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掉曾經的一切的一切,怎樣才能忘掉以前所有的事情

時間 2022-03-17 05:40:32

1樓:奉美媛裘綢

忘掉?你嗎?不可能,別找什麼方法也別自欺欺人了,提這個問題本身說明你重情重義,你不可能像有些人那樣沒有靈魂的瀟灑,所以你根本忘不掉,不僅僅忘不掉,他的生活狀態可能還會長時期的影響你的心情,這一切都源自你曾經的付出,源自你感情的投入,要想忘掉除非你的靈魂可以切割,所以還是別想忘不忘了,你是乙個可愛的姑娘,應該會有乙個懂你的人來幫你撫平創傷,沖淡不愉快的一切,讓我們一起等待好嗎?

2樓:斂淑英府子

人們總是為過去的事情而遺憾,總覺得曾經的愛人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令人留戀,甚至當他或她背叛了你,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

為愛堅持絕對值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

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怎樣才能忘掉以前所有的事情?

3樓:章仲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自己不要想著要刻意去忘記某人,這樣反而不容易忘記,更不要在自己想起某人時而感到煩惱,而應該一笑置之,久而久之,你不會在想起某人時而又感嘆自己的功敗垂成.

在你心裡並不是那麼容易忘記乙個人的,更不可能就此徹底忘卻,最多只是將想起某人的次數減少,僅此而已,所以當你想起某人時就去盡情地想念,告訴自己現在自己能幸福地想起,而不在感到傷感了.此外你也可以去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讓自己快樂起來,放自己的心自由.

4樓:薄博逢飛星

人就是矛盾的動物,明明自己不想忘記卻又強忍著去忘記,這樣只能讓自己更痛苦,既然忘不了,那就把它放在心裡最深處,做為最為好的回憶

5樓:浮涆銳文德

首先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你應該想的是怎麼樣能夠讓我比以前更快樂,而不是忘記,再找個人好好的愛一場,為什麼要永遠停留在那以前的往事上呢

乙個人怎樣才能忘記過去發生的一切一切?

我怎麼才能忘記曾經的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開始

新的旅程

離開乙個地方就像死了一次,或許可以換換環境。

7樓:淦笑笑胥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8樓:

不要刻意的強迫自己去忘記,也不要刻意的勉強自己不去想,否則你會想念的更強烈,我們要做的只是慢慢淡化在心底那一絲陰影,漸漸的,你會發現,你不再那麼去想了,那也不是忘記,而是我們把塵封的往事全部隱藏起來了,若干年後再能偶爾拿出來回憶一下,也許感覺會很美好!

怎樣才能忘記過去的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刻意去忘記越不容易忘記,自己會越痛苦。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把自己變得忙碌起來,就沒時間去想了。時間久了對過去的一切就漸漸模糊了,即使偶爾會再想起來,也對自己沒多大影響了。

10樓:屠達汝芮靜

忘記乙個人是在不經意間去忘記的,不要去刻意的去忘記乙個人,那樣很難忘記的,你只要恢復到正常生活,該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刻意去躲避你想的那個人,也不要刻意去忘記他,時間一久,你靜下心來在想想,原來他早已經不存在了。時間永遠是**傷口的良藥.

乙個人怎麼樣才能忘了以前的一切?

11樓:輝康泰索陽

【【忘記

】】人們都說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

因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忘她

傷了就要忘嗎

我想了很多

忘記她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用快樂把她深深的壓下去

壓到心底

孤獨的時候可以想想

當成自己和她的一段美好回憶

回憶從前,遙望未來

我覺得沒有必要一定要去忘記自己喜歡的人

你要知道

愛人和被愛是同樣幸福的

只是看你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

喜歡乙個人

得不到他很痛苦的話

那你就錯了

每乙個人只能管好自己的乙份感情

你只能決定喜歡他與否

而不能覺得他是否喜歡你

喜歡不一定是要得到啊

只要你把他珍藏在心裡

以後你一定會覺得這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的..

怎麼才能讓自己失憶啊?想忘掉曾經發生的所有事情,我該怎麼做?

12樓:獅子位列仙班

向前看~越是在意的事情越是忘不掉.只有讓美好的事情覆蓋住以前的事情就不會那麼難辦了.

所以找上三兩個朋友聚一聚,喝一喝說不定能讓自己好過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忘掉曾經發生的所有事

最好的辦法是

眼睛往前看

腦子不糾結

放空想法

找個合適的機會去旅遊

也要不斷的告訴自己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改變不了的

不如正確的去面對

男孩到底要怎樣做才能包容女孩的一切的一切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求有關廣島原子彈的一切,一切的一切

tiw戰神刑天 第一顆原子彈 1945年8月6日清晨,似乎仍是與往常一樣平常的一天。日本廣島天氣晴朗,有些悶熱。尖厲的防空警報響起來,但人們並沒有顯出特別的驚慌。美國飛機頻頻飛臨日本上空,幾乎每天都要投下成噸成噸的炸彈,不過廣島還一直沒有遭到大規模的轟炸破壞。警報響過,幾架美國飛機在廣島上盤旋了數週...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在那種尷尬的時候,你千萬不要緊張,因為緊張了就會做不對事情。你要有勇氣的面對一切困難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神,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你認為這件事情是對的!那就把它做好!不要躲避!躲避是不能解決的!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嘛!加油!充滿勇氣!去做你想做的事。千萬不要猶豫!有人支援著你鼓勵著你呢! 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