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決要和我分手,她懷孕倆月了說是我的,她要生下來給我家人,問她和好她也不說話,誰能理解

時間 2021-10-16 19:57:52

1樓:葉紫紫紫嘿嘿

想要開心起來,一定要學會感恩,學會知足,學會積極陽光的去面對生活。去發現生活的美好,去接受生活的陰暗。並以乙個知足的心去面對生活中得到的一切。也只有這樣才會真正的開心起來。

為什麼乙個懂得感恩的人才會開心呢?因為生活中給與我們的可能不多,當你懷著感恩的心領受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給我們的都是恩典。

不要覺得什麼都是你應得的。乙個人得到自己應得的東西是不會開心的。只有得到哪些本不應該得到的,卻得到了的東西你才會發自內心的開心。

一定要記住一件事。那就是我們是赤身漏體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兩手空空的。

我們本是一無所有的。但是到了現在,去看看你自己擁有了什麼。去為這些感恩。

去為你呼吸的每一口空氣感恩。因為這不是你的東西,卻給你白白的使用。所以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了。

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當你懷著乙個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那你一定是乙個知足的人。知足常樂我們都懂。

但是想要做到知足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了。知足並不是讓我們不上進。努力是必須的。

然而得到的多了與少了我們都應該以知足的心去面對。因為不知足我們也是得到這些,反而不快樂。為什麼不知足的去面對我們的得到的呢。

並且去積極的生活吧,可能會有打擊與傷害。但是積極陽光的勇往直前。可能前邊不美好,但是你得心態覺得你面對人生的態度。當困難來臨,你以積極地心去面對,仍然是開心的。

2樓:溫從筠

孕婦心情不穩定,脾氣也不好,你什麼都順著她點好好勸勸她,哄哄她,和她談談心事,說你和我分手了,那你懷孕期間誰來照顧你,懷孕不要想太多,好好養身體,她會心軟的

3樓:扶飛槐

她自己心理都沒底,怕你在做出傷害她的事,對你沒信心,而你自己呢,是不是真心的想要她回來,如果是,那就加倍的對她好,比以前多一倍兩倍的對她好,讓感覺到你的誠意,尤其是懷孕的時候更能感覺你的體貼關懷,她會改變主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對她做了什麼你應該自己心裡清楚,對她好點,單方分手不是乙個人的過錯,既然她已經懷孕倆個月了,最好弄清楚問題

5樓:

女人的性情不穩定,有時候無緣無故就鬧了,有時候想不到的開心,她又懷孕兩個月,心情時好時壞不穩定,你把男人應該付出的責任做到就行了,別去想什麼,讓她多開心。

6樓:汗衫大叔

首先要分析一下,哪一點得罪女朋友了,找出原因,針對原因去解決問題。女孩都是需要哄的,先把氣消下去,才能做後面的事情。您也要確認下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如果是真的那就好好坐下來談談,是結婚還把孩子打掉,如果結婚那是兩全其美的事。

祝您們幸福。

7樓:昊天冕下

只說明乙個問題。你給了她想要的生活,而且她是個善良的女孩,想把孩子生下來。

8樓:呂中豪哦

願意給你生孩子的女人都是愛你的。只是她很猶豫,你還愛不愛她。藉此機會來考驗你,只要你撐過,後面會很幸福的。加油,小老弟。

9樓:爆笑王

其實是不是你的?你的心裡是有數的,我要提醒你一下 朋友,如果是你呢,你一定要負責任到底,是不是你的、很簡單的啊,現在的醫學那麼科技,完全可以檢查出來,但你要記住一句話,做人做事一定要記得良知 二字

10樓:精彩搞笑每一天

她可能對你死心了 所以即使懷孕了也不願意再跟你復合 但是孩子又是無辜的 她不捨得打掉 所以要給你的家人 多和她溝通 慢慢的讓她原諒你 畢竟孩子她不願意打掉 對你多少還是心存一絲幻想吧

11樓:求祺

還是愛你的,你不要隨便分手哦,弄乙個浪漫的求婚儀式,她願意為你生小孩,說明她還愛著你,求婚的成功率很高哦!

