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分手,但是我不想分,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但我不想分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琦任真

1 冷靜,分手後切記不要自暴自棄,女生向你提出分手後,你可能非常的傷心難過,甚至整天以淚洗面,也吃不下飯,有的人竟然還想到自殺。傷心固然是有的,但太過了就是非常愚蠢的行為,女生並不會因為你的難過而回到你的身邊,也不會因為你的自暴自棄而繼續根你在一起,她不需要乙個懦夫。你正確的做法應是首先要冷靜,恢復你之前的生活狀態。

2 當你女朋友提出分手的話,可能大多數覺得很傷心吧。不過想想自己的原因。為什麼會分手。第一相處的太久,工作太忙沒有照顧到她的感覺。她受不了你的忽視,所以分手。

3 這是不是她用來管你的砝碼?女朋友喜歡說分手,實際上沒分。作為男朋友,你要好好想一想,女朋友是不是拿分手拿說事,是想關注你,還是作為一件砝碼來約束你?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 你大可不必認真。

4 女朋友老是提出分手,也說明根本不愛了你了,已經變心了,兩人之間的感情已經沒有了,女朋友不會在考慮自己的感受了,多次的提出分手之後,如果還漸漸的聯絡少了,對自己冷漠了,那就是真的沒有愛了,也許是痛心,也許有說不出的原因,也許沒有理由,不愛了,就分手吧,作為男生也不要痛苦,愛情不能強求,還愛她就祝福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朋友不懂得珍惜你,她應該還很年輕不懂事,既然她選擇放手,而你不想放手,你可以選擇分開乙個月時間,看看彼此之間的愛情是否可以理解。

3樓:遼北畫魂

因為什麼?她是拜金女還是~你的問題?女生說出分手,挽回的可能就不大了,但也不是肯定無法挽回,鬧分手一定有原因,找到問題出在**,只要不是觸犯原則底線問題,一切都好商量。

既然你不想分手,那就是愛她的,如果可以約出來坐下好好聊聊~抱抱她,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是想要和她在一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肯定你是不會放棄的,說明你很愛她,不是一般的那種愛,是可以很長久的愛。現在她說不愛你,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是她真的不愛,作為男人,大度點,給她自由,不要死纏她。但是你要告訴她你很愛她,很長久的那種愛,你會在她孤單的時候陪著她,你會去看她,在她傷心的時候安慰她。

不管她選擇愛誰...」

5樓:

從你描述的來看,我覺得你還是忍痛割愛的比較好,這樣的女人不合適做妻子,而且我認為她應該是另有所愛了,你硬是不想分的話,你就等著受苦又難吧!

6樓:快樂人生

看你說了好多好多,深深感受到了你的捨不得和眷戀,但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這樣想,你女朋友怎麼想,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有希望還是不放棄,姿態放低點,為了幸福,一切都好,希望你們可以幸福

7樓:

戀愛中的兩人分不清對錯,只有合適不合適。不要試圖改變對方,只能慢慢適應她。如果做不到這些,你們遲早會分開。

8樓:思詠多音恐

強扭的瓜不甜,好好談談,不行就算了,好離好散不要搞的太尷尬。天下何處無芳草,大步前行有綠洲。

9樓:釁瀾

好好說說,用真心挽留,實在不行,也沒有辦法。順其自然吧。

10樓:梅蘭君竹

她提出分手是她有外遇了嗎?她沒有的話就好說哄哄她

11樓:期待

首先,如果你不想分手的話,那麼久不要隨意的答應她的話。哪怕她故意再激怒你,想讓你痛快的答應她提出的分手。這種時候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能被她牽著走,實在感覺控制不住了,可以打斷她離開。

當然如果已經因為一時氣憤答應了對方,說完了分手,那就是挽回這件事了,我們現在討論的是沒分手的狀態。然後要做的就是分析感情情況,為什麼她會想要跟你分手?無風不起浪,凡事總有因對不對?

總不可能她就是閒得慌才和你鬧分手的事吧,所以找到她要和你分手的原因,才是對你要修復這段感情最有幫助的地方。你們兩個人是戀人關係,你的戀人身上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應該心裡也有數,這些分手原因也是分為多種的,有些事情是人力無法改變的,面對這樣的原因我們也只能抱有遺憾了。但是大多數的分手都是因為日常瑣事的紛雜,情緒交流不暢所導致的。

女孩說分手其實大多數時候是因為想得到你的關心愛護,所以多花花心思,了解女孩。

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但我不想分 20

12樓:愛月女

我只想問:

1.你是為什麼覺得你發小不可能喜歡你?

