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我們做了一年多的朋友

時間 2022-06-29 16: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喜歡的話就大膽的追吧,你平時跟她聊天而且都做了一年多的朋友,那就代表她起碼不討厭你,說不定她也對你有好感呢.

等有機會的時候說出你自己的想法.看她的反應.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就要說.

如果不說的話你怎麼知道人家心裡怎麼想啊.畢竟女孩子是比較害羞的啊.所以作為乙個男生就應該主動一點.

為了自己的幸福.加油吧!!!

忠心的祝福你能把握機會.不要錯過了.因為你是這麼喜歡她.

2樓:點點遊記

喜歡就表示一下嘛,不說更沒機會了。但是要注意方法,即要含蓄又要讓對面明白,這樣即使被拒絕也不會太尷尬。

3樓:小曉麥香

如果她真對你沒有感覺,又何必打破現在剛剛好的狀態呢,你可以一直關心她,幫助她,即使後來你不再對她有愛憐,而她仍舊不對你有感覺,可你們的友情卻是一輩子的。

人有時是很難偉大的,因為缺少堅持和執著。

4樓:只心等待

既然分手了,就大膽的去自己該做的事情吧,要不然以後你回憶起來,你會後悔的!!!

加油!!

即使不成,那就接著做朋友嘛!男人嘛,心寬點,勇敢點,我們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呀!!支援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乙個人的勇氣都沒有,就算你和她這一起了,你保證你能和她熬多久?

我一生只相信"信心" 拒絕了又有什麼大不了啊?告訴自己我是個男人就好了.

要是乙個比你還遜色的人追到他了, 那你就只好去出家了.

我網戀了,我有家庭,他有女朋友,我們認識一年多了,無法自拔

這種關係不可保持時間長,其實沒有無法自拔。只是你自己這樣感覺罷了。跟他在一起,做一次就分開吧。像你這樣無法自拔,你老公只要仔細一直就能看出來,你不想家庭破裂就早點結束。網戀本來就是虛幻的感覺。你只是需要被愛假想他怎樣怎樣。除非你很有自信否則別去找他自討沒趣。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人不要太自私,你也為...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多了,這一年多幾乎沒有爭吵,頂多我有些氣氛不理他一會兒,他一鬨哄我就沒事了。不都

簡簡單單已知足 那說明你們感情很好 你們的脾氣也對彼此的胃口 算正常不過的確很少情侶像你們這樣 你很幸運。 吵架是因為 男朋友和理想的男朋友還是多少有些差距,因此才會有衝突,衝突大了自然會吵,你們沒吵架那是因為還沒遇上衝突比較大的事,也許是對對方性格 想法理解不夠深入,因此,也就沒有吵架,這就像闖雷...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我們不是學生黨,這一年裡經過了很多磨難,我們的感情也算穩定,我們發生

過去了的事,他何苦揪著不放呢?畢竟那是在他找到你之前的事了。難道每個人都要沒有過去嗎? 其曉夏侯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嫌你不是 他自己就是處男嗎?小心眼的男人大多沒有出息 佛澎 你願我願,合則結,不合則分!成年人性關係是道德層面的事,不是法律範圍的事,無法用法律手段去維護個人權益的!要嘛雙贏,要嘛雙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