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主動提分手,處了一年多,她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我沒有做錯什麼事情,,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時間 2021-06-17 22:43:54

1樓: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奇妙,有時候就會產生愛情,有時候會產生友情,人之間都是有緣份的,一些伴侶如果分手了就以為是緣分結束了,其實不是這樣的,分手不代表兩個人之間沒有可能,首先,需要明白的是,分手之後兩個人還是可以重新和好的,分手之後需要和好,首先原則問題不能改變。原則問題就是跟三觀問題類似,對方不能出軌,不能動手打人。如果對方朝三暮四,心裡想著她,但是跟你在一起,這很明顯是不必要做的事情。

如果,你跟對方是因為這個事情吵架,導致分手的,那麼,請你真的忘記他吧,這樣是沒有好處的,他不值得你這樣的付出,切記一定不能放低原則問題,如果一次一次的為他拉低了自己的底線,最後難過的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2樓:最快的蝸牛

你女朋友主動提分手,而且是處了一年多後。說明她也是努力嘗試過的,她投入了感情。但為什麼選擇放棄?

肯定有原因,這個原因不一定非得是你做錯了事,比如出軌、搞曖昧等。它可能是你這個人很無聊,也可以是你安於現狀,從沒想過改變進取……

如果你想挽留,那第一步是不是應該去問清楚分手的原因?找到原因了,再改變自己,努力變得更優秀。相信她看到你的實際行動會給你機會的!望採納,謝謝!

3樓:

既然離開了就不要再挽回了,已經不要你了還有什麼可留戀的,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吧。祝你好運。

4樓:曠靜雅

這已經沒有任何必要挽回或糾結的,不是非要找你**做錯了,而是她已經找到或正要搭上條件更好的了,很多時候窮就是原罪。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三個了,她說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我們該怎麼辦 10

5樓:聽說名字起的好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來有兩方面原因

第一方面,你也不知道自己和她交往到底是出於喜歡還是其他原因

第二方面,你害怕失去她

(具體那方面自己去思考)

如果是第一種的話那我勸你放棄她吧 就算強在一起也沒結果

如果是第二種的話你要是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的話就不要疑心疑鬼的 沒事兩人多溝通 多去理解對方真的對雙方都喜歡對方的話磕磕碰碰是很容易就能挺過去的 不是的話神來了都不好使

最後說一點 她只是隨口一說 (或者是你冷落她了 她說這種話故意氣你)只要多關心就好 既然選擇了交往就不能像一個人的時候一樣沒心沒肺光顧著自己了 女朋友是寵出來的這句話雖然有些片面 但是卻很對 只不過不要去‘舔’ 那樣的話會很容易讓她感覺厭煩 從而失去她即使是她真的喜歡過你也是一樣 雖然有句話說得很有趣(舔狗舔到最後應有盡有) 但是隻適合玩累了的時候當個歸宿 也就是‘老實人’

言歸正傳 想要和她在一起 她也不討厭和你在一起 你只需要保持一個男朋友應有的樣子(多去網上或者朋友那裡問一下交往在一起的人平時應該做什麼 最好是朋友那裡 網上的不是太片面就是太理想 需要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和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來做考量)

劃重點(如果想要和她在一起 她也想要和你在一起) 多關心 多創造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回憶和祕密將會讓你們兩人的感情牢不可破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觸了幾個月感覺你們之間性格不合適 想與你分手。

也有些人這山望著那山高,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 新鮮感過去了 又想尋找另一種刺激,這種人不可取。

不論你女朋友屬於哪一種如果她覺得不合適了就分手吧 不要強求 強求的婚姻不會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人已經沒有日久生情的耐心。你如果喜歡,就不斷給她驚喜,如果是湊合,不如彼此放棄

8樓:你若愛請深愛

那麼你就需要好好的想想,怎麼浪漫一下,兩個人一起,偶爾需要一點小情趣的,戀愛剛剛開始的時候如膠似漆,恨不得粘在一起,過了那段進入了平淡期,對方的缺點也都瞭解了,這就需要雙方互相理解遷就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極易因為時間的推移而產生倦怠感,不如找些新鮮的事物或者兩人都沒去過的地方,換個環境、換些事情來做或許會好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在戀愛期,男朋友說不喜歡你就走人。你們都還沒有成婚、沒有子女,他不那麼喜歡了就分手,要找一個愛你、有責任心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兒你還就得問你那個女朋友為什麼不喜歡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分唄,你們的愛情連三個月都撐不過得是多不上心啊,你女朋友顯然不是一個安分的性格,激情新鮮感一過就對你沒感覺了,這種女生你以後要怎麼和她久遠相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現在沒有提供足夠的條件讓他覺得安全,一方面你們現在物質基礎比較差或者還漂泊在外,如果有一套房子,有穩定的工作,還有就是你積極向上的心態,就是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問題了,女孩子都是希望穩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em這個很正常畢竟現在你們在一起挺久的

