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就是聽別人的話跟我分手了,我現在很想罵她沒有主見,怎麼罵好

時間 2021-08-30 09:14:15

1樓:

分就分吧,這樣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你早晚出事就會栽倒她手裡。沒主見的女人沒有用!我是過來人同樣的事情!

2樓:唐三鏡釀酒裝置與技術

算了吧,如果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別人會說你的不好嗎,你女朋友肯定也是覺得別人的話有道理才跟你分手的,你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還有,罵女生你不覺得太沒有男人姿態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沒有主見了,你罵他什麼也沒用,告訴他,你朋友勸你分你就分?等有一天他找到男朋友了你勸他分你看他會不會聽你的,到時候人家在你面前秀恩愛,你連哭都找不到墳頭

4樓:揭樂心

如果愛情經受不住考驗,那麼我們的愛情真的很脆弱,脆弱到別人的幾句話你就和我分手,難道你寧願選擇聽別人的也都不願聽我的嗎

5樓:綱傲南

想怎麼罵就怎麼罵 當然 不要當著面罵就行 這樣一點都不好 也沒有紳士風度啊

6樓:笑瘋了

不用罵 分就分 軟耳朵 在一起遲早有事

7樓:吹夢人

哎 很多男人都是這麼的下場。只怪女人太單細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忘了個人,——那個讓你女朋友和你分手那人,罵她最好

9樓:星靈探姬機

還是罵自己為何看上了她吧

10樓:小仇燕龍

聽別人的只能證明和你沒有真感情

11樓:

算了 那還不是真心的。 真心的誰說話都不好使。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當個朋友吧,這樣說明下一個更好

13樓:kakula_阿怪

沒腦子,什麼事要別人來想

14樓:默默**

難道你長個腦袋的目的就是為了證明你的身高?

我有個女朋友,人挺好,就是自己沒主見。總是聽別人說的,而我自己為她好她卻不聽我的,每次她想吃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留點尊嚴吧,愛沒有這麼卑微,如果真的愛你的人,她會顧慮你的感受的。

16樓:

她心智不夠成熟,經歷太少,憑自己感覺和喜好判斷是非,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別人都是瞎扯,只有你自己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要有狠心的時候 別什麼都為別人考慮 為自己想一想 畢竟以後的生活還長呢 祝你幸福

19樓:林木微風

我想她只是利用你吧!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決定吧!

昨晚和女朋友吵架了,並且罵了她一句,現在要和我分手,我很後悔,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20樓:依凡

首先你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

1 不要在情緒激動的時候說任何話。

2 不要把工作中的壞情回緒帶回家,帶回女友身邊答。

3 現在最主要的還不是,你怎麼給她道歉的問題,而是你怎樣從這樣的不好的情趣中走出來。

4 真愛神聖,不可褻瀆。以後說話要知道一些禁語,就是打死也不能對女友說的話,自己總結 一下,寫在小本子上。這樣對你也是一種提高。

5 我也是一個愛激動的人,都已經人到中年,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缺點,現在我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外面,如果對方的話不中聽,感覺自己情緒可能會失控,我就選擇笑一下,離開。然後,靜靜心仔細考慮一下。

希望我這些話對您有幫助,祝福你們!!如果滿意,請採納答案。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原因是我每次吵架都罵她很難聽,什麼話都罵過,她說對我真的死心,不想再和我過了,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自身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錯了,錯到**了。辦法:堅決改正。

分析對方專原因,對方為屬什麼會給你分手,是不是遇見了比你更好的人。辦法:明訪暗查,不可過分。

前因後果,看看還有沒有希望,多對對方一些理解與支援,多和對方一些溝通與交流,沒有過不去的坎,也沒有走不過去的路。

沒有不吵架的夫妻,也沒有不生氣的情侶,關鍵是別意氣用事,該低頭還得低頭,該認錯還得認錯。我們委屈了自己,反而成全了別人,而對於愛情來說,承載的是兩個人!

建議:愛一個人,就給ta自由,別讓你的束縛,折斷ta飛翔的翅膀。

鬆開手,放她走,她若回來,便是你的,她若不回,強留又有何求,有何用?

