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執意要分手,我該怎樣挽回,女朋友執意要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她?

時間 2021-10-14 20:25:29

1樓:煥

找個時間和她出去吃飯 聊聊天吧 說話誠懇點 讓她能夠相信你 好好解釋吧 我想她會理解 會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往往有很多傷痛,如果你愛她,就把你的真實的話說給她聽就行了,只一次就好,然後默默的離開,從她的世界中徹底消失。你能留下的是她給你的美好記憶,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的更好、更強。愛一個人,包括願意失去她。

如果她能理解你,就說明你們適合,那她會回來,如果不能就算了。

其實你越這樣,她越不喜歡,人都一樣擁有時不知道珍惜。放棄吧,我知道對你來說很痛苦,可是也只能這樣,只能這樣才會有好的結局,不管她是否回心轉意。要不你也只能默默的為她,不要讓她知道,但是這樣以後你會心有不甘,而且這樣的愛情對你來說也會有更大的問題,其它的都以後再說,先看你的選擇了……

3樓:

首先,你要讓她看到和你複合有什麼更高的期待值可講。

其次,你就不溫不火地做些讓她感動的事情,讓她明白你為她做的一切都不是心血來潮,而是認真地愛著她的。

最後,和她父母談談,理性耐心地分析下問題所在,攻克她的父母,不要找其他人,如果搞定的話自會幫你說話。

剩下的就是看她是不是真想和你分了,如果還是堅持,那麼就是她有更中意的人了,節哀順變吧。

4樓:嫻永在我心

相信你;又何必解釋?懷疑你;解釋又有什麼用。

你就這樣對她說:其實我愛不愛你是由你來決定的;既然在你心裡你已經認定我背叛了你;那麼我對你的愛再深也是零。

5樓:8023雨

沒辦法 這要看那個女孩是怎樣想的了 他對你還是否有感情? 還是她移情別戀了?

女朋友執意要分手,我該怎麼挽回她?

6樓:坤坤影視

感情中往往有很多傷痛,如果你愛她,就把你的真實的話說給她聽就行了,只一內次就好,然容後默默的離開,從她的世界中徹底消失。你能留下的是她給你的美好記憶,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的更好、更強。愛一個人,包括願意失去她。

如果她能理解你,就說明你們適合,那她會回來,如果不能就算了。

其實你越這樣,她越不喜歡,人都一樣擁有時不知道珍惜。放棄吧,我知道對你來說很痛苦,可是也只能這樣,只能這樣才會有好的結局,不管她是否回心轉意。要不你也只能默默的為她,不要讓她知道,但是這樣以後你會心有不甘,而且這樣的愛情對你來說也會有更大的問題,其它的都以後再說,先看你的選擇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一點小事,當然是死皮賴臉各種認錯啊!而且得說出自己錯在哪,如果你真的犯了錯誤,那就改,然後認錯,在如果是她無理取鬧,那就別要這個女朋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緊緊地抱在懷裡,不管她怎麼掙扎,然後說愛她不想和她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分手原因,才能找到問題,解決問題才能重歸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中往往有來很多傷痛,如果你自愛她,就把你的bai真實的話說給她聽就du行了zhi,只一次就好,然後默默的離

dao開,從她的世界中徹底消失。你能留下的是她給你的美好記憶,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變的更好、更強。愛一個人,包括願意失去她。

如果她能理解你,就說明你們適合,那她會回來,如果不能就算了。

其實你越這樣,她越不喜歡,人都一樣擁有時不知道珍惜。放棄吧,我知道對你來說很痛苦,可是也只能這樣,只能這樣才會有好的結局,不管她是否回心轉意。要不你也只能默默的為她,不要讓她知道,但是這樣以後你會心有不甘,而且這樣的愛情

11樓:月多少是

①真心悔改bai

這個心誠是

du一定要的。首

zhi先從你決定挽回的那dao刻開始,要抱著內一顆誠心。同時要做準備,容女人一旦遇到這種事不是那麼容易原諒的,所以要做好準備,堅持用行動真誠的去感化前女友。你這個的問題的話,這裡也講不太清楚,你可以+sdsadv/eryue   詳細交流下

②通過女方父母

因為是由於自己的衝動兩人才分手的,那麼前女友的父母肯定對自己有意見。最好的做法是通過自己的行動去讓前女友父母相信自己在改正,這樣前女友父母才會同意倆人複合,這樣阻礙沒有了,接下來的複合就不成問題了。

我女朋友執意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一件很複雜的事,但是隻要循著正確的方法,就能夠對症下藥,重點是要經過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問題改善沒?如果還沒可以聯絡我幫你看看。

13樓:ai的抱

你應該買臺寶馬車送她

女朋友分手後罵我,怎麼挽回,分手後怎樣挽回女朋友

昨夜星辰 想要挽回的話,還是比較困難的,為什麼呢?因為他跟你分手了之後還在對你說明什麼呢?說明他挺恨你的,不知道為什麼她這麼恨你,想要挽回他,就要解決他為什麼對你的問題,因為經濟問題,社會問題還是一些其他的問題呢?有些男人不知道分手後如何處理,一味的死纏爛打,結果把事情搞得更僵。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

女朋友分手了怎麼挽回,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挽回?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 有效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2 女朋友分手是因為什麼原因分的手,你就只能從這個原因入手,需要...

女朋友和我分手馬上和前任復合,我該怎樣挽回?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沒有必要挽回的,根據這樣的事情他明顯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而且這也表明了女朋友並沒有多喜歡自己。我是知道問一問答主 小月兒 您好呀,很高興為您服務,問題已收到 正在敲字 答案中,還請您耐心等下一下下 三分鐘內一定給您答覆喲 親,本次回覆僅供此次問題參考,不做正確結論喲 提問。你好。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