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才能忘掉你很愛又不能和你在一起的人啊,為什麼我一直就是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乙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了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你愛ta,今天依舊愛ta,愛ta卻不能和ta在一起!

一如愛那原野,愛它卻不能攜它而去!

嘗試著做一些喜歡的事,來豐富你的生活~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相信自己!

總有一天,ta會成為你美好的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例子,想想這幾年的生活中,在身邊緩慢消失掉的那些人.

那些已經沒有音信且自己不想起也沒有留戀的人.他們就是這樣被篩選和過濾掉的.

等待所有應該消失或趨向消失的人,自動地迅疾或者緩慢地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嘗試去忘記了,深深的忘記就是更深的牢記~!因為你一起在想要忘記她,在心理暗示的作用下,你的記憶卻把她深深的記住了。試著轉移目標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只有在你真正找到另外乙個目標的時候,你才會在時間的沖刷下,慢慢的淡忘她~!

怎樣才能忘掉你愛而不愛你的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你愛而不愛你的人

去試著愛另乙個人,只有把對他的感情轉移到另乙個人身上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時間的問題,可能在你身邊已經有了乙個好的了 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對於刻骨銘心的愛,時間只能讓自己受更多的折磨而已,我現在也正在為這個問題苦惱,我已經等拉她4年了,現在看看都不知道是否值得,每每獨自承擔相思之苦的時候,她是否又...

怎樣才能徹底的忘掉人,怎樣才能徹底的忘掉乙個人

朋友幹什麼要忘掉呢!這都是我們年輕時的美好記憶!就像身體上的傷疤,不必把它除去,就讓他好好留著,以後隨時提醒我們以前做的事!以後別在犯了!搶你女朋友的人,他根本就不是你兄弟!要是我是他,我死了算了,還搶兄弟的愛!以後交朋友請慎重!要是你和你愛的人沒有未來。請忘掉她,我知道很難!其實我和你一樣,和愛的...

怎樣才能忘記傷害你的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傷害過你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de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de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想要忘記傷害過自己的人?方法並不複雜,前提是要有堅定的決心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傷害過你的人?生活還是得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