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想挽回,該怎麼做,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19 06:20:59

1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第一條建議:反省自己,調整自己,改變自己

分手,一定是你們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對方覺得你們不適合在一起。所以,你要把分手的原因弄清楚,不然稀裡糊塗地放棄,不僅現在不甘心,將來也會有遺憾。

你要開始好好反省自己,然後調整自己的態度,開始重新改造你自己,你才能有機會來改變現實,從而把戀人倒追回來。你看很多失而復得的愛情,不都是因為一個人的改變調整了事情的發展方向麼?

第二條建議:取長補短,想辦法讓對方對你保持有好感

分手以後,如果一味地哭鬧,根本就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看看《賢妻》這部電視劇中,女主韓大芸,不吵不鬧但是卻一直活在男主角趙伯暄的心裡。那是因為既然選擇對方就願意風雨同舟,願意把傾世的溫柔許給對方。

能不吵就不吵,能不計較就不計較,能包容就包容。所以,當男主家裡來了另外一個女人時,每天家裡亂七八糟時候,他就會更加懷念從前的生活,更加懷念自己的初戀愛人。

在你們相處時候,要多想一想你的長處和對方的弱點,找到愛情初期互相欣賞的彼此。告訴對方你們的愛不會因為時間而減少。相信只要你們努力,是可以回到從前的相伴相愛狀態的,只要你能觸動他的心靈,那麼你們之間的愛情就會有希望回到原點。

第三條建議:想辦法和對方建立關聯,多考慮對方

分手以後,如果你們之間斷聯,那麼就很難再聯絡起來,要知道很多人,一旦離開,也許就是永別。所以,既然想挽回男友,就要想辦法和對方在一起,無論他怎麼拒絕你,你都可以調整下自己的心態,試著把你們放在朋友的位置去關心他,去理解他,慢慢地去感化他。

要在每次相處中,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改變,看到你的誠意。有時候所有的浪漫都不是偽裝,而是要靠滿腔的真情和具體的行為慢慢地融化了他。只要他對你還有感情,那麼你們之間的愛情就不會冷卻。

相信時間久了,他自然也會明白,雖然世上的女人千萬個,但是真正愛他的只有你一個。

愛一個,就希望能夠和他花開並蹄,比翼雙飛。因為“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愛情走到了分手的邊緣,也許是因為愛自私了一點,如果能夠放開心胸去改變自我,去用心地愛,才會讓彼此之間的相處變得更加融洽一些。

如果兩個人能夠有話說,有事做,有所期待,那麼這份愛就會生根發芽,天長地久。

最後忠告,如果對方已經對你感情變淡了,作為女方越想挽回,可能換來的是對方變本加厲的不珍惜。所以想複合,也要慎重。

2樓:錦玥小朋友

1. 要給予對方冷靜的時間

分手之後,雙方都需要冷靜,分手的那一刻,雙方一定都是十分衝動的,所以分手後,及時的冷靜下來,才是最理智的做法。不要在分手後立即回頭去找對方,至少要給彼此留一段緩衝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要注意保持聯絡,但不要頻繁聯絡,就算你主動聯絡是,對方不給予迴應,你也不能放棄你們之間交集的機會。

在這段緩衝期間,彼此間肯定是很想念對方,畢竟在一起那麼長時間,都已經習慣了和對方在一起,即使分手時一心只想分開,但時間久了,還是會想念以前相互陪伴的日子。所以在分手後留給對方冷靜的時間,對於愛情的挽回,有著很大的幫助。

2. 要認真分析分手的原因

想要挽回愛情,瞭解分手的原因十分重要,倘若分手一段時間後,自己還不明所以,不知道為何會分手,那你想要挽回對方真的就是難上加難了。只有認真分析分手的原因,在對症下藥,才能最大可能的挽回愛情。

3. 要努力改變自己

既然對方選擇分手,就證明自己身上一定存在著對方無法忍受的地方,所以分手後要做的,就是發現自身存在的不足,或是感情上的,或是生活上的。在明白自己身上有哪些缺點之後,積極的做出改變,要讓對方再次見到你的時候,看到一個脫胎換骨的自己,看到一個全新的自己,重新喚醒對方對於你的感情。

三不要:

1. 不要卑微的乞求複合

倘若分手後,自己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反而會讓對方覺得你離不開自己,還會讓她更加肯定分手時明智的決定。通過卑微的乞求來挽回愛情,即使真的挽救回來,那對方以後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珍惜你。

2. 不要無原則的挽回愛情

為了挽回之間的愛情,甚至不惜作踐自己,來換得對方的同情,通過所謂的願意做任何事,來挽回對方,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做事太過極端,更加產生複合的想法。

3. 不要空說不做

分手後,就只知道打**說“我愛你”,“以後會好好疼你”之類的話,想要單純的通過說好話來挽回愛情,實在是太過幼稚。分手後連一點實質性的改變都沒有,就只知道不停的甜言蜜語,無論換做是誰,都不會因此就接受你的挽回。

3樓:勝亦聖

那麼,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因何而發生?生活中,若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今天,我們要解決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因何而發生?總結的來說,這樣看來,從這個角度來看,三國·諸葛亮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圖以於易,為大於細。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對我個人而言,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一般來說,民諺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顧頭不顧尾。這啟發了我。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現在,解決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培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人們歷來認為,詩歌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因為它能振奮起人的精神。這啟發了我。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一般來說,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因何而發生?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既然如何,英國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蒙著眼睛的愛神,卻能準確地走進戀人的心靈。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愛獻生曾經提到過,鞋匠做出好鞋子,是因為他別無所。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瞭解清楚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我們不得不面對一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分手後可以尋找機會挽回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4樓:靈兮情感挽回

分手後,學會更好的溝通

5樓:情感瑣事

首先你要分清楚,你們之間是真性分手,還是假性分手...

6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7樓:

在分手後,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狀態,要讓自己的情緒儘快平靜下來,分析你們的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外界因素還是因為你們之間的內部原因

8樓:

那你就去找他呀,你找他和他說你現在的一個想法去挽留她,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或者說他倆真的是李進步不喜歡你了的話,那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勉強吧,你還是慢慢的去接受吧。

9樓:在寶田寺玩滑板的香菇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強扭的瓜不甜,而且他也沒有挽回的想法,即使把她找回來,他的心也不會收來,所以你應該把他徹底忘掉,去尋找愛你的人。信自己會找一個更好的男朋友

10樓:相信有

必須告訴別人,你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不挽回也可以。

11樓:咎盼鑲

這個很簡單,可以跟他打**嘛,跟他說一下你的想法,儘量挽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道歉,如果那個男的不把你的道歉當一回事,那麼他也不值得你在為他付出!

13樓:城市裡的落葉

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不會做朋友的 ,醒醒吧 。找一位愛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果斷的離開他!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15樓:bu_and_笨

他都愛上別的女人了。還能有什麼機會呢。

16樓:趙鈺霞

不必要挽回,分手了就沒意義了,我試過了,沒用,建議不要挽回

17樓:顧亞楠

寶貝,我說話難聽,你別在意

別犯賤!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18樓:喂狗戀愛援救

你想挽回女友,你先要清楚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分手,然後解決這些問題,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至於你說你們曾經多麼甜蜜,分手後多麼痛苦。我只能說,明白你的心情,但這些資訊真的沒有用,90%以上都是需要過濾掉的。

分手後真正成功挽回女友的人,在心態上都能做到讓這段感情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複合。什麼意思呢?就是你越是想著很痛苦,想挽回,你會越是患得患失,也會因此做很多傻事錯事,最終只會讓她更害怕,覺得恐怖,不敢接近。

感情如果總是一方用力過猛,那結果只會是悲劇收場。尤其是很多男的,以前不在意,覺得分手無所謂,女友都是被自己“作”走的,等到分手了,過一段時間後反應過來,就後悔了,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各種糾纏,就差沒在她面前跪下來了。

有用嗎?沒用。而且女的更是覺得,還好當時分手了,真是機智,當初是怎麼看上他的。

那麼,怎樣的挽回方式才是正確的?

