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提出要和我分手!我很想挽回她,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哦!~~~放手是最好的選擇。雖然心會很痛但是我

覺得瀟灑的防守比苦苦哀求的對方會到你身邊要好得多了,因為那不會讓你輸

的太狼狽。

2樓:

認真的看了你寫的東西

我也在上大學

我想按照我的想法說一下

或許和他有相同的地方

坦白的說

她說的你們的追求不同

客觀來講這是存在的

從你所說的 我想她真的不太適合你

如果你們有將來的話

我想你也會自卑感的

事情的本質不是你們有什麼不同

而是她的價值觀

我有乙個同學在北京外國語大學

但是她的男朋友就是她軍訓的教官

你的她似乎 不是很滿意你

用她的話來說就是玩玩

那麼你還要這份感情做什麼呢

對你或許真的會很傷心

但是這只是暫時的

你們是很難有將來的

放手 吧

呵呵最後要按照自己的想法來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 放棄乙個自己愛的人真的很難,慶幸的是你現在陷的還不夠深,放棄吧, 像我談了五年還是要放棄,我差不多每天都在傷心吧,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堅持到最後,可不可以忘記他可是…… , 一切都不一樣了,就算你做不到又能怎麼樣?面對事實只能 選擇放棄、只能祝他幸福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藉口!她鐵定要分 說什麼也沒用 挽回的也不過是她的人卻挽回不了心

5樓:陶葉群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應該選擇放棄,但是也有一句話這樣說:只要看到自己愛的人幸福自己也就快樂了.其實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一廂情願的堅持是沒有結果的.

但是也要像好的方面想想呀也許她是在考驗你呢,有時候也許堅持也是對的噢.憑你對她的了解而定,你覺得不值得你堅持的時候就放手吧!!!

6樓:僧銘

女人提出分手 幾乎沒有挽回的可能了

你還是換個吧 男人對感情這東西應該能控制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意見都差不多,兩個字"放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放棄也是一種美麗,當乙個人愛你的時候就是愛你,不愛的時候就是不愛你,沒有理由也不需要理由。畢竟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她要的你是無法給予的,放棄並非不再愛,愛就要給對方自由,讓對方去飛。看開些吧,你會更快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這也是對你好,你好好想想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大 嗎?她是乙個大學生還在上學中,她的生活以後會怎樣你也不知道,所以還是放手的好,你不知道沒有把握的愛她也不敢給呀,而你願意整天活在擔心她變心的日子中嗎?你要的也是你一生的幸福啊,所以你要想清楚,知道 嗎?

也許你現在只是迷糊呢?愛乙個人就要一輩子

10樓:敖成弘

我知道你很喜歡她,但是這樣的感情很不穩定。還是放棄吧。有一種愛叫做離開。

11樓:豚豚黎

恕我直言,我覺得她不喜歡你,你一相情願了。而且正如她所說:「我們的追求不同,平淡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

很遺憾,你們不適合。她要的,也許你給不了。

建議你找個適合你的女孩子,能夠真心相愛和體貼的,這樣就都會很幸福。

12樓:小智愛寶貝

兄弟!真的不是給你落井下石,沒有希望的,她說的都是實話,至少現在,除非你以後有了成功的事業,而且能夠再次走進她的生活圈子,但是那時已經是物是人非了!放棄吧,你還年輕,會有很多機會的,雖然會很痛苦,但是忍過去後希望又會重新燃起的!

祝福你能找到乙個兩情相悅的愛人!

13樓:揹著書包流浪

我很認真的看完了。

看清現實吧,你們兩個不是在同一起跑線上,我乙個朋友也和你們的情況差不多,她高中公升大學的假期打工的時候認識乙個修手機的男孩,兩人談了乙個假期,快要開學的時候她跟那個男的散了,她覺得兩個人不在乙個水平上,雖然也比較喜歡那個男生,但是想到兩個人之間的差距覺得再處下去以後分手對兩個人都不好。

雖然很現實,但是是真的,沒有幾個女生能接受男生的條件比自己差的,兩個人之後面臨的問題也很多,這都是要考慮的,長痛不如短痛,我覺得你其實遇到了乙個好女孩,因為我的很多大學朋友中都是乙個人交著兩個男朋友,校內乙個校外乙個,這種事都很正常了,拖著外面的不說散也不說不散,自己在校內又交了男朋友也不說,那個女生很誠實的告訴你你們之間的問題,我覺得這樣對她對你都好。