22樓:越丶遠

本來想來給你解答的 但是字太多了 懶得看 拜拜

今天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們兩的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她很聽她媽媽的話,我是外省的,她媽媽就說不行,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對方為什麼要拆散你們,從那方面與她媽媽進行溝通。自己要努力奮鬥讓自己足夠強大,有足夠的生活條件,用實際行動來獲得她媽的認可。女孩的立場不夠堅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她媽媽的思想工作,變成有錢人

25樓:我絕不輕易狗帶

她媽媽應該是覺得你不能給她女兒未來,不要放棄,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努力賺錢,強大到足以保護她。然後,就把她媽媽娶過來[得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這話 都是藉口 我以

前男朋友我也很愛他 他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和我分手啦 我感覺就是藉口 都什麼社會啦父母不可能完全做孩子的主 雖然父母就一個物件可以選擇很多 但是父母不可能陪一輩子 陪一輩子的不還得是愛人麼 不要難過 順其自然吧

27樓:願為你奉獻一切

你能怎麼辦?既然已分手,再追究什麼都不重要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活好當下,祝她幸福。

28樓:丟失了bd號

放手也許才是對她的愛!

29樓:藍色狂想

你家庭條件不好吧,如果是這個原因就沒辦法了。

30樓:wang惡人

如果能好好和家人勾通,這個年代的父母應該不至於糊塗到不可言喻的地步吧?萬一不行,就採取最原始的辦法,私奔!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主見,光聽家長的話,就算現在勉強在一起,也不會長久,因為她不懂的自己的立場!

32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要冷靜,要相信自己是個堅強的人。千萬不要絕望,自己的那片天,是需要你自己來撐起。快過年啦,先回去和家人團聚。

33樓:快樂

你倆真心相愛,就應該在一起,你愛的是她的人不是嗎?

34樓:百度使用者

買禮物上門去看看情況順便哄哄丈母孃,實在沒戲,就看姑娘的決定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有人狗眼看人低

3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也常有這樣的情節,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目的,獲得岳母的滿意。

37樓:我是誰鄭胡

再努力吧,看能不能挽回

38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她,在你強大到把她擁有前,放手也是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一點,她沒有十分愛你

40樓:繁花凋謝誰追憶

分手就分手唄,這世界誰離開了誰地球照轉

41樓:郭洋赫

去找她媽媽聊一聊不要空手去,禮貌,每個父母都希望能給自己女兒更好的,所以那麼,想,靠你自己去爭取了

42樓:鯉魚山

和聽媽媽話的人一起生活是很累的,說白了女友也沒有主見,和這兩者在一起,早晚也是分,早分早解脫!

43樓:百度使用者

當你愛她愛到極點的時候。愛的最高境界就是放手。

分手後罵了前女友很難聽的話,說真的我也不想罵她,又跟她道歉了,現在只是希望大家

44樓:陝西大成教育

嗯,既然你已經誠懇的的說過道歉了,那就沒有必要自己在內心裡面進行糾結了,她應該會原諒你的,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了!麻煩採納,謝謝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分手了就不願再做朋友了,更不會聯絡,原不原諒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46樓:來自千島湖朱脣榴齒的阿拉蕾

都說分手後大家可以做朋友,但真正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有幾對?沒有。既然分手了,何必還罵人家呢?

47樓:隨便冰吧

埋怨其實就是個錯誤的思想- -

不如看遠點,其實女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小肚雞腸,雖然我是男的。

48樓:九正通明

你感覺呢,既然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相互埋怨,畢竟有過曾經

49樓:

反正都分手了,原諒與否不重要

罵人不是重點,問題是罵對了沒有

5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在乎這麼多,還是分手嗎?!!!!!!

女朋友因為聽別人瞎說的話要分手

依我的經驗,這樣的女孩子要麼心智不成熟自私,要麼就是不夠愛你。我勸你,不要再太把她當回事,冷落下她,不然她更加得瑟不把你當回事。記住,女人要分手了可以找出很多冠冕堂皇的藉口,而且很絕!很正常的,她在擔心你們的將來,她害怕未來沒有乙個幸福的歸宿。因為你們還太年輕,將來的事還說不好。談戀愛對你們來說還是...

我女朋友突然跟我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其實,很多女生分手後的一小段時間。特別希望男生能主動去找她,安慰她,包容她,耐心的問分手的原因,好好的照顧她,不過很多女生嘴硬,很可能會出語傷著男生,但心裡同時也希望男生能不離不棄。看你怎麼做啊,想挽留,就別遲疑。我想乙個最壞的結果,樓主你能接受背叛嗎。以前我在知道看過這種帖子,就是酒後不知所措的,...

我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首先安撫一下女友,畢竟拿分手來嚇唬人真的挺傷感情的,為了一時的氣話你也付出了代價內心不安,現在也專程登門道歉誠意可見,用你的真誠和真心去挽回,相信自己沒問題的。其實兩人鬧矛盾除了分手外,還有很多種解決方式,彼此冷靜幾天,裡不方便表達的那就面對面解釋,要不情緒一激動都容易不理智。祝你明天好運 不管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