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乙個你已經分手一年多的女友提和好

時間 2023-03-22 10:40:05

1樓:牛的小飽

你這樣問。應該是想避免尷尬吧。

先聊天。先從朋友做起。

確定她不恨你,不討厭你。

才有可能進行下一步。

聊一段時間。

彼此算是還不錯的朋友時。

你再向她提出想和好的話。

比較有可能成。

祝願你們早日重歸於好。

好好珍惜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沒有的話就跟她說其實我一直都沒忘記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到現在我依然放不下你,我想為自己在爭取一次機會。如果有男朋友了那就沒戲了。

3樓:融菡

這個關鍵還是看她是否願意,如果她不願意你怎麼努力也是白費!

4樓:重複簡單的事情

說自己配了副眼睛,然後反而看不清楚了,把很好的一頭豬搞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只要乙個人肯跨出第一步就可以的了。

畢竟以前曾經相愛過。

只要你當年不是做對不起他的事分手。

其實我覺得說幾句 大家可以繼續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能約她出來。

再者你自己要小心試探 看看她是否對你有感情。

不過千萬記住,不要橫刀奪愛。

如果她現在很幸福,那麼你就應該祝福她。

7樓:匿名使用者

營造乙個浪漫的氣氛,直截了當的說了就行。

8樓:我的星座是天蠍

看她的感覺了。

你直接去問吧。

9樓:風逝v劍

分手一年多還和好?我勸樓主不要做這種事情了。

怎麼和談了很多年的女朋友提分手?

10樓:沐若芸

我覺得首先分手這個事情你自己要好好考慮清楚。但是如果自己真的下定了這個決心,那就約出來好好談一次。記住。

男人一定要自強點。沒有必要把錯誤歸咎在女人身上,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就可以。

11樓:c柯言你好

既然兩個人談了那麼多年了,為什麼要分手呢?如果覺得兩個人不合適,為什麼不早點說呢。

12樓:噶寶萌萌噠

既然女朋友提分手,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淡了,要把握好機會啊。

13樓:哈哈一笑

談了很多年的話,還去向人家提分手,人家的青春都付出在你身上,我覺得你這個人的話,非常的扎,是真的非常的渣。

如果你的女朋友提出跟你分手,然後過了乙個月後,她又來找你,想重新和好!你會怎樣?

14樓:網友

如果他提出和你分手,一月以後他又找你生意很好,那說明他還是沒放下你,說你和好,你就和好,和好就對了。

15樓:劍子仙跡是也

1.問對方為什麼。

2.問對方以後還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3.問對方是接觸了其它男人。

4.考慮是否給對方機會。

5.思考自己是否愛著對方。

6.堅決不能再慣著對方這種毛病。

16樓:全民小王子

如果在他離開我的這段時間裡,我沒有找到新的女朋友,我還會和她復合的。

分手一年多,忘不了乙個女孩子是不是有病

不會啊。這很正常。只要你尋到乙份新的感情你自然能夠忘記的。沒病,我也是這樣,我偶跟我原來女朋友也分手有一年了,而且她1月分已經結婚了,我也老想她。這不是病,應該是習慣,畢竟相處時間長了都會這樣的。你是沒事情做,有具體事情做的話就不會這樣了。沒病,深愛乙個人麼,這叫什麼病,不過都一年了你還這樣,就是對...

怎麼向女孩表白能看出你的誠意,怎麼向一個女孩表白能看出你的誠意?

田清婉 這樣看你能不能堅持了。我不是男生,沒有追過女孩子,不過女孩子的心思我還是懂的,感覺有些男生追女孩子都很急切,才認識沒幾天就表白了,很多女生不喜歡這樣的魯莽行事,這樣表白的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九十九。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自然的事情,但是不瞭解女孩子的想法,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都是白費的。大部分的女...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還適合和好嗎

檸檬南果 如果當初真的深愛,就不會分開。如果以後你們兩個過得不好,會不會互相埋怨?你怪他說 當初我為了你捨棄了經濟條件那麼好的一個物件。他怪你說 我為了你這麼努力賺錢買房子。然後各自覺得不甘 委屈 受不了 其實女人是男人的學校,二十出頭的男人都是不成熟的是幼稚的。你用自己最美好的二十幾歲時光去改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