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看到前男友和現任女友在朋友圈秀恩愛會有啥感覺

時間 2021-10-16 19:58:52

1樓:小皓粉絲團

看到前男友和現任女友朋友圈秀恩愛,我會覺得自己沒有他過得好,所以我會決定去找男朋友。

2樓:銘刻

感覺特別無語,本來兩個人就已經分手了,他在朋友圈裡面秀恩愛有什麼用呢?我看見了又不會幹嘛。

3樓:知19449賦越

看到前男友和現任女友在朋友圈秀恩愛,會有一種很平靜,但是又有一點點痛心的感覺,因為兩個人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掛念。

4樓:柒63249闌聞

看到前任和他的現任秀恩愛,我們需要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這個人我曾經愛過,雖然現在分開了,我們依然希望他能夠過得幸福,同樣的,沒有了他,我一樣能很幸福。

5樓:達

我覺得可能還是會有一點點心痛,畢竟這是自己真的很用心喜歡過的人啊,但是還是要學會放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男朋友和現任女朋友在朋友圈秀恩愛是一種很痛心的感覺,因為以前這個男的是屬於我的現在卻屬於另外一個女的。

7樓:三熙

我覺得如果我看到前男友和現任女友在朋友圈秀恩愛的話,我不會有什麼感覺,因為我覺得兩個人能夠有緣的在一起都很好了,世界上這麼多人,他們倆卻還能夠在一起,那就算了,他們倆的感情還是不錯的。

你的前男友他和他的女朋友,在朋友圈裡秀恩愛你會是什麼樣的心

8樓:笨鳥飄零

心裡會有一些不爽!反正是一些負面的情緒!

9樓:細雨飄搖的美麗

秀吧,讓自己比他現在的女朋友優秀很多

10樓:

我會刪除好友,眼不見為淨。

11樓:讓我擠擠

莫非還酸澀不成,你找一個更好的讓他看看。

講一講前男友還穿著你們當時的情侶裝,你會怎麼看吧

沉夜孤星 因為他窮,還能有什麼,男人才不會像女人一樣想這麼多,沒什麼好議論的,就是窮才穿的。別的衣服洗了,沒得穿了才會穿的吧,男生一般想的太少,想穿就穿咯,一件衣服而已。 萌新小主 我會有點不可思議,都分手三年了,這衣服還穿著,是對我念念不忘啊,還是窮的買不起衣服了。 3035滅韓歡袒 對於一般的男...

每天看到大學同班的前男友跟現任女友在一起,心裡特別難受怎麼辦

人性的弱點,坦然面對,過去的始終要放下,何苦難為自己。開始下一段感情,找一個愛自己適合自己的,時間會讓你坦然面對這一切。 夕陽的婚紗 這樣想 他大概也是為了不再回憶以往而速度找了個新的安慰安慰 你呢 從從容容做自己 當沒看見 或對他們表現出厭惡 都可以 只要用你自己的方式 跟隨你自己的心就好 另 祝...

女友還一直跟前男友聯絡,女朋友經常和前男友聯絡,是什麼樣的感受?

分手吧。不然你們以後就一輩子生活在那個男人的陰影下,看過小李飛刀吧? 其實她和她的前男友,還是有可能的,而這個可能就在她心中。如果你對她不好或是讓她覺得你不夠好,她的心就會向著前男友,因為在她心裡她的前男友是最好的! 你真的有信心能堅持到她走出前一段感情嗎?也許這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也許會是一個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