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說我對她「太黏了」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

哈哈 等我先笑一下

粘就是你追求她,時間上太壓迫她,常常在一起也會膩的。給人家女孩子一點空間和自由好吧!你手太緊,遲早要捏死人的。

你錯誤就是不給別人喘息的機會,她有你的愛情,還有友情,還有親情,愛人,朋友,家人。你天天纏著人家,人家能不煩嗎?雖然知道你是處於愛她的心,才這樣的。

想見她,也該有個度!掌握時間間隔,每天都這樣,你受得了,人家女孩子受不了。

我估計就是沒分手,你們以後結婚,你也會查她簡訊,天天下班接她回家,她正常的朋友聚會你都會跟著。太累了,大哥。粘就像口香糖粘在褲子上,甩又甩不掉,當然不舒服咯。

你想她回來也可以,(找個你們熟悉深刻的地方,讓她回憶一下,並發誓以後不在這樣天天纏著她了,讓她感動一下,躺在你懷裡撒嬌一下。只要你們有感情基礎還是可以追求回來的。)說到要做到。

如果你做不到,或是你不會掌握這個時間的話。我勸你別追回她,因為你做不到杜絕天天去看她!

你是乙個情緒化的人,所以我認為你要三思。

2樓:cc發呆

媽的,現在女的都犯賤,我以前也是對我物件特好,非要找別的,後來分了又後悔,現在追的個女孩也是,對她什麼都好,就差摘星星給他了,說我關心的太多了,冷她下吧

3樓:王瑋健愛嶽微

空間啊 !

要給她一片屬於她自己的天地。

乙個人如果你放開她給她一些自由她還停留在你的身邊,那她就是你的如果你放開了她她就飛了,那她這輩子無論早晚都有不屬於你的一天的!

要給她一定的空間!

4樓:星星公主

那我真實的告訴你她的想法吧,那就是她不再喜歡你了,女生如果提分手,要麼是對你已經死心了,要麼是你做了什麼她認為忍受不了的事情(但如果真的喜歡,會就把問題提出來),要麼是另有喜歡的人了。

希望你能理智分析,獲得你想要的結果。

5樓:の勿不言

你專心做自己的事吧,精力偏多的放在女朋友身上就讓她煩了。時間長了覺得沒法過就分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她百依百順,她說你沒有男子氣概,對她太有主見,她說你太大男子主義。

7樓:天空de失物

你的關心過度了,應該多給她點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要他粘著她!

9樓:林叄

樓豬、、若即若離!明白?

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讓她壓力很大 要和我分手 急!!! 我該怎麼說? 怎麼做?

10樓:福利百科

看到你的這個問題,我就覺得分我要拿到了。

兄弟我很明白你的心境,你心裡非常痛苦,深愛她卻是這麼乙個結局,這應該麼。

不應該。

那問題出在哪。

樓上的幾個兄弟說來說去其實沒說到點子上,愛她肯定要堅持,可是光有這份心不夠。應該怎麼做才能把握住她呢?自暴自棄絕對不可取,盲目地對她好也不可取,就這麼分手了更不可取。

其實戀愛講究方式,戀愛的精髓其實就四個字,若即若離。你對她太好,靠她太近,時間久了她就膩了。這不意味她不愛你,只是因為她疲勞了,每天都靠那麼近,她想逃避了。

而且我想說,你頻繁的給她買東西,而且用自己的錢,其實是很不成熟的。無功不受祿你明白吧,什麼都沒做卻總拿人家東西,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她作為你的女朋友,可以跟你要東西,但是你這麼頻繁的主動給她買,打動不了她的心。

感動女孩子,有時候就幾句甜言蜜語的事。

下面說說解決的辦法。

她說你對她太好了,這樣也要分手,那咱們就收斂一點,克制一點,不要有事沒事老去找人家,找點自己的事去做,關心她,點到為止,省得別人說你羅嗦,沒必要買太多東西,過年,過生日,或者情人節的時候,花心思讓她感動就好。(這裡可以給你支一招,這個情人節就算了,她再過生日,或者是你們的什麼特殊紀念日的時候,上網買那種浪漫蠟燭,給她擺乙個心出來,她絕對感動。我親自試過,女朋友當時就哭了)。

東西不在多,在精。你要有感動他的那份心思。

兄弟,應該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不要老是害怕失去她,別老是把目光放在她身上,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心猿意馬的出軌,而是若即若離得和她相處。把自己變得幽默,有優點,嘴巴再甜一點,忽遠忽近,她的胃口就被你釣上來了。

