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菜地裡施肥毒死鄰居家的羊有責任嗎?

時間 2023-03-18 18:25:05

1樓:相思的淚

你在自己家的菜地裡施肥鄰居家的羊來菜地裡被毒死了,這個一般來說應該沒有多大責任的,羊都是拴著的,但是你菜地裡如果是有毒的話你要寫個告示牌,告訴鄰居們菜地裡施肥有毒請忽亂採摘,事出了都是鄰居,你和鄰居協商多少還是要賠償一點的。

2樓:川章劍

自己的菜地施肥毒死鄰居家的羊是沒有煮責任的。但作為人道主義原則,可以給他點安衛錢。

3樓:糖醋金槍魚

你沒說明白,是用化肥?還是噴灑農藥?如果在地里噴灑農藥,特別是毒性高的農藥,需要設定警示標誌的,否則應當承擔責任。

如果在自己地里,使用常規農藥,應不負責任,因為是鄰居的羊進入你家菜地,鄰居沒有盡義務看管好自己的羊。

4樓:厙若楓

應該是沒有什麼大責任的,他養的羊應該自己沒有管理好。他們還是負主要責任的。

5樓:來自花果山玉樹臨風的海棠

如果事先做了宣傳或者在菜地寫了牌子的話應該是無責的,如果沒有任何提醒那就得負一部分責任了。

6樓:周文zw小童鞋

羊吃了菜還是吃了地里的草,如果是草,而且你沒掛農藥標誌你還是賠償一部分吧。

7樓:溫暖a春風

這個沒有責任吧。難道我還不能給自己家菜施肥了?鄰居家羊吃你的菜,沒施肥時鄰居會賠你菜嗎。

如果他家賠,那你施肥了毒死了羊就多少給點鄰居。

8樓:3352w破曉

應該沒有!不過人道主義賠償還是要一點的。

在自家撒農藥導致鄰居羊被毒死,被公訴是否合理?

我的屋簷在鄰居家占用面積上鄰居家房屋簷能不能在上面伸過來

理論論理理論不 你的屋簷怎麼修到別人的地方去的了 搜 我 把他打一頓啊,然後搶他老婆 先看臉 然後在搶他家房子 不能,需要留出滴水,這很重要。跟鄰居協商解決吧。我家建房,屋簷是佔了別人的,現在別人家建房,把我家屋簷壓了,好嗎 互相謙讓才好啊,他們正在建吧,商量商量,能賠點就賠點吧,看看能不能挪! 從...

在鄰居家喝水,結果鄰居家小孩把我的開水杯子碰倒了,小孩燙傷,我有沒得責任呀

草民學法 1 有責任,但是屬於部分責任。就未成年孩子的損害後果成因來看,系鄰居作為監護人沒有有效監護未成年孩子的安全,糾正其危險行為,以及當事人未盡到相關注意義務共同所致,雙方對最終的損害後果均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涉及具體責任的比例,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人民法院的自由裁量權,從問題的描述來看,對等責任...

夢見自己在鄰居家結婚代表什麼,夢見自己在鄰居家結婚代表什麼

你好 你說你夢見自己在鄰居家結婚代表什麼?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