再就是如果你真得很喜歡她,現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充實自己,不是去祈求她回到身邊,因為你們兩個不是因為感情問題,她說的很清楚,是因為自身的差距問題,你應該更好的充實自己,努力讓自己上公升乙個層次,你應該很年輕吧,正是該打拼得時候,到時候有了成果再去追她相信機會會很大,但是說不定你到時候眼光也不一樣了呢,呵呵,乙個有能力的人才有權利去選擇~~

14樓:古老的蔓延

她根本不喜歡你,放棄吧。有時候執著並不是件好事,在愛情裡必須是兩個人同時付出,如果只是乙個人的付出而對方又不領情,那只會讓她覺的廉價而已。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她說不愛我了,她是我的初戀.我真的很愛她.請大家幫忙出下主意.怎麼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只有後面才點標點符號,叫人看都難看完啊。去廣州啊,陪著她啊,不一定非得在醫院陪嘛。去了就知道她什麼時候在醫院了,可能你真的讓她傷透心了。

讓她再給個機會啊,你要讓她明白你是愛她的。千萬不要腳踏兩條船,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何苦。感情不是兒戲,要以心相待。

16樓:蔡洪輝丨

沒辦法兄弟,這種感情,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了,結婚,總有一天你也會後悔的,因為這樣如果在一起了,也會很累很累的,總有一天你也會控制不住的!所以這段感情你早點放手吧。前兩天我也剛剛和女朋友分手,她一點都不在乎我,吵架動不動就說分手,一點不在乎我們的感受,每天晚上喜歡上酒吧喝酒,有時候晚上都不回來,指不定她在跟誰睡在一起,她身邊圍繞她的男人不計其數,我能不多想嗎,她說我管的嚴,對我沒感覺了,就這樣把我甩了,當時我真的很傷心,現在也是,但是沒辦法,這樣的不要也罷,其實道理誰都懂,就是放在你身上,做起來難啊!

兄弟,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我們互相都看開點吧,加油,我們是大老爺們!

17樓:小x丶瑞

哥們,其實我覺得愛乙個人遠遠的看著她就行了,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她這次應該不是在生氣了,該放手時就放了吧,其實我現在也面臨著感情問題,我也想通了,如果真的愛她就遠遠的看著她幸福我就覺得滿足了!

18樓:偷※偷

首先,我說說,你自己問自己問題,你對她好嗎?你問過自己,這樣值得麼?你真的愛她嗎?這真的是你的初戀嗎?(不是,lz剛才說的你和她朋友耍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現在不要跟他打**、不要纏她、她現在很煩你、心裡還是愛你、你認真準備個浪漫的悔過儀式(乙個周以後)、比如地上擺納燭「對不起、我愛你」搞得全場轟動人越多越好(他們都會幫你)如果她真的還願意和你在一起、她會下樓看你、不會讓你丟臉、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異常相似啊 我也21 不過我是七夕當天分的 我的時間可比你長了 我09年年初談的 05年認識的 我也過死啊 死那是沒用的 你還能向她提6次分手 這個我們是反的 戀愛期間提出4次分手都是她 我極力挽回 最後一次我絕對的生氣了 是我提的 七夕不想我來陪 居然想另乙個男生陪 呵呵 我比你傷心 做了5天噩夢了 每天不想吃東西光喝酒

21樓:曾浪

我認為男人 分就分 不要拖拖拉拉 俗話說得好:初戀無限好,只是掛的早 沒事 重新開始

22樓:孤寂淒涼

真的很為你感到悲哀,你不好好珍惜,到現在後悔了吧,不過是可以挽回的。

首先你要放棄你現在的工作,去她所在的地方,約她,好好和她聊聊,談談,愛情不可能會變得這麼快,你需好好和她談談,經常去看她,不要一味死纏,否則他本來就煩,你還煩她,將會更加嚴重。

23樓:破碎音弦

再去追她唄,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了,他喜歡那個男生,你也要幫他追那個男生,她不喜歡你,因為你幫他,她還是會很感激你的,她愛累了,就會回頭看看你了,你就有希望了,加油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和我分手了 是初戀。心情煩的狠

