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是內向嗎,現在不愛發朋友圈的人,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時間 2021-10-16 19:58:52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據不完全統計,不經常發朋友圈的人多數是沒有時間,還有就是和自己的性格有關。性格內向的人不太願意發朋友圈,這是有一定道理的。

1、性格內向不善交際,所以不髮圈

我的朋友小張就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日常他不喜歡交際,在網路上他同樣是如此。他經常在朋友圈裡扮演的是看客,搜搜看看,但是自己從來不喜歡發言,也不喜歡點贊,更不喜歡發朋友圈。因為在現實裡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所以在網路上他同樣也是如此。

我覺得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大家不妨觀察一下身邊的朋友,看一下他們的朋友圈,再對比一下他們的性格,多半是如此的。

2、性格內向的朋友保護欲極強,所以不髮圈

越是性格內向的朋友,對自己的個人隱私保護欲是極強的。朋友圈是大眾的範圍,屬於公共場所,很多內向的朋友出於保護自己的目的,他們的朋友圈多半是長了草,或者是偶爾發一發,這樣的朋友你在他的朋友圈裡簡直是一無所獲,或許是性格使然。喜不喜歡發朋友圈?

都是每個人的自由,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朋友小力就是一個性格很內向的人,他不僅自己不喜歡發朋友圈,還不願意讓自己的家人發朋友圈,他會告訴他們發朋友圈會暴露自己的個人隱私。對自己有保護欲是對的,但是保護過頭了就有點讓人覺得古板,不接地氣。

性格內向的人喜歡在一旁安靜的待著,因為他們的性子發悶,所以他們多半喜歡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事,這一點正好和性格外向的人相反。朋友圈裡面更新很頻繁的人,多半是性格比較外向,因為他們喜歡熱鬧。無論你是喜歡熱鬧,還是喜歡安靜,只要不影響和傷害到別人,就無所謂。

2樓:曲奇小餅乾吶

不經常發朋友圈的人並不一定是內向,可能是日常生活中並沒有那麼多的空閒時間去發朋友圈,還有就是比較低調,不喜歡發自己的一些日常生活。

3樓:王大胖

並不是,不經常發朋友圈,可能只是因為覺得和自己的通訊錄好友並不熟悉,不想把自己的生活展現給不熟悉的人看,並不代表他就內向

4樓:痞子只you風流

不發朋友圈的人部分是比較內向的,還有一些就是不喜歡發朋友圈的人,他們覺得這種東西是沒有必要的所以就不經常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只是不想把生活的點點滴滴發給別人看。還有就是久了不發朋友圈就真的不想發了,生活太枯燥了,沒啥可發的。

6樓:逆天進行中

曾經看過一句話,說沒有動態的時候都是在忙著生活,不是因為內向,是太忙。

我內向沒人陪,常把一些情緒發朋友圈,有些人勸我不要發,道理我都懂,可是不發心裡憋著難受,該怎麼辦?

7樓:淺唱那一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面對不同的人、事會產生不同的認知態度。也許,在鏡頭前,她是靦腆內斂的形象,但是在家人、閨蜜、摯友面前,她卻是一個充滿歡笑的開心果。社會與**不應該從一而終的要求每一個人都磨平自己的稜角、強迫看起來“內向”的人掛上假笑的面具。

人作為所有社會關係的集合,是需要交流和互助的。在提倡開放的當今世界,沒有人能置身事外獨善其身。

隨著網路等虛擬社交方式的流行,越來越多的人呈現出一種“網路外向,現實內向”的趨勢,這些人更樂意躲在螢幕後面宣洩自己的情緒。

他們或是沉迷遊戲、或是尋求網上的虛擬愛情、更或者操起鍵盤“大殺四方”。此種線下內向是對現實世界的逃避、線上外向是虛擬而浮躁宣洩。

外向是進入一個陌生的群體中能更好的找到個體間的共性,以共性激發群體發揚個性,而內向是保有個性、等待別人的認可與激發。

從心理層面看,內向不一定變得外向才能適應社會,相對的,外向者也不一定更受歡迎,畢竟比起咋咋呼呼,多數人還是喜歡文質彬彬。

也可以說每個人都是既有內向與外向的,當我們調和好這兩種處事方法,內斂而又健談時自然就會被更多的人認可,被社會所接受。

8樓:寶貝你幹嘛呢

那你有好朋友或者推心置腹的人可以和他聊聊,心情不好時多看書多學習就能把負面心情擠走,沒事了奔著自己的愛好去,把平日裡瑣碎的事理順了,一切都會好的。

9樓:月落美夕

如果總是發一些負能量的訊息,那麼再親近的人看多了都會比較壓抑的,偶爾發一條無傷大雅,畢竟誰都有心情低落的時候,還是要學會自我調節,多看書多充實自己,聽些舒緩的**調節心情。