12樓:zxcv自孤

這個時候的你

要像乙個男人一樣

去承擔這一切娶她

而不是你的和好

該成熟的時候必須成熟

不然就錯過了

13樓:

女朋友說和你分手她不是真心的,真分手她還要生孩子嗎?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只是女的要強些,你哄哄她,用用心就行,女人心太軟了哄哄就沒事了。

14樓: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5樓:

這個問題很難理解,既然都有孩子了,為什麼不能為孩子想一想,生下來就沒有媽媽,你成了單身父親,是不是你的也不好說

16樓:葉孤安秋梵

女朋友要分手,懷孕倆月了說要生下來給你家人,她這不是懷孕了沒辦法要你做個決定嗎,拉如果真的要和你分手,何苦又要您辛苦的把孩子生下來給你家人,她這不是明擺著要你回家去商量一下你倆的事好怎麼辦啊,她是想要和你結婚給你吧這個孩子生下來,不過他的心裡也有顧慮害怕倆家長從中作梗不願意這門親事,她這是在逼你回家和家長說說結婚而且要兩家家長都要說通,她是想要和你結婚,她的心理也是七上八下的不安穩才會這樣的,

17樓:time某某人

你的女神現在肯定在宣洩階段,找個機會和她好好談談,你要記住,如果乙個女人不愛你怎麼會和你生孩子,好好珍惜當下人吧,加油

18樓:英雄

這表明她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你的,是她和別的男人有一腿了,而且居然懷孕了。

有哪個正常的女孩子懷孕了會提出比白痴還白痴的分手這類的。懷孕時的女孩都巴不得要他男人好好養著她呢?

個人分析她是良心發現了,怕你知道她給你帶綠帽子的事實一時接受不了才提前給你提出分手吧!兄弟,你好自為之吧!我真為你擔心哦!希望我的推理是錯的,並且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1.感覺你女朋友說的話不合邏輯,和你分手怎麼還會為你生孩子。

2.你們最近是否有過激烈的衝突,如果有那麼有可能是氣話。

3.權衡下兩人之間是否還要感情,如果有可以生下孩子。如果堅決分手還要生下孩子那麼對孩子和兩個家庭都是很大的傷害,女生作為孩子的母親也是有撫養義務的。

20樓:

孩子是不是你的都帶著疑問,你倆這關係還真難說,我覺得你倆有必要好好談談把關係搞清楚,別讓孩子來承擔你們這種大人不負責任的後果,好好想想吧

你好我和女朋友分手差不多兩個月了,今天她突然來跟我說她懷孕了期間不知道和別人睡過沒有男人需要負責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假如是你的,生下來的話,就需要負責。

你懷疑孩子不是你的,你可以明說。羊水穿刺看基因檢測,是你的,引產費用,檢測費用你給,不是你的,你什麼都不用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先接收她在此時,然後等到5個月後你再突然失蹤。這時候就真象大白了!

23樓:思考三頓飯

那可以去醫院查的,現在的醫療技術這麼發達

都是可以查的

我想她也不會欺騙你。

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分手

我建議先負責,

然後再商量復合的事吧

24樓:紫夜默默

需要負擔責任,是不是做鑑定就知道了

25樓:阿好

先考慮乙個問題:如果孩子是你的,你會讓她生下來嗎?

如果不生,那你不考慮其他因素,直接讓她打了就好了。

如果要生,那你再考慮孩子是不是你的。這種情況下,先穩定她的情緒等,然後調查一下她和你分開的兩個月裡有沒有交往其他男朋友,如果有的話, 那你就放棄。如果沒有的話,綜合一下前女友的人品再作打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首先要確定她懷孕多久了?如果她懷孕時間與你們分手時間不相符,那就不是你的,實在不確定的話,等到月份大一點,就去做鑑定,這個最準確了

27樓:忘憂草_小雲

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有做安全措施嗎?或者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否是安全期?女生孕期多少周?

28樓: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你讓他生下來,然後做親自鑑定,你問她願意麼?

