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過年想來我家,我們只談了一年多,而且我還在上學,應不應該讓他來啊,他著急見我父母是不是在意我啊

時間 2021-06-19 22:18:33

1樓:刃牙格鬥王

22了 也不小了 如果有和他結婚的打算 可以見父母

不過我看你很猶豫 為什麼呢

2樓:蝸桑

他在上學麼?

首先,我覺得現在的愛情都特別不容易長久,尤其是你們只談了一年多。未來變數還有很多,比如你要畢業什麼要工作什麼亂七八糟的。但父母的想法可能會有兩種,如果他們贊成你讀書時候談戀愛那他們就會認為你們是要結婚的那種關係,那以後如果你們因為什麼分手了父母會很傷神也許還不能理解那會很麻煩;如果他們不贊成你這時候談戀愛,那他們肯定會說你啊讓你分手啊什麼的這回讓你很傷神,這兩種結果都不太好對不對?

大學時候談戀愛大多數都還是挺真的,不牽扯到利益關係和虛榮心,我覺得這時候的愛情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沒必要就和父母介紹。

然後呢,我覺得他想見你父母說明還是挺把你當真的,是個好男孩哦~~你和他好好說說吧,肯定會理解的。祝福你倆了!~

3樓:agni燦

是挺在意你的

建議還是不要這麼早見家長,在你20歲之後一點點的先告訴自己父母你談朋友的事再說見面

4樓:大家來說

他帶你見他的父母了嗎?男孩子真在意你的話,會先帶你去見他的父母,而不是見你的父母。

5樓:羅垂玉

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帶回去也沒什麼,就算不和,將來也可以分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吧,如果是大學沒問題,高中就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擦,我女要我見她父母,可是我沒時間啊!!!!!!

我想問問大家,我和男友交往快一年了,他去過我家見我父母,我沒去過

8樓:對面來了個誰

對女人來說,男人是否願意為你花錢是衡量愛情深淺的標準。雖然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萬萬不能。

在錢的問題上,花和不花只是個態度問題,花多少就是足可以測量深度的問題了吧.

但是錢,雖是最世俗的東西,卻最直接的表達了一個男人最真實的想法.如果他連錢都不肯為你花一分,你又有什麼理由相信他能為你付出更多呢。

一個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他能愛你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備胎呢,讓他上天去和太陽肩並肩吧

你要不捨得分,就他現在這態度

你嫁過去也不會對你好,也就是個免費生育機器+保姆每天伺候他們一家老小,完了他還可能在外頭養小三你要覺得這樣的日子能忍,那就別分

男友大年三十想來我家過年,我們只談了一年多,而且我還在上學,應不應該讓他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問問你自己。在這之前先探探你父母的口風。

11樓:匿名使用者

物件都處了 你感覺應不應該

家裡窮的叮噹響,我還在上學,談了一年的戀愛還該繼續嗎,我不想讓男朋友知道我家裡好窮,不知道該怎麼跟

12樓:

談了一年的戀愛了還不瞭解對方的具體情況嗎?

你不會是用謊言來應對了吧~所以才猶豫是不是該繼續下去?

如果你真心喜歡他想和他有將來,那真實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就必須讓他知道。

你自己都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要繼續這場戀愛了還有什麼可讓你需要猶豫的了?

如果男朋友會因為女友窮就不愛她,那就很明確的幫你指出了該做的正確選擇分手就是。

13樓:睡美人射手

額,感覺這是你太自卑的表現。家裡窮和談戀愛有啥關係啊,難道家裡窮就沒有愛的全力和自由了麼,這是沒有絕對的關係的,你別想太多了。而且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家庭的,他愛的是你這個人,這也是考察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一個最好的證明。

真正愛你的人,就會接受你的一切,如果接受不了,就說明他太自私,考慮更多的是他自己而不是你。

14樓:股星之星

如有條件,那就好好上

畢竟你是你爸媽給予的希望,要努力點。

愛情的事情,如果可以兼併那就兼併吧。不過

15樓:護髮給他

家裡情況都沒說,你們的戀愛水好深啊,遲早都要面對這個問題,你自己告訴他總比他聽別人說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知道你家裡很窮,自然不在乎,很喜歡你,那才是真愛,難道你跟他說你家裡條件很好嗎

