒說清楚,那圖我看都是你說的話,你女朋友就乙個嗯字,這能說明什麼?如果想幫你能說清楚點嗎?

14樓:阿虎

祈求得來的,不會很久,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別強求,乙個已婚痛苦進行時的男人忠告

我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了,我真的很痛苦。

16樓:飛宇

誰沒有談戀愛,誰沒有痛苦過,我是過來人,問我就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辦法想開點找個不她更好的嘍

18樓:ai木子加貝

時間慢慢的會**你的傷,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有些感情只適合在心底,適當的放鬆放鬆,多認識一些新朋友,祝福你

19樓:我心永恆

我情況跟你差不多的,你多大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去!唱歌去!放鬆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今天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愛的越深,疼的越深,我是真的捨不得

找首傷感的歌,哥們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了

任何人,不管凡夫俗子或英雄豪傑,碰上情場敗北時,難免英雄氣短,淚灑衣襟。而此時想哭而不敢哭,甚至強顏歡笑,表面上看起來似乎 壯烈 其實是對身心的傷害非常大。任何人都應該有哭的權利,尤其是在失戀時。不能在眾人面前哭的人,也應該找個地方私下痛哭一番 不習慣大哭一場的人,也不妨讓自己的眼淚盡量流出.失戀時...

我女朋友今天和我說分手我想挽回她感動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

你還是先弄清楚分手原因,對症下藥好點,有時感情不是靠感動能走在一起的。肯定有原因在裡面。你評估下自己對她愛的程度,如果超過80 才去挽回。你要對她說的就是 我們好好再談一次好嗎?你比我幸福很多,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最後把原因找出來,解決它,有時可能只是誤會。加油去吧。ps...

今天和女朋友分手了,8年的感情,馬上就要結婚了,戒指我都買好了,但是我的心怎麼一點都不疼。我真的是

乾坤法緣 那就表示你以經不愛她了,你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走程式,就是你心裡有事要做一樣,那事不一定是你喜歡的,只是程式要那樣走。打個比如,人吃飽了,消失後就要上廁所,不是說你喜歡上廁所,是因為要去上廁所而去,不是因為你喜歡上廁所而去,是程式要那麼做。其實你的心早以冷了,你和她以經談不上感情了,你們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