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2-01 18:44:41

1樓:wh有沒有

我覺得吧像這種情況來說,你們相處了3年了,應該是男方比較著急,但男方始終不提應該有幾種原因,第一呢是男方現在還沒有完全做好準備。第二呢是男方可能會顧忌到你這邊的情況。第三呢可能男方現在的經濟可能有點問題,不好開口提。

這個我覺得既然你們在一起已經3年多了,你們也非常愛對方,也有感情,這個事情辦不辦我覺得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有感情,能幸福就可以了。再有我覺得男方不好意思提,你也不要著急,也不要去問,因為這樣會使雙方都陷入尷尬的境地,這樣就更不好說了。還有就是我覺得既然男方遲遲不提,你可以提出來,不要想那些,這樣我覺得是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畢竟這個事情總要有人先提出口,那麼是男方先提還是女方先提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了,最主要的是你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加油!最後祝你們幸福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那意思你們談朋友三年了,男方不提結婚的事,你們家人催你。催你結婚。快是你們。

兩個歲數都小呀。要不然為啥男方不提出結婚都談了三年了。現在這個問題很難說,你可以。

跟你男朋友直接說看你男朋友怎麼說?現在這個。石頭。

不是像以前上的一面子。不是要想一想老紅軍現在。人都可開放,可以直接問問你男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祝你心想事成。天天開幸福。

3樓:

一般來說結婚的事情都是男方這邊比較著急,你們相處三年了,是應該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男方家始終不談結婚的事,也可能是怕女方有什麼想法,不好意思提吧,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經濟原因,你不要傾信別人說什麼,要和男朋友談清楚原因,還是男方主動一點為好。

4樓:

我該怎麼辦?這位女士,三年了,男方不提結婚,請問,你們是年紀小嗎?先不說醉酒一事。

你做為女士,你在陪男方玩嗎,還是相互的?服你,還是感情不到位。還是有家裡等其他方面原因。

1.首先,你應該找個適當的時候,或合理時間談一談。通過側面的了解,男方不願意結婚的原因。

2.你還需要通過側面的了解,搞清楚男方不願結婚的原因,是不是真的如男方告訴你的那樣,你可以通過他的家人間接的了解到相關的資訊,或者是通過他比較要好的人來了解這方面的資訊,但是這個方法一定要合情合理,不要傷害任何人。3.

如果是因為感情上的,這個就取決於男方的態度。4.如果物質方面的事,那就要面對現實,決定合分。

5.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不需要猶豫,時間必究不短了。

你就應該果斷一點,應該這麼辦。

5樓:

我認為是,既然有女朋友了,倆人相愛如初,愛情才是最幸福的,不要灰心不要太在意,可以和家裡人,心平氣和的交談,做父母心裡面肯定會高興的,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談戀愛是個人事,只要你願意,你要勇敢大膽的往前走面對事實證明自己的事自己做主,放開思想你是成功者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要去問親戚,如果你真的想問,應該問你的男友。

首先,你要問問他以後是怎麼打算的?打算什麼時候結婚,或者有什麼難處。這些在情侶之間應該很容易開口,畢竟你們已經相處了三年了。

然後看他會不會和你坦白,如果家裡沒什麼難處,那他以後怎麼打算?是這麼耗下去還是有什麼想法,一定先要搞清楚你男朋友的想法才可以。

然後如果實在行不通,那就只能用最後一招了:逼婚!

就說你年齡也大了,父母也想早點抱外孫,如果他沒有結婚的打算,那你們就到此為止吧,當然這是嚇唬他,並不是真分手,只是看他的反應。如果到了這個份上,他還不說結婚的事兒,要麼是他有難處,要麼是他根本不打算結婚。所以你也可以大概清楚他的想法。

總之,結婚是需要兩個人先商量好的,這和誰先開口沒關係。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7樓:雨錦詩

這個有什麼的,你和你男朋友說咱們倆也處了三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是不是得談婚論嫁了,你看看你男朋友的回答就知道了嗎不用問其他人,因為這畢竟是你們小兩口以後要過的日子,如果男方還是不著急結婚那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因為你的青春期不是很多,也就那麼幾年光景,珍惜

8樓:

我該怎麼辦?你說說是什麼事?或者是有什麼難辦的事。

說出來不說出來。大家怎麼來幫助你?你一定不要氣餒。

要剛強。要挺過。人生都有。

磕磕碰碰。都沒有一帆風順。都要靠著自己。

戰勝一切困難。走出來就是一片天。

9樓:

盡快把你倆事提到明處,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有想法就開口,有些問題早點鬧清楚免得把自己的年齡段錯過,持別是女孩,對方同意不同意早做選擇,談戀愛不能耗時太長,免得把自己年齡耗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3年了,我覺得你男友不能裝傻裝孫子,還是換男友吧

11樓:雨笙

首先題主可以試探性開玩笑的方式去問你男友的態度包括其家裡人的態度。其次如果沒有得出進一步結論,那就想辦法再去請那個人一頓酒。如果還覺得事情不太牢靠那就讓你們雙方父母碰一下面,商量一下是否訂婚。

把婚定下來就不用擔心萬一對方會和自己分手!

12樓:

親應該是遇到什麼麻煩了吧,您先緩和下情緒,具體是什麼事情讓您苦惱了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3年已經不短了,你可以問男朋友,讓他回家跟父母說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件事你完全可以問你男朋友,如果你覺得不好說,你可以半開玩笑地說,不一定要直接地問,看看他怎麼回答就好,這樣你自己也就有數了

15樓:

這事不用問別人就問男朋友,都談了三年了時間也不短了,說明你父母的意思。按理說男方應該主動提出結婚的,要是男方答應你們結婚就進行下一步,若還是不結的話你就得從新考慮考慮你們是否再繼續談下去了。

16樓:

我覺的你現在應該忍住..等自己在大點...有能力在哪個等

17樓:

把你父母的意見轉達給你男朋友,由他跟他父母提出結婚,你不能找他的親戚去問。

如果你向你男友提出想結婚的想法後,如果對方還是沒有反應,一是男友沒有對他的父母說想結婚這件事;二是男友不想和你結婚;三是對方父母不同意你們結婚。那麼你就要重新考慮你和男朋友的關係了,是繼續交往還是果斷分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2口子的事情自己商量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男朋友到你家裡,讓你父母跟他說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是涼拌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這種情況可能已經導致你男友已經心灰意冷,雖然是男女朋友,他以前很喜歡你,但兩人相處每個人還是會有各自的底線,如果你真的觸碰到了他的底線,就是兩人關係再好,相處中還是有個度的,如果你超越了這個度,可能這種關係就會出現裂痕,進而導致破裂,所以不管怎麼相處,咱們還是要有各自的分寸,...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很多教練是掛靠在某個駕校的,你既然己經考了科目一和科目二,說明這個教練的確替你報名交費了,不存在欺詐行為。你離開了幾個月,沒有繼續練車,這裡存在溝通不到位的問題,一般科目二通過後就可以進行科目三練車了,也許你離開這段時間沒同教練打招呼,他也找不到你有可能生氣,認為你對他不夠尊重。你現在找不到他也...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我認為你們倆的關係不會惡化的.放心吧 你應該試著去開始一段新戀情,既然他不愛你了,而且他也不想傷害你才這麼說的,和他做回朋友關係 至少你們還能在一起玩啊 也許跟他熟了說不定還會有進展呢!加油咯 學著用微笑來生活吧!戀愛是摸索,所以再偉大的戀愛都會面臨結合或者失敗。我們還年輕,以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