人就是這樣,給他一點甜頭,她就會主動來找你。關鍵就在於,你要克制自己,不要老是主動找她。這不是遠離她,這是以退為進。

但是你不能不找她就讓她感覺不到你了,你要讓她看到你的存在,讓自己有閃光點,有吸引人的地方。學習上要上進,可以發展別的特長,你會的多了,成熟了,心胸也就開闊了,這樣,你還怕沒人喜歡麼。你的女人也肯定被你把握住了。

兄弟,跟她談談,告訴她你會改變。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渡過這個坎,你也能抓住她。

記住,若即若離,這是精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她是因為不喜

歡你對你沒感覺了,所以你對她的好才會讓她感覺有壓力。分手的理由罷了,而且,這個理由也很絕,說的是你對她太好了,不是你對她不好~你能怎麼做?說那好,我以後對你差點麼?

自己爭氣點,乾脆分手,留點尊嚴,這個答案不錯嘛

12樓:親愛的_加油

感覺只是藉口啊,如果你的關愛讓她感覺束縛大概也會選擇離開,但是「太好」這種說詞就顯然太牽強了,也許是因為不想傷害你,但是用這種爛理由提分手的說明她心意已決了吧

13樓:差呔多先森

說什麼話已經不重要了,兄弟我也有過這樣的曾經,只是明白晚了,我建議你別繼續對他太好,保持距離,因為你付出的太多,而她感覺自己沒什麼能夠給你,天平一旦傾斜,後果你自己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他應該有喜歡的人了。對她再好都是多餘。放手吧!讓不珍惜你的女人滾蛋。

15樓:541個壞小孩

這是讓你別在纏著她的很委婉的說法,也有可能她有新歡了,仔細體會下吧,如果真是那樣就放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平淡一點不要刻意對她好 按著來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別對她好了唄,你看把她慣的,你可以放鬆一下

18樓:起名真夠煩

這是不對等的戀愛,你對她很好,而她也想對你好,但做不到,因而感到有壓力

19樓:優衣優裳

不要想著和好了,想怎麼把傷害減到最低

20樓:琴瑟潺潺

我的天!估計也就是任性的鬧鬧吧! 穩穩的, 不要太擔心!

21樓:

她不愛你,你對她太好讓她愧疚了

22樓:dumbo飛象

他就是不喜歡了 找個藉口而已!~

23樓:北京市人張建龍

分就分,在給你施壓嚇唬你

24樓:你主人是

親,這是藉口,她不喜歡你了,哎…這理由也太牽強了

25樓:夢靜

分手吧,人家這是委婉的拒絕

26樓:乙個人的想念

那肯定是她喜歡上了別人

27樓:劉達活

這不是很簡單嗎?不要對她那麼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分手的委婉的說,不要信她的理由

29樓:閃光之明日奈

趁早分了吧,這種女的不值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說,難道你希望我對你不好嗎?對你不好那是不愛

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她受不了,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31樓:思戀你憶

唉,有是感情!

她的意思是你給她的壓力太大!

乙個人越是在乎某個人越是對他好對他太過關心,讓那個人覺得壓力太大,覺得配不上你。

另外一種就是你這人太執著,有點大男子主義,你的另一半覺得和你在一起沒自己的空間,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噩夢,完全沒了自己生存空間!

你需要好好反省了,看看是不是你的好太偏激了,讓她很難接受,另一方面需要改變,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自由!

如果還是這樣你的戀愛會有很多曲折的!

32樓:寒·衣

就該唄,我也有乙個朋友,剛開始他和自己的男朋友很好,他男朋友也對她很好。起初感情還很好,她的男朋友很貼心,很喜歡她。但後來他卻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就是說忍受不了她男朋友對她太好了,他的一切缺點在她男朋友裡都是很可愛的表現,結果他們分分合合鬧了幾次,終於分手了。

過了沒多久,我朋友就後悔了,才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男生。我朋友後來等了一年,男生又和她和好了,但她卻發現男生已經變了,和過去早已不是乙個人了,她才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反正講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既然你到這裡來尋求幫助,就說明你還是很在乎你的女朋友,既然這樣,她說你對他太過好了,就說明可能在你和她的交往過程中是否有些地方欠妥?找到這原因了,就好好改正,不要再想我朋友和她男朋友一樣後悔也於事無補。

33樓:wonsay望西

為什麼分手——你對她不好——為什麼你對她不好——問你自己吧!