戀愛的新鮮感都已經過去了

不過你可以給她常常製造一些驚喜會比較好

15樓:飛馳人生

首次查詢一下她不喜歡你的原因,另外你女朋友當初也就是沒想和你長久,就是個見異思遷的女孩,如果是第一種你改進,第二種你趕緊放手。

16樓:王惟恕

要麼分手,要麼找找原因,畢竟她覺察到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而你竟然渾然不覺。戀愛的開始,彼此儘可能給對方展現最美好的一面,隨著交往的深入,一些差強人意的地方開始流露出來,感情自然就面臨著考驗。如何選擇看你了。

17樓:那天的中午

唉,我知道你是幸福過頭了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喜歡我但是沒有以前那麼熱烈了,分手之後她會難過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難過,因為雖然她喜歡你沒有以前那麼激烈了,但畢竟還是喜歡你的。就算是養只小貓小狗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會有感情,何況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所以你們兩個分手了她是一定會傷心難過的。

如果你也還喜歡她,那麼最好還是把她約出來好好談談,兩個人推心置腹地溝通一下,向她認個錯,看看她還有沒有可能回心轉意,跟你繼續這段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和女朋友分手了,她說她不像以前那麼喜歡你了,你問的問題是分手以後,她會難過嗎?我想問的是你分手以後,你難過嗎,難過的話,也是正常常理之內,因為你們畢竟處了一段時間有了一定的感情,但是她現在不喜歡你了,分手是必然的。時間會改變一切的。

過段時間就不會難過了,你也是一樣的,人不會止一次就碰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的,合適就高高興在一起不合適就分手。大家也是在這樣子成長起來的。記得采納。

20樓:雙魚

他說這話他還是有些愛你,但是沒有以前那麼熱烈了,那就是和你嗯,單薄了,你要是不喜歡他了,這樣的情況,你以分手,不要再繼續下去,感情是越處越熱烈越好的,要是感情處處就不熱了,也不好啊,沒有什麼感覺了,那就趕緊分手去找自己的幸福,不要再耽誤時間

21樓:a褚洪翠

會難過,但是不會很難過也就是在很短的時間裡,她就恢復過來了。如果她是很愛很愛你。和你分手了,那需要兩年的時間才能淡忘,但是還是完全忘不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主動和你說分手,那他不會有什麼別的,他只能是嗯和你離你越來越遠,他有可能還有別的情人就是這樣,所以說你不要把什麼事都寄託在別人那種簡單的想法,或者是你自己的思維,這些都是沒有必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難過得,從兩個人變成單身一開始也會不習慣的,既然還喜歡為什麼要分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難過的。即使現在沒以前那麼強烈地喜歡你,但畢竟是愛過,付出過感情,而且你應該對她也是非常得好過。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

你還在惦記在乎她難過不難過,說明你還是心裡放不下她,為何不在掙取一下呢?

25樓:jingpin射手

你們年齡不大吧?每對兒情侶激情過後都會有冷淡期。既然分手了,她會不會難過跟你又有什麼關係?

我和女朋友提了分手她很傷心,後面複合她說沒那麼喜歡我了但我們不想分手,我們應該如何維持

26樓:貞武之**

若是你不想分手,她想分手,基本沒戲了,因為這是分手後複合後又有鬧分手的跡象。如果是雙方都珍惜複合後的情感而礙於熱度沒有以前高怕再分手,這是好事,證明雙方懂得感情來之不易,你要多為她著想,讓著她點寵她,她會感知到你在乎她,反之她也會這樣做。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為什麼分手 原因是什麼 最好可以自己總結一下 然後避免觸碰一些對方覺得比較討厭的方面 但是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如果你和她在感情裡的付出不成比例 就是你一直付出 她一直接受 或者是你喜歡她遠比她喜歡你多 早晚有一天你倆的感情還會破裂 祝你們倆能有一個好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沒那麼喜歡你了,那麼你就好好表現,讓人家重新愛你或者比之前更愛你。

人家給你機會證明自己,還想人家主動對你不離不棄啊。

29樓:峽江傲骨

從你的祥敘來看,你提出分手,她很傷心,後來又複合了,她卻說沒那麼喜歡你,而且現在又都不想分手,我想這裡面摻雜了不甘心的成份,不甘心也可以說是愛的一個小插曲。既然你們現在又不想分手,那就應該既往不糾。應該互相給對方私人空間,相互理解!

