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3-08 10:50:08

1樓:海神號的夜晚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你們倆的關係不會惡化的.放心吧~!`

你應該試著去開始一段新戀情,既然他不愛你了,而且他也不想傷害你才這麼說的,和他做回朋友關係~至少你們還能在一起玩啊~~~

也許跟他熟了說不定還會有進展呢!加油咯~~

學著用微笑來生活吧!

戀愛是摸索,所以再偉大的戀愛都會面臨結合或者失敗。我們還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真正的愛情還未來到,好好的去迎接新的愛情的到來。既然不能在一起,還是有機會做朋友的,這種勇氣只需要用腳跨出半步而已!

你的心境很善良啊。 呵呵~~~

再說你的他,不過你不要不愛聽,他是不是有點沒有責任感?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就不應該對你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這不是明擺著傷你的心麼!

所以,你應該使自己安靜下來,別去想那麼多呀,免的你們之間的誤會更深.也許y並不是像你所想的那樣啊,很可能是y他個人比較直接,對於感情的事情,他並不像你一樣,畢竟你是女孩子嘛,當然心事比較多,心靈上比較敏感!對於任何的事情,難免會因別人的話和自己的無端猜忌而給自己造成一些不必要的煩惱!

希望我的想法對你有幫助~!!

2樓:公靜雅

為什麼把簡單的事情弄的這麼複雜呢 為什麼不直接面對這份感情呢 如果不面對 那麼這將是你的遺憾 只要你一句話 什麼事情都解決 除非你不想

3樓:歌迷友友

首先要弄清楚y和z是不是真的朋友。

z向你要錢說不定y也有同樣的遭遇,也可以在y前說你的壞話。注意對z不要太激動,人心險惡。

他(y)把qq資料也刪了,從這一點看很可能是z也向y做了什麼或說了什麼或受到z的威脅。要看y的性格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你就不要太悲觀了。也說時間能證明。會好起來的。q的做法已經證明了她自己對你的認同了。

乙個高中生感情不要太過表露。心照不宣多好,必竟還早,大把時間的。

哈哈!個人觀點,不對可以不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問題是z的這個人!! 還有你們沒有約出來談談,談談歸根到底是誰的問題, 並把 z問你要錢的事情 告訴你 男朋友, 把事情的說清楚.

同時你自己 也應該多和你男朋友 多出去轉轉,感情加深嘛~~~~

z這人 找人打他一頓 就老實了!!!

5樓:歧譽

你只要想的開就好了.

6樓:

一、柔天下之至柔,馳騁天下之至堅,正所謂「柔能克剛」。柔,在某種程度上也意味著忍、冷靜,人與人的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遇到磨擦、衝突,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所採取的策略就會直接影響甚至改變事情的結果。若雙方都堅持立場,固執己見,就必然導致爭吵或惡性發展到打架,以暴力來解決爭端,這樣的結局我想決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當對方是強硬態度時,為何不以柔化解呢?不跟對方再正面衝突,而是讓雙方都冷靜下來,不讓爭吵公升級。我大一的時候,寢室裡的6個人個性都很強,每個人都很固執,遇到小磨擦時,誰都不肯讓一步,通常都是以爭吵來解決,寢室裡的氣氛很不好,大家都不願呆在宿舍,這怎麼行呢?

寢室可就相當於我們在大學裡的第二個家呀,我們怎麼能把它弄成這樣呢?於是在寒假過後,我們都不約而同地採用弱勢,有衝突時,總是互相道歉,說自己的不是,經過這樣,大家都能冷靜下來,分析自己的不足與缺點,不斷改進與提高自己,寢室成員相處融洽,其樂融融,寢室成了我們最不願離開的地方,是我們真正的家。

二、柔同是乙個柔字,但含義卻不大相同,這裡的柔取自「柔弱」柔。「柔弱者生之徒」,「柔弱者」是新事物,新事物正處於生命的上公升階段,生命力旺盛,所以必定會走向勝利,走向生命的輝煌,正所謂「強大處下,柔弱處上。」這一點我就有很深的體會,以前上高中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都是班裡數一數二的,我總覺得自己比別人強,學習上很少幫助其他同學,別人問我題目,想要跟我討論,我也覺得不屑一顧。