25樓:現在的那片雲

既然她不愛你,就不要強求了,放她走好了,強留未必是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可是我非常愛她,大家能幫我出出主意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額,你她為什麼突然轉變想法了呢?全是因為壓力嗎?如果真的全是因為壓力的話,她是承受不太了,那你如果真的想跟她結婚的話,首先就是要讓她爸媽同意嘍,別給她太大壓力,男人嘛,不要想什麼跳樓之類的,把責任扛起來,讓他爸媽知道你有實力讓他們閨女將來過好日子。

他爸媽真的是因為你身體原因才不同意嗎?如果真的是的話,你可以去做檢查證明,但是他們沒看過你的檢查就用這個理由當藉口,是不是對你其他地方不滿意呢?你要自己想想。

父母當然都希望自己女兒嫁給乙個好男人,你如果堅持要娶她,堅持久了,他父母也許會動容的吧,不過只是也許。但是你也要想想是不是其他方面不夠好。比如經濟條件不太好,那只能靠你的雙手改變了。

28樓:別樣的視佳

恐怕你不是她父母心目中的合適的人選。你說那病只是其中的乙個理由。你去當地的權威的醫院再做一次相關檢查,讓醫生寫上相關的話,比如後遺症,遺傳之類的,最好再寫上醫院**。

然後叫你父母陪同去解釋。如果你認識她們家的其他長輩的話,可以先去溝通一下,希望能得到他們的幫助。因為看起來她父母是很固執的人,你說的再有理由,他們可能也不聽。

如果通過其他人的勸說可能有點用。如果這樣都不行的話,那你只能放棄了。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即使在一起了也只有更多的矛盾。

29樓:岑隱

我覺得要說服乙個人,最好不直接說。他們本來就對你沒好感,你說什麼都沒用,你看看能不能找與你岳父熟悉的人去勸勸他。你老婆那裡先不要急,搞定父母再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也沒什麼別的好主意了,只能用你的真誠去感動,父母也是為女兒著想,但是如果讓他們感受到你的誠意,你是真的對他女兒好,最後冰做的心都會化掉了。

努力去做吧,加油!

比如:幫他家做做勞力,在他們家樓下玩玩浪漫,讓左鄰右舍都知道他們家有個好女婿,時間長了,自然就水道渠成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沒救,除非她願意跟你私奔。看樣子她是不會的,直面慘淡的人生的。你會痛苦一陣子,但幾年後你會沒事的。誰離開誰地球都轉,祝福你吧~

32樓:半半園

其實這個事兒,已經不是事兒了。首先你們現在談戀愛,年齡應該不大,小於30歲,大於20歲,所以說你們的教育程度,還有你女友父母的教育程度,都應該了解中國已經婚姻自由了。歸根結蒂,這個事情的主體是你還有你的女朋友,只要你的女朋友情比金堅,他們的阻攔,就是毫無實際意義的。

但是,你也說了,你的女朋友說要結束,我覺得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結束就是結束,不要找藉口。請允許我無恥的臆想,你女朋友動搖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跟女朋友提出分手了,很想挽回,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挽回,怎麼挽回

你的做法有點不是很好,她學長來,那你就陪著她一起見學長,司機觀察一下對方是否有什麼企圖。如果沒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有問題了,如果有其他同學一起,那就是同學聚會,沒什麼的。如果這女孩不會學習體會你的感受,我覺得你也不必太過挽留。安心再找乙個也不錯。如果放不下,以後還這樣,你打算怎麼辦?所以自己想清楚吧...

女友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我該怎麼辦

她跟你說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對你沒感覺了,你現在想挽回是沒用的,等一段時間你再提出挽回,她如果還在意你的話會情不自禁地想念你,那個時候你提出挽回,也是很有效的,不過,兄弟,我勸你 是男人就該拿得起放得下,這種事情很多時候是要憑感覺的,剛開始可能會難受,把自己的精力轉移,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你該該...

女友和我分手了,但是我想挽回,她和我說未來我敢肯定,我還有機

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你說你跟你的女朋友分手了,但是你這會兒又放不下,他想做一下挽回,然後他跟你說他的未來敢肯定,然後你還有沒有機會你這些問別人問乙個,誰能告訴你有沒有機會,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告訴你有沒有的,你自己都沒去做,沒有去嘗試,你就在這裡問有沒有機會,不是說要看到希望才去努力,而是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