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不對,相戀一年多的女友要和我分手了

時間 2023-03-18 18:30:06

1樓:傑杰嬌嬌

你的問題跟我們很相似,我跟我男朋友也不是乙個省的,剛開始的時候我家裡人,連看都不看他一下就不讓我們在一起,說太遠,可我堅持著,我就抱著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心態,就算跟家人鬧翻,家人為了我流了很多淚,我也很傷心,那時也覺得壓力好大,他看到我很難過,也很心疼,讓我離開他,去找乙個好一點的,我那時想,只要他對我好,我做什麼都值得,後來家人扭不過我,同意看一看他,他給我家人的影響也跟你差不多,太老實了,這個社會,太老實了,無法生存的,可後來,我就教他我們那邊的一些禮節,看到什麼人要說什麼話,遇到什麼事要怎麼做,讓他跟我的家人多溝通,慢慢的家人都接納了他了,也喜歡他了,我們都松了一口氣,很高興。像你在他的家人面前要表現的好一點,勤快一點,聽話一點。盡力吧,乙個人的本性是天生的,很多東西無法改變的,不過總會有適合你的!加油。

2樓:網友

冰能了。我不能這樣的。

傷了心就不好辦了。

其它的事好說這樣誰還能有辦法了呢。

我也是很討厭這種男人的。

不自立不自強。

不能這樣。以後怎麼辦呢。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

我好累呀。

3樓:怎麼都註冊過了

積極的。是男人就拿出個樣子來,你們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

戀愛是你們個人的事,關別人p事。

試著改變自己,去迎合她的家人。

4樓:蘭x俠

兄弟!你確實太不會做人了。多學學,多說話,想辦法補救吧!至少你的女朋友是愛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就能補救,不是大問題。看你想不想做了。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我分手,這時該怎麼辦?

6樓:灰灰慧闖天涯

你應該繼續挽回你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就跟你分手,這樣的話有點小題大做了,而且你們這麼多年的感情,所以你應該再好好的挽回一下。

7樓:小洛答疑

女友並不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選擇分手,說分手肯定是由於那一件小事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可以想一下自己在生活中和他的一些小摩擦,久而久之就會讓他心寒,這個時候就要改正自己的缺點,努力的讓他回來。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你們可以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

因為只是一些小事發生爭吵,這個時候做出的決定肯定是比較情緒化的,也是比較衝動的決定。只要你們兩個能夠好好的溝通,知道對方的想法,然後才能真正的去解決問題。兩個人是可以進行適當的調整和改變,才能很好的相處。

9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相戀兩年多的女朋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你分手,那有可能在你面前覺得是小事,在你女友的面前覺得這個事情很重要,你可以和女友好好的溝通一下,表明你的態度,希望你的女友給你機會。

10樓:飛冰的生活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件小事選擇和你分手,在你看來這是小事,而在女友看來這是一件特別大的事情,應該自己放在心上好好考慮這件事情的,希望。

11樓:我怎麼辦啊

兩個人之間可能往往都是因為一些瑣事,爭吵而分手的。你認為是小事,可能在對方眼裡就是不可原諒的觸犯底線的大事。所以不要自以為是,可以和她好好談談,知道她在意的到底是什麼。

這樣才有可能挽留住乙個人。

12樓:網友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點小事就選擇要跟你分手,我認為你應該同意和他分手,但不是為了徹底的和他分手,你們兩個應該分開一段時間,互相冷靜一下,看看是否要往下走,這樣你們再做出的決定,不會讓自己後悔。

13樓:t笑看人生

個人覺得應該跟他坐下來好好的溝通一下,把問題說清楚,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失去了這段感情,相信兩個人把話說清楚,感情還是可以繼續的,你可以主動的跟女生約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相戀了兩年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你分手,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大度一些了,因為畢竟你們是有感情的小事情也不至於只要有乙個人能夠出來低一下頭相信事情就會很好解決的。

15樓:甄騰松

相戀兩年都能女友,因為肖曉適合跟你分手,其實你看似是小事,其實是已經讓他積累多了 積累的跟山一樣,他已經看到了所有的一切,沒有了希望,只不過是摧毀 希望的最後乙個稻。

16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時候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會影響心情,所以當面對問題的時候,更要有心平氣和的心態,看兩個人之間的問題是否能夠解決。

17樓:帳號已登出

選擇包容,這只是小事情,不值得分手,女孩子任性,作,男人應該寬容,大度,才能讓戀情進一步發展,走向婚姻幸福美滿。

18樓:月月呀

相戀兩年多的女朋友因為一些小事情選擇跟你分手,這時候我覺得你如果還是深愛著對方的話,千萬不要答應他,可以讓他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回頭跟他承認錯誤。

