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總是發廣告的人你怎麼看,能聊聊嗎

時間 2021-06-01 04:40:14

1樓:炒蛋哥

對於輕度廣告,可以採取無視,或者遮蔽他的**。對於頻繁的廣告傳送,那我只能刪好友了,朋友圈是我用來和朋友交流的空間,不是來看你廣告的地方。更不用說某些人專門宰熟。

還好朋友圈限制了**,否則會更嚴重。

2樓:

這是乙個微商的營銷方式,為了賣產品賺錢,或者為了提高自己在朋友圈中的形象,一天早到晚翻朋友圈都是這些狀態就覺得適得其反了,不喜歡就在設定裡面遮蔽掉了。

3樓:沉夜孤星

經常刷屏的,不僅僅是微商廣告刷屏,還有一些無聊的人總喜歡發一些沒有營養,想發就發,而且日常朋友圈也是特別矯情,刷存在感的,立刻遮蔽,並且不想讓他看自己的朋友圈。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奈,我遮蔽了那幾個經常在朋友圈裡發免費小廣告的好友,看了真的很煩,現在覺得跟那幾個好友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了。好友雖然用朋友圈做了免費的廣告,但是他們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到底讓多少朋友變得疏遠了。

5樓:迪

我的朋友圈發這些訊息的總是固定的幾個人,但是他們每天都反反覆覆地發,把那些有營養、有可讀性的內容全都頂下去了。剛開始我還會象徵性地幫著應和幾聲,甚至買些朋友發來的東西,但是時間久了比較下來,通過朋友圈買來的實物和**有不少差距,想退貨的時候才得知這東西也不是朋友賣給自己的,真正的賣家是朋友的朋友,甚至更遠的關係。退貨的時候賣家沒有好態度,朋友在中間為難,我也只能啞巴吃黃連。

6樓:喂喂喂潔

對於那些發廣告的人,我是可以容忍的,最多就是遮蔽掉,因為人家發廣告可能是人家的工作,為了生活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發什麼咱管不了,但是咱可以決定看或者不看。進入對方個人屬性頁面-選單-朋友圈選項-隱藏,然後就清淨了。當然,這並不是拉黑對方。只是ta發的內容不再顯示在你的時間線上。

8樓:宰靖兒

不看就好了。我分情況,微商貨幣什麼的一律遮蔽,其他的如果需要,發廣告可以忍一下,我會留著,比如烘焙,工藝品什麼的,萬一以後用上了呢。

9樓:

可以理解,但是一般不怎麼看,他們在朋友圈發廣告也是為了生存

10樓:**加速度

發廣告那是為了賺錢。這是人家的工作,沒什麼大不了的。

11樓:一夢夏冬

朋友圈有遮蔽功能,指定不看誰的朋友圈,直接遮蔽就好了啊,沒啥好看的

經常發朋友圈的人是不是很孤獨,頻繁發朋友圈的人,是否才是最孤獨的人?

free時光荏苒 那麼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因為很孤獨嗎?我覺得不是,至少從我的那些朋友圈來看,常常更新的人反倒應該是最不孤獨的。因為他們發的資訊基本上都是些吃喝玩樂或者寶寶的事情,感覺每天都忙的不亦樂乎。他們分享這些東西,我覺得不是因為孤獨,因為每天有那麼多事情可以幹,心情如此愉悅,實在是不像會孤獨...

微商怎麼發廣告給朋友圈?第一做微商發朋友圈怎麼發

1.提供談資,社會化 營銷時代,生意是從社交開始的,社交是從聊天開始的。聊天的而第一步就是尋找談資。現實生活中,我們一般是通過詢問對方的家鄉,年齡來消除聊天尷尬的,很無聊。2.提供想法,在社交中,幾乎所有人都希望表達自己的想法來影響別人,或者說好為人師。但現實卻是,我們在看到某個現象時,就不知道怎麼...

我愛人發朋友圈,經常發朋友圈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兩人相處貴在互相,一段朋友圈的文字不能說明什麼,或許你愛人覺得這段文字寫得不錯,拿出來分享而已,不要太敏感對號入座,關鍵是看兩人平時相處如何。過於去揣摩這些,然後聯想太多,反而真會出問題!看到這段話的時候肯定會往自己方向想,是不是和自己有關,是不是愛人之前選錯人,選擇自己是錯誤。溝通溝通,有可能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