34樓:獨上天涯客

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她就是想分手的,換人。

35樓:開開開開心嗎

分手 沒必要,對她好還不領情。

36樓:心碎飄零

乙個星期不要理他,到時候他自己都會來找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對她兇點啦!!什麼理由啊!! 她太好了,她受不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外遇了吧- -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我太粘她了,說我太煩了然後說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4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這樣

太粘她她會煩

一旦你不粘她

又會說你不愛她

男人要尊嚴有骨氣

這樣女人才離不開你

把工作事業放第一位

少理她,不要事事主動幫她

這樣她會主動找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給對方乙個空間啊!你這樣當然會嫌煩啊

42樓:新種子

那可能是公手藉口而已

女朋友嫌我太粘她了,說很累,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43樓:

日中則昃 月滿則虧 久住令人賤 頻來親也疏 距離產生美 自由空間沒了 可能沒法寧靜致遠

44樓:火星文藝女兵

你們分手吧,主要不是嫌你粘他,是她不愛你了,因為,他愛你的話,就會直接說給空間什麼的話,藉口而已,一定是你某方面不好造成得結果

45樓:

可能是太久沒帶她去玩,或者自己有些毛病,女朋友看不慣。出去哪遊玩下唄,也可以買點什麼禮物送過去。

46樓:皮_大_王

她欲擒故縱,你同意分手,忍幾天,她就來找你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多戀愛幾次你就爐火純青,知道把握火候了。

48樓:

那你說你是不是太粘她了,愛她就讓她舒服

49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把他辦了,他就滿意了。

我的女朋友今天提出跟我分手,她說我很煩,說我黏她,不喜歡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50樓:為她裂心

別太黏了那就。適當點吧。

51樓:小

可以跟她說清楚啊,你對她的感覺什麼的……女生喜歡鬧彆扭的,不一定想分手有可能只是跟你鬧鬧,

52樓:爽朗的吊毛

分了吧, 你這個跟我一樣的

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她受不了,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53樓:拿畫筆的小骨頭

你對他怎麼太好了, 沒有愛到那種不給她自由和個人空間的地步吧。

54樓:

我擦嘞? 這都行,她是找茬 挑你刺和你分手吧,如果可以你,你可以說,以後收斂一些,挽回不了的話,也沒辦法。不過也不能說她是故意的,每個人承受能力不同,這樣是會給女方造成壓力,不過我覺得不會到分手地步,聽天由命吧,親

55樓:冷月渢嵐

你可以和先她談談,看她是不是很堅決能不能接受你去改變

56樓:china願

分了吧,就這種情況,哪怕你是qq會員,他都會說配不上你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種人嗎?對他好也分手。那你再找乙個吧。哈哈。

58樓:爸爸媽吖

他不愛你了 不管你做得多麼好他都能找到分手的理由

59樓:袁五根

兄弟啊!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了,這是她的藉口

60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這樣女人沒法要,太賤,跟了她你以後也不會幸福。

61樓:雪染塵

只是藉口而已。不愛了就不愛了,何必找個藉口,讓對方還有留戀。

6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打她對她不那麼好就可以了

63樓:小金花瘦臉**哈哈水總代

對待感情不要付出太多 你對她越好 她越容易離開

64樓:

你可能對她好過頭了,要給對方留自由空間,這才算愛。

6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開玩笑,要麼她不喜歡你

66樓:小不點

好,好什麼好,會好怎麼會和你分,你絕對有問題。

6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談談,確定她是不是不愛你,如果她真愛你,應該不會感到受不了。

6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對別人好別人就喜歡,要適當。該好時就好,平時當普通人對待就好,比如聊聊人生,生平事蹟之類的有趣話題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去找她她這麼和我說

開紫南 對女朋友說的也沒有錯,你想一出是一出,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真是讓人受不了了,做男人就要堅決一點,斷就斷和就和,該哄就哄,不要想一出是一出那種幅度太大了,人都受不了。為什麼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找她複合,她為什麼會說給她一段時間 想複合還是忘不掉對方,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她說是考濾一下唄其實她在...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深愛著我女朋友。我對她很好很專一。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矛盾。在外出差兩個月回來一

應該是你外地出差的時間裡,是不是有別的男人追求。鐵了心的分手,一般是因為有其他男人出現了。 33媽媽要 不要急著接受吧,因為你還沒有徹底忘記前女友,如果你和你朋友介紹的女孩在一起了,你前女友又回來找你,你怎麼辦?到時候傷害了現在的女朋友,你出差那麼久你前女友可能重新找了乙個,你先給自己一段時間,然後...

女朋友和我吵架說我太寵她了怎麼辦

寶貝你幹嘛呢 那你以後就不要太寵她了,她不對你就生氣和她講道理,不要慣著她,你想想時間久了會慣出她好多毛病,有時候促使她釀成大禍,比如說你不讓她太辛苦賺錢時常給她錢花,久而久之她認為她沒必要賺錢,有男朋友養她,再比如她也不會做飯洗衣服,你自己做家務,時間久了她什麼都不會,要是這樣她和你分手了什麼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