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9-08 19:34:41

1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

2樓:wo只在乎她

感情久了,不是愛了,是依賴。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是不捨。世界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

忙、累、為你好……等等,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

若你懂得,就請珍惜。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的精神支柱。

愛不一定就是習慣和遷就,而習慣和遷就卻是難得的愛。 酒,不喝不醉。人,不累不睡。

心,不傷不碎。情,不學不會。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珍惜誰,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學會知足,學會淡泊,就是幸福!

 有個愛的人,理解的人,牽掛的人就是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莫著急 讓她冷靜一段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弄清楚她分手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挽留,她愛你會回你身邊,不愛你,再怎麼挽留也沒用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6樓:獺兔小迷妹

雖然你們分手了,但你千萬不要去說一些讓自己的價值看起來非常低的話,你還是一個平等的人,想要挽回對方一定不要用這樣的手段,而且一定要變得更加的積極,自信,陽光一些,心平氣和的去和對方討論一些事情,不要讓對方對你產生一種抵抗的心理。

一、反省自己,用時間來證明。俗話說“金無足亦,人無完人”,一個人最難做到的事情就是發現自己的錯誤,然後再去克服困難改正!首先你可以找點時間,與女友見個面,當面承認錯誤,賠禮道歉!

可以借鑑在她的身邊默默守護她,讓時間證明你的愛,我相信你這個情況,堅持一段時間,她會感動的!

而證明的方法只有時間!你說我願意等你不管多長時間,希望她能回心轉意,也給我證明自己的機會,就算她有新男朋友了,也還是要默默守護的哦,別去搗亂,那樣只會起相反作用,關鍵就是既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因為你對她的好而影響她的生活。

二、站在對方的立場考慮。在感情生活中雙方經常溝通互相瞭解對方是非常重要的,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經營感情。所以想要挽回一段感情就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看看對方究竟想要什麼,討厭什麼,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這個時候就是要放下面子,不應該想的太多,能挽回才是最重要的。只要你站在對方角度去考慮,或許你就可以理解他。同時也可以反省自己認真思考事情發展的前因後果,看看這件事情是否真的很嚴重,要鬧到分手的地步。

三、要給彼此思考的空間和時間。兩人在分手後,一定要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考慮彼此的愛情是否應該可以繼續下去。這個問題肯定是兩人思考的焦點和談論的。

在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要懂得抽離出去讓你們彼此都有時間和空間來考慮這件事情。你可以去度假,和她分開住一段時間,這樣可以冷靜下來梳理各自的情緒,不會導致一時衝動而作出錯誤的決定。

四、提升自己。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吸引力,更加有內涵修養,是再次偶遇或相約的時候,自身的表現會比身邊朋友說好話更加有說服力。對方會覺得也許在你身上有很多優點忽略了,也會對你有了肯定的態度。

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外在形象,提升自己的內在涵養,讓對方感受到其實你可以更好,既然一個人與生俱來就會有很多的優點缺點,需要自己把缺點,錯誤改過來的同時何不嘗試在自身建設中讓自己更完美,讓對方看到的是更多優點的你。這會對挽回愛情的過程中有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7樓:玍古

挽留啊,認真道歉,然後保證以後再也不傷害她了。

8樓:江畔舊時月

製造點浪漫,讓女朋友重新喜歡上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女朋友要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再做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她分手啊,不要糾結這些問題。

11樓:郵一顆草莓

如果你很喜歡女朋友,那就試著挽回。

12樓:小勳愛吃肉

先了解原因再看事情怎麼進展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女朋友要分手的問題所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聊聊,試試看能否有挽回的機會。

15樓:僪晉鵬

心已經變了,何必再強求

16樓:你看你嗎呢沙碧

求她啊呵呵,世上男人千千萬你以為你有多特別?

17樓:滿滿風輕雲淡

問清楚你的女朋友分手的原因。

18樓:

瞭解自己**做的不好,跟她聊一下。

女朋友和我提出分手, 我要怎麼哄她?

19樓: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哄她,那麼最佳答案就是耐心。

千萬不要哄了一半你也生

版氣了,那就完了權

1 .一直說“我錯了”就可以了,她對你的任何抱怨你都好好聽說你錯了,以後一定會改。

2 .眼淚

3 .真心告白,說你對她捨不得,把以前的山盟海誓重複給她聽,讓她知道你一直都把這些東西牢記在心。

4 .告訴她,除了她你不會在遇見這麼愛的人了,讓她不要這樣折磨你5 .還是我錯了+眼淚+懺悔+山盟海誓+擁抱另外如果她真的愛你 她一定會回心轉意。

如果她不是真心的做再多也沒有用。

在奉勸你一句,真正的愛情不是哄來的,哄來的愛情也不長久祝你們能在一起。希望你能做到

給我分 手快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要知道的是女友是不是真的想和你分手。或許是與你開玩笑。或是想試試你。

還版有肯定是家庭等權各個方面的阻止造成,所以你所要做的就是努力挽回,像你們剛開始一樣,讓他知道你是非常愛她的。努力的完善自己,讓她沒有理由離開你,付出你全部的愛,只要你是真的愛她。總之祝你們幸福。

記得給我分咯。吼吼

21樓:從容愛上愛

那要看為什麼提出分手 如果真的是她不想和你在一起 那真的說什麼都於事無補的 我也是一個女孩 你倆好好溝通溝通 很多事 我們也說不好 關鍵看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22樓:海馬

先解決你們彼此的問題,也就是導致分手的問題,這是根本. 你愛她,請隨時把高尚的自尊挪低一點,不然她會很辛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感情是雙方的bai事情 愛她並不是一du定要得到她 你這zhi樣dao每天煩著她 只會讓她苦惱 所以有

專時候屬愛一個人 你可以給她一個自己的生活 本人深有體會啊 當一個女人提出分手後 如果是在正式場合 那就沒戲啦 如果是非正式場合 那還有點希望 怎麼選擇還是看你自己 如果信我的話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個月 也許到時候 你會覺得 她也並不是那麼好 自己也並不是那麼愛她 這是我自己的體會 你可以參考 不可以完全相信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走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想和你分手的理由,就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了.解鈴還需繫鈴人.

25樓:可親的舊光陰

kerville case but nowth

女友要跟我分手,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分手後我覺得應該首先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理智地反省一下,問題到底出在 如果問題出在對方,那說明你是對的 如果問題出在自己這方,就應該想想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就對了。想清楚了這些,人也就釋懷了,也才能輕裝上陣,才能以飽滿的熱情重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中去 沒有必要急著找乙個什麼什麼的,緣份這東西不...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和女友分手了,先找出分手的理由去常補短找出自己的分手過錯然後糾正,在去找女友表達承認錯務看能不能挽救感情,如果晚救不回也只有祝福她,也不必去怨恨誰 如果真沒可能了,那就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男的應該有點志氣,總會有更好的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挽留啊,認真道歉,然後保證以後再也不傷害她了。製造點...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給你個建議 先分開一段時間,是分開不是分手。讓彼此都想念一下對方。如果分開後,覺得分開是快樂和幸福的那就分手。如果分開後是難過的,讓你的女朋友在你的身上找到安全感,找到自信,當然就不會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