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為聽別人瞎說的話要分手

時間 2022-08-20 2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的經驗,這樣的女孩子要麼心智不成熟自私,要麼就是不夠愛你。我勸你,不要再太把她當回事,冷落下她,不然她更加得瑟不把你當回事。記住,女人要分手了可以找出很多冠冕堂皇的藉口,而且很絕!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她在擔心你們的將來,她害怕未來沒有乙個幸福的歸宿。因為你們還太年輕,將來的事還說不好。談戀愛對你們來說還是早了點。

3樓:悽悽慘慘怯怯

哎,都說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其實距離是愛情最大的殺手。你能保證等你到了大學感情還會保持原樣,能保證你女朋友也一樣麼。

大學畢業後就分手也多是這個原因。多想想你自己怎麼對待這份感情。給點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就好辦啦,只要你伸出橄欖枝,希望總還是有的。

以後呢,又再說啦。研究表明,人90%的憂慮都不會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講,任何將來現在都沒辦法預計,就算是計畫好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你願意答應她一起陪她面對未來。不管怎樣,現在在一起了,才會有未來的面對。

6樓:cs老鳥趙

最愛你的和你最愛的,都不見得是陪你走過一生的,只要你能出人頭地,還怕她不回心轉意

7樓:帳號已登出

這樣的女孩子,不要也罷

我女朋友就是聽別人的話跟我分手了,我現在很想罵她沒有主見,怎麼罵好

分就分吧,這樣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你早晚出事就會栽倒她手裡。沒主見的女人沒有用!我是過來人同樣的事情! 唐三鏡釀酒裝置與技術 算了吧,如果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別人會說你的不好嗎,你女朋友肯定也是覺得別人的話有道理才跟你分手的,你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還有,罵女生你不覺得太沒有男人姿態了嗎 他都沒有主見了,...

和女朋友分手了祝福她的話,分手了給女朋友的祝福的話

分手了給女朋友的祝福的話 1 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絡,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2 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那是人家想要分手,在找理由,不過自己自身要變得強大點,這樣才會維持自身的愛情。你愛她,但是她已經不再愛你。何必強求?再說強求她也不會同意的。所以樓樓放棄吧。放手祝福他也是愛她的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