29樓:傾城之戀

去醫院檢查一下,算算日子,對上了就負責,要不就打掉,不是就讓她滾

30樓:

我想應該負責,是別人的話她也不會找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不是你的話,不需要負責,如果是你的就必須負責!

32樓:壞壞你真壞

這種事,還是要問清楚為好,分開兩個月,懷孕半個月才會有反應,孩子幾個月了,去醫院就乙個了

33樓:

你們為啥分的手!你信任你女朋友嗎?

34樓:阿里寶貝

先搞清楚這孩子是你的不?

和女朋友分手後,她很平靜的說我倆永遠不可能了,然後抱著我,告訴我讓我好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在乎她幹嘛要消失啊,也許她想試試你是不是真的愛她和在乎她呢?男人別太在乎面子,喜歡就努力,在給自己一次機會 ,如果她堅決要分 那就放手吧,不過希望你們和好如初,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6樓:麥迪科技

兩個月後或許她還願意見你、但再當情人的概率已經很小了!

過好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自己、是當下應該做的事情!

望採納!!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些時候說不見可是希望你見的,你消失幾個月她更以為你沒有她也可以,所以還是賴著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找你分手的嗎?那就算了吧。她都不想見你,不會再接受你了。為愛放手吧,兄弟。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希望,她是喜歡你的,可能是你之前做的不夠好

40樓:彺亊隨凨

不要去勉強,長痛不如短痛

41樓:尼瑪啊啊迪達

她沒交新男友就會見你

好好的女朋友突然要分手,問她什麼原因她也不說,問她有人了是不是,她說我說什麼就是什麼隨便我怎麼說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移情別戀的可能性非常大,好好的相處突然說分手,說明是感情上出現了問題。

43樓:身心如一時代

你要先說你以前怎麼對她的? 我才能給你分析出原因

4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了,不說就是預設,哎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現在不管說什麼 她都嫌我煩,讓我不要煩她。 怎麼辦啊?

45樓:

這就說明她無心跟你復合。有其他男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46樓:

這種時候就不要再湊上去了。只會有反效果。那就分開一段時間,你要真捨不得過段時間再回頭找她,她那時候也更冷靜了些,會好一點

47樓:小龍蝦蘸醬

還能怎麼辦,你現在越找她她只會更煩你,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吧,也許以後她想起你的好還會回來呢

48樓:費魚

那就結束吧,她都嫌你煩了還找她幹什麼,你難道就找不到好女孩了嗎。

49樓:狂戰天下

給她一點驚喜~比如送一些禮物

50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就各走東西吧 別那麼沒骨氣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他,走了。等不到幾天她可能會來求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來是偶然,走是必然。沒必要這樣

5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54樓:櫻墮蝶

餓 女生都是這樣的 分手嘛 你多哄哄就好了

女朋友決要和我分手,她說她懷孕倆月了,要吧孩子生下來給我家人,和她結婚她說,呵呵結婚呵呵,什麼意思

汗衫大叔 首先要分析一下,哪一點得罪女朋友了,找出原因,針對原因去解決問題。女孩都是需要哄的,先把氣消下去,才能做後面的事情。您也要確認下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如果是真的那就好好坐下來談談,是結婚還把孩子打掉,如果結婚那是兩全其美的事。祝您們幸福。 都懷孕了,還不想結婚?那你的意思呢,想和她結婚嗎?弄不...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給你個建議 先分開一段時間,是分開不是分手。讓彼此都想念一下對方。如果分開後,覺得分開是快樂和幸福的那就分手。如果分開後是難過的,讓你的女朋友在你的身上找到安全感,找到自信,當然就不會再...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樣才能留住她,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如何才能留住她

你都知道問題所在了,她覺得你管她管得太多了,你想辦法和她好好談談!把你的真實相法告訴她,跟她說你是因為太愛她 太在乎她,所以才會常常想要知道她的一切!她會理解的,還有適當的給她一些空間,畢竟人還是個體,你得給她點呼吸的空間!對於有文化的人來說,我覺得談心是不錯的選擇!祝你好運!我覺得她和你分手肯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