這樣一來,跟周圍同學的關係也不是很好,但我當時都並不在意這些,直到進了大學,大學裡剛來的同學每個人在以前的高中都是出類拔萃的,一開始的競爭壓力很大,精神很壓抑,以前都認為自己很強,結果到了這裡一比,自己的強項似乎也不值一提。我當時心理承受能力很差,乙個小挫折就能讓我鬱悶很長一段時間。後來看到周圍的同學都在調整心態,適應得很好,我也學著這樣做,把自己放在不如別人的「弱者」地位,把「強者」當作目標,不斷奮鬥,取得進步。

這樣的心態也幫我改善了人際關係,使我與同學相處得更加融洽。學習了《道德經》,我覺得這正符合「強大處下,柔弱處上」的道理,柔弱的知道自己很弱,發奮圖強,不斷進取,當然走上坡路。因此,我們應該善於把自己放在乙個「柔弱」的位置,以「柔弱」者的心態看待生活,處理問題。

以上的只是我作為乙個初學者對《道德經》為人處事方面知識的一點淺薄的認識,雖然我自己對《道德經》仍處於學習探索階段,但我認為:《道德經》確實是一本教人如何為人處事的好書,希望有更多的同學都來學習**《道德經》中的道理,以取得人生的成功!

多吃些粗糧。

給別人比他們自己期許的更多,並且用心去做

熟記你喜歡的詩歌

不要親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無論何時說「我愛你」,請真心實意。

無論何時說「對不起」,請看著對方的眼睛。

相信一見鐘情。

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

深情熱烈的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方法。

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永遠不要以貌取人。慢慢的說,但要迅速的想。

當別人問你不想回答的問題時,笑著說;「你為什麼想知道?」

記住那些敢於承擔危險的的人才能得到最深的愛和最大的成就。

給媽媽達**。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裡想著她

當別人打噴嚏時,說一聲「菩薩保佑」。

如果你失敗了,千萬不要忘記汲取教訓。

記住三個「尊」,尊重你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要讓小小的爭端損害了一段偉大的友誼。

無論何時你發現自己做錯了,竭盡所能去禰補。動作要快。

無論什麼時候打**,摘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找乙個你愛聊的人結婚,因為當年齡大了以後,你會發覺聊天是乙個人的最大優點。

找點時間單獨一會兒。

欣然接收改變,但是不要擯棄你的你的個人理念。

記住沉默是金。

多看點書,少看點電視。

過一種高尚而誠實的生活。當你年老時回想時起過去,你就會在一次享受人生。

相信上帝,但是別忘了鎖門。

家庭的融洽氛圍是難能可貴的。

盡你全力讓家平順和諧。

當你和你親近的人吵嘴的時候,試著就事論事,不要扯出那些陳芝麻,爛穀子

不要擺脫不了昨天。

多注意言下之意。

和別人分享你的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

善待我們的地球。

不要愚弄我們的母親。

忙自己該做的事。

不要訊息接吻從不閉眼的伴侶。

每年至少去乙個你從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你賺了很多錢,在活著的的時候多行善事。這樣你能得到最好的回報。

記住有時候,不是最好的收穫也是一種好運。

深刻理解所有的規則,合理的更新他們。

記住:最好的關係存在於對別人的愛勝於別人的索求之上。

回頭看看你發誓取的得的目標,然後評判呢到底有多成功。

無論是亨調還是愛情,都用百分之百的負責態度對待,但是不要、期求太多的回報。

和別人分享你知識,那才是永恆之道!