2.你在跟你的女朋友證明你清白的時候說的是你的發小不可能喜歡你,還是你不可能喜歡你發小?

3.你女朋友讓你把她刪了,你加回來的時候有沒有跟你女朋友請示?

4.你女朋友說要去看你發小的時候你有沒有把你的考慮跟你的女朋友說清楚?你有沒有問你女朋友是怎麼想的?

大兄弟情商堪憂啊!

你女朋友還願意跟你吵架,說明她在乎你,向她道歉,表明你的態度,多磨幾天,這次也就過去了,下次千萬別再犯!要是下次她不理會了,那你就真要涼了!

13樓:擾龍秋梵昶

她生氣是很正常的,你沒有站在她的立場上去想。你和你異性發小在一起會很容易引起誤會的,雖然你感覺你和你發小不可能,但別人可不會這樣想的。這不是信任的問題,因為你無意中把女朋友對你的信任破壞了。

首先是你現在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和以前還一樣嗎?說話,行動都是要注意分寸的。如果不想分手,就把話說清楚,把誤會解除掉。

自然問題就解決了。好了,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早日找回幸福。

14樓:壽湃

這件事情也怪你,為什麼不解釋清楚呢,雖然是你發小,但是情人眼裡是揉不得沙子的,你不避諱也不怪你女友生氣,別說你發小,就算是她閨蜜,你們接觸多了也讓人懷疑,如果你不想分手,你就盡量不要聯絡別的女孩,一切以你女朋友為主,不要讓她有失落感,被遺棄感,多注意你女朋友的心情

15樓:大毛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建議你跟你發小聯絡減少,不然這種事是經常發生。不如就分了。

你要是覺得女友重要話,你就跟你發小少聯絡。你要是覺得你發小重要就別要女友了。這事本來你就做的不對。

16樓:旖旎不羈

首先你發小畢竟是女人,心情不好就叫你,然後你就去,換位思考假如你女朋友的男發小也這樣如你一樣,你的心情如何?我想你不一定如你女朋友大方,所以找到你女朋友認錯,然後就不要聯絡了你的發小做事做人真的不夠聰明

17樓:

你明顯做的就是不到位才讓你女友沒有安全感了,發小是女的心情不好約你出去喝酒聊天,如果喝多了會發生什麼事你能保證嗎,不是你女友心眼小,是她喜歡你在乎你才會這樣,你換位想一下如果你女友和她的發小(男的)這樣出去喝酒你會放心的在家裡待著嗎,你要是真的放心那就是心裡沒有她

18樓:勢敬

這種事情你要知道,你到底重視發小還是女友,如果是發小就和女朋友分手再找乙個,如果是女友重要就和發小不要聯絡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要及早拿出決定不要拖,越久出現的問題越大,到時候兩個人的關係都和你搞不好,一定要快刀斬亂麻。

19樓:

順其自然就好了 你要用心去感受你女友想要什麼 給她安全感很重要 誰沒個異性朋友 誰沒個發小 可能你的態度或者舉動讓你女友接受不了 你跟她講清楚點 日後注意分寸就好 省的女友多心為這點鬧不和不值當 好好想想接下來該怎麼做不是說說而是行動讓女友感受你的改變自然而然她就會體諒你多溝通沒壞處

20樓:

首先,異性發小這種存在就很讓另一半介意,最開始發小心情不好找你你該叫你女朋友一起去,後來刪了又要加也該和你女朋友商量,看問題是不是非加發小不可或者起碼讓你女票覺得你重視她。現在女朋友要見發小目的也是要證明你心虛不,你該先和她說清楚你的顧慮和你為什麼要加她的理由,這種事情越是避諱越是說不清楚

21樓:冰冷的海島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把你女朋友哄好。其他什麼不要做,女孩子嘛都是要哄的!再者你女朋友那麼介意你發小,你最近就不要和她見面了,不要讓她們見面,那樣痛苦的是你。

沒事帶女朋友逛逛街,挑選一些她喜歡的物品!並且向女朋友保證心裡只有她乙個人!