10樓:棉花聊娛樂

你的這種經歷相信很多人都是經歷過的,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生活狀態,你有這樣的想法是正常的,同時也說明你的心態還很年輕,沒有經歷過一些事情能夠讓你成長起來。就像你說的道理都懂但總是做不到,給你個建議吧這個時間你應該多看點書讓自己沉澱下來,不要讓自己生活的很浮躁,因為生活裡大部分人都是不開心的,同時人也是很討厭負能量的人在自己的身邊。如果你真的很難受想要發洩出來,可以用記日記的方式幫助自己排解壓力,多看點書充實自己吧。

11樓:失眠症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或薄弱的地方,每個人身上都有能啟發人的點,不恥下問,學無止盡!

12樓:大青蛙富

我也經常有情緒,我會合理控制,可以私我溝通一下。

13樓:妖都木偶

要麼就找一個很親近的人來,要麼就找一個完全不認識你的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發到朋友圈上,會不會讓人窺探了自己的內心,再者帶給了別人不好的情緒。所以,在傳送朋友圈的時候,就會在腦中聯想別人對你的各種猜測,等到腦補完之後,或許想發的衝動就沒有了。

有時還想過,那些經常不發朋友圈或者不發個人情緒的朋友,是不是才是真正的聰明人。越是不讓人察覺的,反而更具有猜忌性,懷疑性。

現在朋友圈發個資訊就得思考三番,所以只能來這發了,誰讓我們都是陌生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內向沒人陪,常把一些情緒發朋友圈,有些人勸我不要發,道理我都懂,可是不發心裡憋著難受,該怎麼辦?

就算你發到朋友圈了,

一樣也是憋的難受,

在朋友圈裡,

你發的這些負能量的東西,

別人看到後也會不舒服,

有的可以說是厭煩,

長此以往,

人家都不願意看你的朋友圈,

本來心情挺好的,

看了你的朋友圈,

把心情也給搞毀了,

下次誰還願意來看。

望採納,

謝謝了!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身邊朋友很少,有時候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發情緒在朋友圈,我是不是該設定三天可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發在朋友圈,就是想尋求親朋好友的安慰。如果只是自己的自言自語,又何必呢。有些心情說了,別人未必懂。

17樓:影下科技

1.以前我也很內向,記得初中時候一個女孩跟我說話我都臉紅,不敢答話,各種瞧不起的打擊,那個時候還沒有朋友圈。

2.控制不住發情緒在朋友圈,顯得不成熟,有些東西咱們是可以裝的(不能裝的少),氣質可以用讀書籍培養。

3.身邊朋友少也不用刻意去交,會適得其反,春夏秋冬輪迴講究的是規律。不用刻意而為之。但是咱的有交朋友的心。

4.三天可見還不如把那些有情緒的動態刪了,讓人一目瞭然,本來內向還把自己關起來?

5.上面的東西總結一個字“裝。”

18樓:沫沫談養生

其實他朋友圈應該發一些積極樂觀正能量的事情,而不應該總是發一些自己發情緒的東西,這樣對自己的影響不好朋友們看見了之後也會對你產生反感的,可以適當的將自己的那些負面情緒的嗯朋友圈刪一下,保留自己正能量的朋友圈積極樂觀的這樣你慢慢的也會變得積極樂觀了,可以設定三天可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設定朋友圈,你在朋友圈說出自己的情緒挺好的,關心你的朋友會時刻關注你,遇到事情一定會來安慰你,不是好朋友也不會看你的朋友圈,所以不必去設定,那是和朋友交流的一種方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朋友圈傾訴自己心中的鬱悶,或者說你是希望跟朋友溝通的,但是因為自己內向的性格,所以錯過了很多跟朋友溝通的機會吧!試著和最好的朋友聊聊天,說說自己的心事兒,人總要有那麼幾個朋友的。真的情緒不好就發出來,朋友圈說出來也比自己悶在心裡的要好。

關心你的人看了自然會去找你說話的。加油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情緒不需要在朋友圈發,朋友們也不是你的出氣筒,可以玩遊戲緩解壓力。

22樓:杜肚_順其自然

你可以設為僅自己可見!

來個心理學帶佬分析一下,一個本來內向靦腆不會交際的人忽然開始高頻率地發朋友圈還發**,是什麼心理?

