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5-03 22:10:28

1樓:

奉勸你跟她徹底了斷。首先我就不說她離婚原因了,就說跟你結婚的各種要求,她若是真心想跟你結婚成家就不會提那麼多要求,另外,婚前買房對你有好處,屬於婚前財產,離婚後她無權要求分割,可是為什麼你出錢,要在上面寫她的名字?你要真寫她的名字,若有一天你們離婚,房子很難追回。

最後一點,她憑什麼要求這麼高?雖說物以稀為貴,可她乙個離婚女人也把自己看的太高了。我跟我女朋友也在商討結婚,剛開始相處的時候要求是在市中心有一套房子,彩禮12萬。

現在她可沒這麼說了,直說房子隨便,只要以後有屬於我們兩個人自己的房子就行,彩禮6萬也可以,說到時候她娘家會用來買嫁妝什麼的陪嫁物品,剩下的錢她會帶過來。我也沒結過婚,並不懂那些習俗,不知道你那邊結婚的彩禮是交給新娘帶過去,還是新娘父母收走。

2樓:

從你的敘述來看,這個女孩並不是真正的愛你。她把金錢與物質的東西看得太重了。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是沒有任何條件在一起的。

況且她的條件有點苛刻了,彩禮15萬,房子首付50%,至少得40萬,再加上結婚的開支,至少得準備70萬左右。這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這不是一筆小數目。不過對於乙個離過婚的女人來說,她事先要點物質的東西作為婚後的保障也無可厚非,但有點過分了。

還以打掉孩子為威脅,看來在她心裡,金錢與物質的東西是排在第一位的。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說不定結婚後,矛盾就更加突出了,那個時候大家的日子就更難過了。如果你們真心相愛,你們可以靜下心來互相溝通一下,達成一致協議,雙方都能接受的條件下結婚。

如果女方實在不能接受,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吧。如果她真的打掉孩子,說明這個女人的心太狠了,不值得去愛,如果她能將孩子生下來,說明你們還有機會在一起。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

你家人的擔心並不無道理,畢竟有前車之鑑,她的行為很值得讓人不得不有所防備。個人認為你女朋友的要求點兒過了,甚至有些不講道理了,感覺像是她把以後的退路都為自己鋪好了,一但你們離婚,她一點兒都不想吃虧,這哪是真正的相愛呀。雖然說一定物質基礎,對婚後的生活幸福具有一定的保障作用,但也不是讓父輩欠下鉅額債務作為代價。

雖然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是合情合理,但是一味地強調金錢而不去思量對方的能力和雙方的感情,這也太自私了吧,我也是個女人,都感覺你女朋友的要求過了,再和她離量商量吧,如果她還不讓步,勸你還是分手吧,這樣的女人你也敢娶她為妻嗎。

4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不是個軟骨頭就該調頭走人,你買一九手夏利要花買新賽歐的錢?你這不是愛情,就是讓你父母揹債給你買個女人。

5樓:夢裡空空如也

你們走向大千世界。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會覺得不過如此,也許我們只是想讓自己的心去旅行,無論身處何處,只要有一顆放鬆而美好的心態,生活便是美好的,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的旅途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裡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停下急匆匆的步伐,去感受陌生環境下異域風情的樂趣。

6樓: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這個女人根本不是人跟你過日子,她是來圈錢的,錢搞到手,又準備跑了。況且還離過婚的女人,你趕快叫她滾蛋吧!不然吃虧又是你!

7樓:

這樣的物質女人你還要她來幹嘛?

看你寫的我心裡都來氣!

你就這麼稀罕她嗎?

還動輒以**相威脅 也是醉了 **傷害的可是自己的身體 葬送的可是自己的親骨血 作的可是自己的孽!!!

她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可悲可憐可嘆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她去你家過年她沒有去拒絕了,為什麼年過她就孩子了,你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也是對你的家庭和孩子不負責

9樓:

你女友這樣你這一年多咋處了呢?你看你女友和他前夫離婚都拿走那麼多錢,孩子都不管這樣的女人你還能要,還是個二婚張嘴要那麼多錢,房子還得寫她名,你女友不說她懷孕了嗎?說懷孕來嚇唬你你和她去醫院檢查看是不是懷孕不就知道了嗎?