22樓:

你這純粹就是有點誤會,但是說到底還是因為你,你說實話你和你發小真的什麼都沒有嗎?其實你認為是這樣。你想通常在人們看來發小就是指同性的,你異性的發小只會讓人產生想想,況且是你的女朋友更是這麼想。

你如果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就和你發小斷絕來往,這樣你們的關係才會穩固,知道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人就不是真心對女友,女友因為愛你才讓你跟發小斷絕聯絡,你依然和發小聯絡,你女友不願要這份有發小摻和的感情,提出分手是正確的,如果你想挽回就徹底和發小斷絕聯絡。現在發小同學破壞了多少對好婚姻!好好經營自己的愛情,如果跟發小就專一跟發小,如果跟女友就專一跟女友,不要模稜兩可,含糊不淸,這樣不好。

24樓:塵埃杜小寂

聽我一句勸,強扭的瓜不甜。

就算這次分手失敗了。以後還是會再鬧的,女人就不能慣著

25樓:巔之風雲

男人是不可能只跟乙個女性朋友交流,特別是能力強的人,你這女朋友現在就容不下這麼小的事,以後會更麻煩,要認清事實,不要過於留戀某樣東西而失去更重要的,她既然提出分手正好那就分吧!沒什麼可惜的。

26樓:香江腳手架廠

既然願意分手就順其自然吧!不是所有眼淚都忍不住,只是借眼淚發洩情緒;不是所有酒精都麻醉人,不過藉著酒精釋放內心;不是所有爭執都躲不了,卻要藉著爭執表達真情。每個人心底都有乙個虛弱的角落,只有最信任的人才能看到。

我們不是對所有人都會無理取鬧,任性的背後掩藏著多多少少的一點依賴。

27樓:來自朦朧塔羽扇綸巾 的美羊羊

如果你真心喜歡女朋友,不想分手的話,就不要讓女朋友擔心你是否喜歡別人,果斷和發小斷絕一切來往,因為其他人斷送了自己一生的幸福,不值得。

28樓:

你的女朋友跟你提出了分手,可能是覺得你兩個不適合做男女朋友,做男女朋友不適合那就做個普通朋友吧。

29樓:

你的女朋友可能是覺得兩個人的性格不適合,所以選擇了分手,強扭的瓜是不甜的,你們做個普通朋友吧。

30樓:哆啦

好好商量一下,既然願意分手就順其自然吧!不是所有眼淚都忍不住,只是借眼淚發洩情緒;不是所有酒精都麻醉人,不過藉著酒精釋放內心;不是所有爭執都躲不了,卻要藉著爭執表達真情。每個人心底都有乙個虛弱的角落,只有最信任的人才能看到。

我們不是對所有人都會無理取鬧,任性的背後掩藏著多多少少的一點依賴。順其自然吧

31樓:

有沒有那麼乙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也不要太把乙個人放心上,因為在那個人的心裡,你或許什麼都不是。既然心已遠,還是果斷點的好。

女朋友說不合適,不想跟我談了,跟我分手,我還有機會麼

32樓:小花千骨

那這是他慎重bai考慮的決du定嗎?如果你真的很喜zhi歡他,你跟他在一起很dao開專心,他在一起呢屬也有開心的時候,那你可以在今年爭取一下,也許他只是鬧情緒,但是如果是他慎重考慮的結果就是他跟你相處他覺得彼此真的和在一起不快樂,而且沒有共同話題,相關的性格都不合那可能他就是認真的,這樣你也不用太勉強

女朋友要分手我不想分怎麼辦,我女朋友是個做決定很難改變的人,很僵的人,怎麼辦各位好心人幫幫忙

樓主你好 你現在的角色定位其實很尷尬。你得想清楚,你是一個男人,那就得做男人該做的事情你肯定要問,男人都在做什麼?用心工作,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生涯,不可滿足於現狀給女友足夠的信任 讓她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朋友不要每次都在事後才懂要哄人,需要學會事前思考。花心思給女朋友驚喜。倘若你前3點做不到,第4點做...

我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首先安撫一下女友,畢竟拿分手來嚇唬人真的挺傷感情的,為了一時的氣話你也付出了代價內心不安,現在也專程登門道歉誠意可見,用你的真誠和真心去挽回,相信自己沒問題的。其實兩人鬧矛盾除了分手外,還有很多種解決方式,彼此冷靜幾天,裡不方便表達的那就面對面解釋,要不情緒一激動都容易不理智。祝你明天好運 不管是不...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不想分怎麼辦

弓書僮 戀愛之中的男男 可能或多或少都會有些智商下降,無意識中就可能會做出很多傷害到對方的事情。男人還好,女人在這方面就會比較敏感,經常會為了男人覺得沒什麼的事情反覆糾結,受傷難過。如果在男人 得不到想要的情感價值,那麼女人在經歷過掙扎之後,可能就會選擇分手,而女朋友提出分手,不想分手該怎麼做呢?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