19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我到時候他感覺不夠啊,是小事情的時候你在意他。因為生活中注重的有小事情,所有的小事都有在一起的時候就變成大事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呢,就需要你作為男朋友表現出一些男友力的時候了,你可以給他買一點他喜歡的小禮物,然後給她多一些關心問候溫暖她。

21樓:一大阿

相戀兩年多的女朋友 因為一些小事 選擇和我分手 這時該怎麼辦 。有些事情 你可能認為是小事 ,你以為是小事 所以不誤大事 。

22樓:三經天

你和你的女朋友相戀兩年了了,最近因為一些小的事情吵架,選擇和你分手那麼不想其中應該還有其他的原因沒有被你察覺到你應該先找到具體的跟你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在你眼裡是小事但是在女生眼裡不是小事,他也不需要什麼就需要你去哄她證明你在乎他,你應該主動去解決這件事情。

24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你分手,這個時候你肯定是要改變自己,還能挽回你們之間的這段情。

25樓:王志剛剛剛

面對這樣的情況,應該和你的女朋友進行良好的溝通,並且也要表示自己的苦衷。這樣就能夠讓女朋友理解自己了。

26樓:ko式偏執狂

你的女朋友為什麼會因為一些小事和你分手 ,可能是因為之前累積的事情,再上這些小事才會讓矛盾爆發 !

27樓:乙隻大錘的快樂

你們這是吵架而導致的分手,其實沒有關係並不是真的分手,你只要沒事哄哄你的女朋友你們很容易就可以復合在一起了。

28樓:愛心的學姐

這個時候就需要和女朋友去道歉,必須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之後,哄一下女朋友才不會分手。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我分手,這樣的女生還值得在一起嗎?

29樓:創作者

如果兩個人非常的相愛,那自然是值得在一起的,如果已經出現了非常嚴重的問題,就可以選擇分開了。

30樓:巨集盛巨集盛

當然值得在一起,雖然女生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跟你分手,但還是因為你做的不對,所以你應該向自己的女朋友道歉。

31樓:喵喵休閒娛樂

乙個女生跟你分手絕對不是因為一件小事。只是這件事情是導火索罷了。一定是平時積累了很多失望。這次一次性爆發了。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我分手,這時候該怎麼辦?

32樓:將軍子馬拉拉

應該主動和對方講道理,也應該去安撫對方的心情,然後給對方買一些禮物,這樣的話就不會分手了,可以說一些兩個人之前的過往。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向自己的女朋友道歉,並不是因為一些小事,而是日積月累的一種失望。

為什麼我和女友相處不到一年就分手了呢?

我和我在一起五年的女朋友分手 了,乙個多月了,她的態度特別堅決,我也一直沒有放棄,最近她好像在跟我

相戀兩年多的女友因為一些小事選擇和我分手,這時候該怎麼辦才好?

34樓:撲苒悠水身

應該及時進行溝通,對問題進行解決,化解矛盾是解決問題的最根本辦法,雙方進**緒上的冷靜,認真思考有利於矛盾激化。

35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和對方溝通了解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真正的解決問題,這樣才可以讓兩個人繼續走下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一定要向自己的女朋友道歉,並且態度一定要誠懇,可以給女朋友買一些禮物。

昨晚我夢到前女友了,因為分手一年多,一直沒聯絡。醒來後很鬱悶,求高手解解

別多想,也不必要再做什麼分析!她過得好你也就無需打擾,過的不好見面也只會讓彼此回憶起以前的一切!不論怎樣她都做過來一年多了,相信她已經在慢慢忘記了!其實女生怕的不是她愛乙個男人的時候,男人不愛她,而是在她決定不愛後,這個男人才回頭!那種感覺很痛!若是你真的愛她,就做乙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吧!要怪就怪自己...

我要報復她,因為她欺騙了我一年多,她現在和別了,我要想辦法把她從那裡追回來,玩弄她後在把她甩掉。這

五永康 有必要麼?沒有!遠離吧!放平心態找一個愛你的,你愛的!好好走完自己人生的每一步,把那些不正確的想法忘掉,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和男網友相戀一年多,他提出見面,該怎麼辦

你應該好好確認對方是不是好人,見面需謹慎。防人之心不可無啊,盡量在白天 人聚集的地方見 當然,要是了你很醜,我就不知道。和男朋友相戀一年多了,沒有話題說了怎麼辦?都會經歷這段時間的,過了,就會好的,不用太擔心。如果找一性格跟自己相差很遠的,剛開始時,會因為新鮮感而產生很多話題。但是時間久了,落差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