23樓:白鶴踏波

這個不排除有雙重人格的可能性。還有就是帶著一定的目的性。如果不太熟悉的話,被盜號了也有可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理學的,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情況。首先對方多大了

現在不愛發朋友圈的人,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25樓:愛笑的林子啊

除此之外,說句實在話,那就是當這些不發朋友圈的人在看到別人發朋友圈炫耀時,他大多都會覺得很自卑,因為現在處境並不好,也不想暴光給別的朋友知道。所以就所性什麼都不發,這樣別人也不會知道自己是什麼狀態,低調點總比被別人說自己過得不好來得好。最簡單的就是,別人吃飯還要拍下飯菜發上朋友圈,但別人看上去環境餐桌都很乾淨,並且很簡潔,菜式很豐富,然而再看下自己,吃飯的餐桌都是有報紙墊著,並且環境也不好。

因此不發朋友圈的原因也是有可能因為其生活的並不怎麼好,因此這些並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覺得沒什麼好晒的。如果自己生活的處境好一點,當然也會晒給大家看,讓朋友們都知道現在過得很好。所以不愛晒朋友圈的人,更多的是想隱藏自己的狀態,不想讓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現在處境。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有很多種模樣,絕對不是通過發朋友圈來證明的,但是如果他真的不愛你,是絕對不會在朋友圈裡出現你們的蛛絲馬跡。之前看到這樣一句話,很有觸動,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看完你所有朋友圈,看完你所有微博,看你從小到大所有的**,甚至去其他地方搜尋你的資訊,試著聽你聽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喜歡看的書,吃你大呼小叫說好吃的東西。當一個人真的喜歡你的時候,會特別想要了解和參與你的生活,不僅這樣,他還會把你放在他自己的生活圈子裡。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很愛發朋友圈,基本每天都是3條左右。

28樓:麗達

現在不愛發朋友圈的人。多數都是做人做事比較低調的。不喜歡張揚。

尤其不喜歡發一些生活照。希望生活平淡。不想出風頭。

我認為也挺可取的。因為我就不愛發朋友圈。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29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太忙了,覺得也沒必要發,

不喜歡吃啥東西了,往朋友圈發一下,

去哪玩了,往朋友圈發一下,

心情不好了,往朋友圈發一下,

看個人性格吧,有的人覺得沒必要,

有的人覺得這樣很有必要,

對有的人就是覺得沒啥好發的,

自己的生活自己過,沒必要向別人展示什麼。

希望可以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大腦空白沒有內容可發,有的不願去朋友圈表達自己的內心,有的已經完全無視朋友圈這個圈子。

31樓:真我的風彩

不愛發朋友圈,可能是因為工作的不順心,或許是家庭的夫妻之間的不開心,不發朋友圈就是不想讓別人關注他,不希望別人知道他的訊息。

32樓:薔薇朵朵

喜不喜歡發朋友圈?只是一種個人的習慣。何況別人心裡在想什麼,你又怎麼會知道?不喜歡發朋友圈,又不代表什麼。

33樓:溫柔的綠眼狼

現在就不愛發朋友圈的人,心裡的想法是晒什麼都不靠譜,晒不好還捱罵,還不如低調點做點實事。真正的朋友就經常見見面真實,不常聯絡的朋友也沒必要讓他們知道你在幹啥。大家都很忙,個顧個人吧!

34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完全不想告訴別人自己在做什麼在想什麼。想知道的人不用通過朋友圈。朋友圈裡的人也不會關心你的事。

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是不是很孤獨,頻繁發朋友圈的人,是否才是最孤獨的人?

free時光荏苒 那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因為很孤獨嗎?我覺得不是,至少從我的那些朋友圈來看,常常更新的人反倒應該是最不孤獨的。因為他們發的資訊基本上都是些吃喝玩樂或者寶寶的事情,感覺每天都忙的不亦樂乎。他們分享這些東西,我覺得不是因為孤獨,因為每天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幹,心情如此愉悅,實在是不像會孤獨...

我愛人發朋友圈,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兩人相處貴在互相,一段朋友圈的文字不能說明什麼,或許你愛人覺得這段文字寫得不錯,拿出來分享而已,不要太敏感對號入座,關鍵是看兩人平時相處如何。過於去揣摩這些,然後聯想太多,反而真會出問題!看到這段話的時候肯定會往自己方向想,是不是和自己有關,是不是愛人之前選錯人,選擇自己是錯誤。溝通溝通,有可能發的...

發朋友圈就是炫耀顯擺?愛發圈的人,到底值不值得深交

我相信刷朋友圈比發朋友圈的人多,因為我本人就屬於前者,並非討厭發朋友圈,而是平時工作太忙,沒時間髮圈,但偶爾沒事的時候,喜歡刷一下朋友圈。認為越是髮圈,越是缺什麼,其實越是討厭別人發朋友圈,自己越缺什麼。他們表現出敏感,反感,說明自己內心不夠強大,心態不穩,做不到包容,理解和接納。不要覺得發朋友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