雙方多換位思考,好好溝通,婚姻不是兒戲,小孩子過家家,而是一個人的終身大事,對別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結束吧,我猜你們相愛了很長時間了吧,夫妻還有七年之癢呢,為什麼你們不想分手因為你們還有感情,只不過你們的感情好象都麻斃了,需要喚醒它讓它重新充滿活力,充滿激情,這個也很難辦,必須要狠狠的刺激一下,才能讓你們雙方都一下子明白過來,原來我們還是那麼的深愛著對方,只不過讓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生活掩蓋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一開始是因為什麼分手的,要是因為誤會呢,複合後會更加相愛

;要是沒有那麼相愛,分手再複合就沒那個必要,感情會越來越淡的,你們要好好分析一下,看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要是相愛就幸福的在一起,要是不愛還是分手的好,那樣好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你們說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手之後再複合就是這樣的 在一起沒什麼感情了 分手又覺得捨不得 畢竟雙方已經不是最初的彼此了 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之前更愛她,拿出你的表現讓她知道你更愛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真想維持,那我個人覺得你們可以試著去尋找你們當初的點點滴滴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如果你們之間沒有這個基礎,那麼你們可能收穫的不是幸福的婚姻生活。有可能婚後的生活會讓你們覺得很痛苦。

如果沒有了愛情,我想還是算了吧。沒有愛情的婚姻會讓你們痛苦一生的。

36樓:晴兒

搞不明白你們到底是想在一起還是想湊合的在一起玩玩,想要挽回一個女人的心就得重新開始一點一滴的去打動她,不然心裡永遠有那個陰影

37樓:千年女妖

先做普通朋友吧,

然後再慢慢發展吧。

38樓:威威貓咪

如果都互不相愛了,勉強在一起也得不到幸福。

39樓:哈琪

其實她的傷心是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被分手,她既然都說不喜歡你了就不要在一起糾纏了,趁早分手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結束吧,都沒有感情了

和女朋友好了兩年多,她說沒有那麼喜歡過我了,她說她考慮很久,決定分手,態度很堅決,

41樓:坑爹的法神

其實很多事情,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擁有的時候的珍貴,如果你兩年來一直對她好,很暖,那麼分手後一段時間後她會開始後悔,這個時間取決於你有多暖男,分開是一個相互反省的時間,樓樓本身最長的是分手兩個月後女友提出回來,複合,然後又在一起了很長時間,只是那時候的我比較無知,很多時候沒在乎她的感受,所以最終導致了再一次的分手

男生主動提分手後都會想起前女友嗎

如果他提出的分手,而且一點也不留戀她。那麼什麼情況下都不會想起她 如果在他來說,迫不得已而分手,我認為時刻都會想起前女友 是這樣的,寂寞了還是會想起的,你要說忘那是不可能的。會啊,會想她的好,但是有的不會再想回到那種關係,因為知道已經不可能或者不必要了 男生來回答,分手後,什麼情況下會想起前女友?5...

男女交往的時候,男人想逼女友主動提分手會有哪些表現

以情佐酒 愛情有發生,就會有結束。兩個人在一起,若是一個人不愛了,覺得這樣的關係很無趣了,想分手了,基本上就是要分手了。關於感情,聽過這樣的話 都說女人會裝無辜,其實男人更會裝無辜。譬如在分手的時候,男人往往會把分手描述成對女人好的一件事情,什麼你能找到更好的,我配不上你什麼。或者乾脆把責任全推卸到...

怎麼提分手不傷害對方,怎麼讓對方主動提分手

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1 不要提舊賬 分手的時候提舊賬,甚至長篇大論的說出對方的缺點,這是非常傷人的,也許這樣可以加快分手,但是這對對方的自尊心打擊非常的大,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這樣說,要說分手儘量說有些自己的缺點,不要去說對方。2 有些時候當面說會更好一些 也許很多的人會覺得分手在網上說更好一些,起碼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