我看就是騙?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吧,別到時候叫人給你騙了,到那時侯人才兩空,你哭都找不到調,說父母沒有了也是假的,你找不到老婆都不要她,找大姑娘也花不了那麼多錢呀,我建意你還是放棄這斷婚姻,去找更好的。

10樓:太吾兔斯基

趁早分手,這女的可能是騙婚的。

孩子懷沒懷還不一定呢,就算懷了,是不是你的還不一定呢。

她竟然拿孩子要挾你,你還看不出來嗎,她就是想讓你出錢!

大概率是騙婚,即使不是,你們的婚後生活也肯定矛盾重重!就算結了婚,不到一年就得離。

大概率是騙婚的。

11樓:泣琦珍

象這種女人,還是應該放手,在她眼裡,只有錢,以後你沒錢了,她肯定和你離婚收場,你還是另找自己的終身伴侶佳人吧

12樓:

兩個人的婚姻不是用金錢來做抵押的,這種以金錢來要挾的婚姻還是不要和他結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 提這個 問題 ?

14樓:

這個女友不要也吧,這那是結婚呀,到象是講買賣,你若照做,就是個傻瓜乙個,到時可能人財兩空,現在騙婚的太多了,我熟悉的乙個人,本來我以為她只有乙個老公,有三年沒有回來,她老公另找了乙個,還領了結婚證,她回來就起訴,而且還要房子,沒有想到男方律所上網找出她已結了三次婚,還生了三個孩子,結果就把自己差點坐牢,還沒要到房子

15樓:

婚菸就像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我覺得這個女人她看錢看的比人比感情人主要吧這樣的人不結婚更好,就算結了婚也長久不了應該這樣也可以說吧。還是個二婚,還不要孩子還拿走前夫的二十萬,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要還算什麼好人呢。

這種女人不要要!

16樓:**豆

由著她去唄,這種人只認錢

17樓:

第一呢,你先確定她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如果是真的懷孕了,再和她好好協商一下,她以前離過婚,有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協商來不合適,那就給她點錢看她把孩子生下來,歸你,希望能協商好

18樓:跟我來

看你的述說,感覺有點氣,你是未婚的人幹嘛非找個離過婚的人,像這樣的女人沒必要再要了,這哪是談感情,讓她打掉孩子,長痛不如短痛,別傻了,早點斷乾淨更好。

19樓:好人健康平安晴

兩個人的婚事不是拿金錢來作抵押的,你現在應該拒絕這樣的婚姻。

20樓:為精靈而戰

你如果傻了就和她繼續糾纏,否則趕快離她遠遠的!

我該怎麼辦呢?。!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比起你更在意他的孩子,大出血還想當天出院,就是為了省點錢而已,並不關心你的身體狀況。32歲一事無成,有孩子也沒有能力撫養,對未來沒有規劃。如果你和他結婚了,以後的生活已經可以看得到了:

為了孩子的各種花銷發愁,埋怨,爭吵,甚至家暴,因為你的一味付出,他不會很珍惜你,有一種你主張的錯覺,最後你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他,離開,他苦苦哀求;或者你忍下來,把自己的青春耗在這樣的人身上。

你還年輕,有無限的可能,不要因為和家人賭氣一味的逆著來,他們的三觀也不正確,但當下還是考慮分手的事宜吧。

希望我簡單的話能幫助到你,即便沒有下定決心分手也可以先觀察他對你的態度,畢竟剛手術完,需要調養,如果他在這種時候對你不好(並不只是態度上,還有錢的方面,你可以不捨得,畢竟是你自己健康和錢中做的選擇,但他要是不捨得,就是在你和錢上選擇了錢),還是盡快分手,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在這種人身上。如果他對你還可以,你也要考慮是否能接受過一輩子這樣的生活,你未來的孩子也能接受嗎?人都是自私的,孩子不見得能接受這麼差的物質條件。

真心希望能考慮我的建議,加油,如果我對你的想法產生了一點點的影響,是我的榮幸。

22樓:

看你發的資訊挺著急的、第一因為你從小的環境導致你也過得不幸福,所以擔心把小恩小惠的一時溫暖當作可以依靠的一輩子;第二你情商不高、有些事情不能跟男方講,比如你媽怎麼不對,讓他對你娘家人不看好、不尊重導致後面你也會沒地位,;第三如果他想娶你、不會讓你三個月了才自己主動放棄孩子,你也意識到了吧?他可能並不是良人?第四我不好說你父母怎麼樣不好、但未來的幸福是你自己過出來的日子,不要被家裡的太多「彩禮」「嫁妝」桎梏住,你又不是賺錢的工具,男方給不出彩禮你不嫁了?