四個字,“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的意思就是,你不要太刻意去挽回,天天去找她,告訴她你有多愛她,失去她有多痛苦,承諾以後怎麼做,這些通通都“不自然”。

這樣只會給她帶來壓力。

你要做的是,和她正常的、自然的接觸,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讓她看到你的變化。不要低聲下氣,不要小心翼翼,別求挽回,該幹嘛幹嘛就可以了。

只要她肯和你出來約會,你就已經成功大半了。你想啊,你們之前是戀人,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的,現在雖然分手了,人也不是機器,這些記憶沒法說刪就刪,她也會不捨得的。

這麼好的機會,你反而用來道歉,談感情,求挽回,不就太浪費了嗎?何必拘泥於這樣一個形式?

女人都是很看重感覺的,你只要在約會的過程中,重新燃起她對你的感情就可以了。兩個人即使是分手了,你們還是能見面,能一起吃飯,逛街。我知道你很重視這個機會,但真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因為小心翼翼想著要怎樣表現得更好,只要把她以前她說你的點改變一下,就已經足夠了。

舉個例子,以前你陪她逛街買衣服,你總是興趣缺缺,也不想提什麼意見,見到凳子就坐,甚至就在門口附近坐坐等她,埋單才出現,這樣久而久之,她自然覺得你不在意她了。現在你想改變,展示給她看,分手後有這麼個機會一起出門了,她想看看衣服,你就一反常態像個跟屁蟲一樣跟著,換了你,你認為自己是會覺得開心還是感動?

都不會吧,只會覺得太奇怪了,很不舒服。你這種違心的改變,不是她想要的。

所以,自然一點,有點小改變就好。這次你可以陪著她進門看看,如果她會問你意見,告訴她哪件更好看,這樣就足夠了。關鍵在於,你們要有自然的互動和對話交流,慢慢讓她看到你的變化就好。

慢慢積累這樣的互動,保持愉快的約會體驗,真正和好其實就只差一個機會了。這時候不要急著去問她“我們複合好不好?”,你這麼問,她即使覺得最近和你一起很開心了,但是心裡也一樣會先考慮到拒絕的,因為她覺得,只要答應了,就沒退路了,可能還是會重蹈覆轍。

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會傾向於“不選擇”,因為她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所以她更多的會選擇拒絕,或者是不作為。

所以,你要做的,應該是找個好機會,挑個好日子,氣氛曖昧時,貼著耳邊跟她說句:“好久沒吃過你做的飯了”。

注意,這裡的巧妙之處是,沒有談和好,沒有問她要不要複合,回來好不好,所以她沒有拒絕的餘地。

如果她回答“這麼想我的手藝啦”,那麼你順水推舟的說句“是啊,可想的不只是手藝啊”來表達想她的意思就好了。

如果她回答“下次吧有機會的”,那表示時機還沒到,再加把勁增加多點回憶和體驗吧,節日的小感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比起挽回,更像是追求了,但又比追求有優勢,因為你們有感情基礎啊。

當然這個只是挽回女友的常規處理思路,感情狀況千差萬別,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做好,關鍵是,思路和感覺,融入你實際情況去考慮分析,走出適合自己的挽回之路。

異國分手想挽回該怎麼做

多多關心他 讓他發現你溫柔賢惠體貼顧家的一面嘛女孩子你懂得啦 就先老實點啊 挽回他的心先不糾纏 但是要是不是透漏一點你好的一面 讓他再去眷戀你的好如果他哪怕對你還有一點點的奢望 心沒死 就還會被感動回到你身邊的如果他真的徹底死心了 你作的已經到了他的底線了 那可能就真的很難挽回了呢 祝福你們哦 我們...

相處5年多了,女友要和我分手,想挽回該怎麼做

默默愛 相處5年多了,也是有感情基礎的,女生靠哄,多哄哄吧 知04092箍仙 既然已經相處5年多了,你的女朋友卻要和你分手,那麼你一定要用真誠打動她,而且一定要有耐心,你可以帶你的女朋友去你們曾經去過的地方,激起你們戀愛時的激情。 炒蛋哥 我覺得如果相處了那麼長時間,但是女友突然提分手的話,一定是有...

女友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她跟你說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對你沒感覺了,你現在想挽回是沒用的,等一段時間你再提出挽回,她如果還在意你的話會情不自禁地想念你,那個時候你提出挽回,也是很有效的,不過,兄弟,我勸你 是男人就該拿得起放得下,這種事情很多時候是要憑感覺的,剛開始可能會難受,把自己的精力轉移,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你該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