善待我們的地球。

不要愚弄我們的母親

7樓:沒有小不點

別想太多,會死人的,想了也沒有用

8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我該怎麼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得對,這沒有什麼不過分的。你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自己的家,當然自己做主。給不給外人借助,也要從自己的實際情況出發。已經造成了尷尬與不便,就不用再客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經常不在家,你還是讓他另租房子住好了。這事你要和你老公事先通氣,做好內部工作。

這個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的,他現在在外面住,你有空和你老公經常買些東西去看看他哥,還是應該的,具體說報歉的話,還是要讓你老公去說。比如「我經常不在家,我媳婦老埋怨我,搞得我經常被她罵,這件事上我對不住你,還請你多擔待。」由你扮黑臉,讓你老公找個由頭來向他道歉,來消除不必要的誤會。

兄弟關係還是要好好維持的。

11樓:上海紅螞蟻裝潢

這個事由你老公說確實比較好

12樓:v同

跟你老公說出你想法,然後叫你老公跟他說,這樣更好

13樓:逗

不如就按照你的藉口先和他說,讓他先出去,若是他還想回來,你還是直接和他說好了,剛開始還是委婉一點拒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最貴是親情。讓老公跟他說說,他應該能理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始終要告訴自己,活著就是幸福

16樓:溫柔的綠眼狼

確實不方便的,最好是他明理,自己租房子出去住。

我該怎麼辦呢?。!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仔細的看了你說的事,仔細看我接下來說的自己分析即可。

1.你爸媽那邊很明顯把你當做了,人民幣不好意思說的有點難聽。就把你嫁出去收彩禮錢。

2.男方家裡條件窘迫,如果男方一直不上進也對你不好的情況下。建議今晚結束。

3.我覺得你男朋友壓力大你要試著幫助他調節,壓力大很正常畢竟家境不好他會有點自卑在裡面。我不知道你們吵沒吵架,吵架時候最多說的話是什麼但自卑肯定的

4.你的話,既然和父母關係不好又調節不好。哪乾脆自己去獨立。不要依靠任何人包括你男朋友還有就是我感覺你對你男朋友也不是很信任他能有多大能力,連和父母說都不敢。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比起你更在意他的孩子,大出血還想當天出院,就是為了省點錢而已,並不關心你的身體狀況。32歲一事無成,有孩子也沒有能力撫養,對未來沒有規劃。如果你和他結婚了,以後的生活已經可以看得到了:

為了孩子的各種花銷發愁,埋怨,爭吵,甚至家暴,因為你的一味付出,他不會很珍惜你,有一種你主張的錯覺,最後你不能忍受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他,離開,他苦苦哀求;或者你忍下來,把自己的青春耗在這樣的人身上。

你還年輕,有無限的可能,不要因為和家人賭氣一味的逆著來,他們的三觀也不正確,但當下還是考慮分手的事宜吧。

希望我簡單的話能幫助到你,即便沒有下定決心分手也可以先觀察他對你的態度,畢竟剛手術完,需要調養,如果他在這種時候對你不好(並不只是態度上,還有錢的方面,你可以不捨得,畢竟是你自己健康和錢中做的選擇,但他要是不捨得,就是在你和錢上選擇了錢),還是盡快分手,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在這種人身上。如果他對你還可以,你也要考慮是否能接受過一輩子這樣的生活,你未來的孩子也能接受嗎?人都是自私的,孩子不見得能接受這麼差的物質條件。

真心希望能考慮我的建議,加油,如果我對你的想法產生了一點點的影響,是我的榮幸。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這種情況可能已經導致你男友已經心灰意冷,雖然是男女朋友,他以前很喜歡你,但兩人相處每個人還是會有各自的底線,如果你真的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就是兩人關係再好,相處中還是有個度的,如果你超越了這個度,可能這種關係就會出現裂痕,進而導致破裂,所以不管怎麼相處,咱們還是要有各自的分寸,...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很多教練是掛靠在某個駕校的,你既然己經考了科目一和科目二,說明這個教練的確替你報名交費了,不存在欺詐行為。你離開了幾個月,沒有繼續練車,這裡存在溝通不到位的問題,一般科目二通過後就可以進行科目三練車了,也許你離開這段時間沒同教練打招呼,他也找不到你有可能生氣,認為你對他不夠尊重。你現在找不到他也...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著並不呢部分說明他在拖著你!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是不容易發現對方的優點和缺點的!所以兩個人分開一段時間是給對方一定的時間從旁觀的角度上來看待對方!看看兩個人是不是有緣在一起!再說了!你們如果真的沒有緣分在一起,就算在一起繼續交往下去你們都不快樂的!所以該分的時候你就不應該猶豫!你傷害了他.他現在正在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