那他家要嫁妝呢?你父母給多少?找個有錢人哪兒那麼多有錢人那麼傻的還?

過日子,總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幸福不幸福,日子好不好都要自己品嚐,不後悔就行!最終要保護好自己,別以後真想要孩子了,結果還要花錢看病才有,自己身體都毀了。

無論戀愛還是婚姻,女生都會希望自己的男人是個有擔當,能夠照顧自己,守護家庭。可是,有些男人偏偏就缺乏這種擔當。然而很多時候,因為濃烈的愛情以及他的偽裝。

女生往往會被蒙蔽雙眼。等到最後發覺的時候,卻已經受傷頗深。

那麼,對於這種沒有擔當的男人,女生該如何辨別呢?通常會有4種表現:

表現一:愛抱怨

乙個有擔當的男人是不會抱怨任何事的。他們遇到挫折或者犯了錯誤,首先會想到檢討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如果真的是,那就改正錯誤,調整狀態,準備重新開始,再次迎接未來的磨鍊和挑戰。但如果換成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是一定不會想自己錯在**,他會抱怨別人,甚至抱怨這個世界都是不公平的,這主要是因為沒有擔當的男人不敢承認自己的錯,更不敢面對自己究竟有**缺陷。

對於這樣乙個連自身錯誤都不敢面對的男人,那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呢?

表現二:毫無責任心

沒有擔當的男人,是不存在責任心這個概念的。他們不想對任何事情負責,包括自己。一旦有什麼事情發生,需要他承擔的時候,這種男人第一時間就會選擇逃跑,或者把自己的爸媽推到前面為自己承擔。

他們的心理太弱小了,弱小到已經把「責任」二字看成了洪水猛獸!只要承擔了,就要被傷到。試問這樣的男人連自己應該負擔的責任都無法面對,又怎麼能指望他對家庭有所擔當呢?

表現三:花女生錢從不在乎

男人對花女生錢這件事,往往都是有些排斥的。因為他們的自尊心很強,自己有手有腳,又不比別人差什麼,想要錢的話,自己賺就好了。為什麼要大咧咧的花女生的錢呢?

可是,沒有擔當的男人對這些卻從不在乎,因為他們沒有那麼強的自尊心。只要可以滿足他的要求,失去尊嚴又算什麼?再說,這類男人的心理就是,反正你也是我的,花你的又怎麼了

表現四:毫無主見

在家庭遇到重大事件的時候,男人就是女生的主心骨。他要在女生無助,不知所措的時候,幫助她做出正確的選擇。而且,不論做什麼事情,男人都要有自己的主見,而不是被他人的話迷惑、甚至是蠱惑!

而沒有擔當的男人卻恰恰相反,他們做事總是不清不楚,優柔寡斷。即使在你六神無主的時候,他或許都要問你一句:怎麼辦?

相愛固然是美好的,但所愛之人未必完美。但是,乙個男人如果沒有擔當,那麼他就無法承擔你們的未來,更別提為家庭保駕護航了。一旦出點事情,他不跑了才怪。

所以,女生已經辨別出他對方是個沒有擔當的男人,那麼就要及時作出決定。當然,也不是說不能給他機會,只是要想清楚,青春匆匆數年,自己是否有那麼多時間去等待乙個不確定的人。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這種情況可能已經導致你男友已經心灰意冷,雖然是男女朋友,他以前很喜歡你,但兩人相處每個人還是會有各自的底線,如果你真的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就是兩人關係再好,相處中還是有個度的,如果你超越了這個度,可能這種關係就會出現裂痕,進而導致破裂,所以不管怎麼相處,咱們還是要有各自的分寸,...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你們倆的關係不會惡化的.放心吧 你應該試著去開始一段新戀情,既然他不愛你了,而且他也不想傷害你才這麼說的,和他做回朋友關係 至少你們還能在一起玩啊 也許跟他熟了說不定還會有進展呢!加油咯 學著用微笑來生活吧!戀愛是摸索,所以再偉大的戀愛都會面臨結合或者失敗。我們還年輕,以後的...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著並不呢部分說明他在拖著你!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是不容易發現對方的優點和缺點的!所以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是給對方一定的時間從旁觀的角度上來看待對方!看看兩個人是不是有緣在一起!再說了!你們如果真的沒有緣分在一起,就算在一起繼續交往下去你們都不快樂的!所以該分的時候你就不應該猶豫!你傷害了他.他現在正在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