17樓:藍兮若萱

在回答你的問題前,我去翻了一下你的回答記錄,發現你在回答無論是感情題目還是一些其他煩惱問題的時候,都有一種很正常思維,為什麼自己會陷入這樣的問題呢,建議你可以去翻看一下自己以前回答的問題,也許你自己可以找到答案呢,能夠有手機並且還玩知道不太明白會窮成什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不好好讀書,你去談戀愛你能對得起你父母嗎?你知道家庭那麼窮供你讀書。很不容易的。

19樓:wa睡懶覺

只要人窮志不窮,今後會有好日子過的。要努力奮鬥,勇往直前。美好的生活會來到你身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家裡窮就要知道上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才對得起父母,多學點知識才會改變家裡狀況

21樓:下一個天亮

為什麼不能繼續呢,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在乎你的家庭的,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我們有權利改變現狀,你是家裡的希望應該更加努力才對,不要放棄讀書,對我們來說只能靠知識才能變得更加強大

22樓:碧落億蝶夢寒

嘗試告訴他

你也最好別談戀愛

我就這麼一說

要怎樣也是你自己的意見

23樓:愛無敵大包子

呃。怎麼說呢。看你自己吧。如果想找個有錢的那就分了唄。

24樓:木每

男友只要好姑娘 窮不是缺點 覺得窮是缺點才是最大的缺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讀書吧,家裡這麼窮還供你讀書,如果你真的懂事就應該對得起你爸媽花的錢跟心血,而不是把時間花在戀愛上

26樓:等l待

實話說,作為一個男的,如果他愛你,是肯定不會計較的

27樓:皮蛋的憤怒

直接說啊,有什麼不能說的,如果要在一起。早晚都會知道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喜歡你,就會接受,也應該接受,如果因為錢,他和你分手,這種男友不要也罷

29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其實有些事情需要一起分擔的

30樓:百度使用者

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好想男朋友啊,他早我一年畢業,我還在上學,我們現在跨市,本來今天來看我的,可是他家人不讓他來,因為 10

31樓:

他家人不讓來?你們以後咋辦

32樓:來自吊腳樓勇敢的雨花石

有事是藉口吧,可以考慮換代了

談了一年了,男友一再要求見我父母,可我即不讓他來家裡更不讓他見父母(我是怕將來不合適了他會纏我)。

33樓:鄭

他是覺得你不相信他,反正就是你給他一種不是真愛的感覺

34樓:仙劍問情

你要是不確定就趁早分,長痛不如短痛,也別丹誤你男朋友去找新歡

35樓:l自由女神

你是誠心和他處嗎?你打算什麼時候帶他見你父母?

36樓:忍著眼淚,過生活

這結果很明顯,分手的結果

37樓:刎繡

什麼嘛 這就是你的錯了

談了一年的男友,他常來我家,對我媽媽也相當好,他還談到我們如何結婚,十天前才知道他從一開始就在說慌

陳金華 1 建議你分手。至於辦法,建議你搜集他出軌的證據,告訴他分手,並補償你。否則,就把那證據給他老婆。注意你的人身安全 2 不管他表現得對你有多好,你又付出了多少,你要知道他是有老婆孩子的。如果他真的愛你,1年的時間早就離婚了。不會一直隱瞞著。如果渣一點的,他老婆早就知道他在外面搞女人了。但是他...

我和男友談了4年,我家人不同意,硬是逼我們分開,說我應該找個

呵呵,既然你做出了選擇就應該選擇放棄!過去都當做是回憶吧 放棄當初他給你機會你選擇了放棄他 如今他當然有忘記放棄你重新選擇的權利 所以你知道放棄 而且就算你後悔了你也只能怪你自己 愛,是不顧一切的。既然彼此相愛,就去追回屬於你的東西吧。你傷到他得尊嚴了,勇敢點,去補償。 念在寶 放棄不要去找你以前傷...

男朋友今年去福建當兵兩年我們談了一年但是感情挺深的他回來會對我沒感情嗎他在裡面會一直想我嘛

首先你要相信你們的感情,其次軍人是乙個偉大的職業,能去當兵的人,他的意志力和人品肯定是很不錯的,他回來之後不但不會對你沒感情,相反它會更加的愛你,因為短暫的離開是為了以後能夠永久的在一起,他會把對你的思念化作對你永久的愛。其實你一定要去看她的,你想他他肯定也非常想你,如果你因為別人的情緒而不去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