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我老婆在我出國打工的一年半里,跟了兩個男人發生關係,還懷上孩子到孃家她媽媽幫她打掉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妻子不想離分的話。分居兩年就會自動離分的。

你的妻子都挺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到了必須離婚的地步了嗎?如果是,那什麼也不用多說,你可以單方面提出來的,離婚自由。

其次,我想再說幾句。你原諒她什麼了?無意間提到她的過去?不,是你內心非常計較她的過錯,你存在心理障礙。

你是時不時往她的傷口撒把鹽,她痛了,當然要喊出來(吵),你呢?一邊殘酷地折磨她,一邊還要她溫柔點對你,你是不是**啊?

我說的這些情況,你可能沒有意識到。如果她已經徹底改正了過錯,如果你真的願意原諒她的過錯,那你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你要認識到,以前是她錯,現在是你錯。然後向她表示歉意,兩個人好好溝通,一切都成為過去了,讓大家都不去計較不再傷害,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就離婚吧 不過我覺得既然你選擇原諒她就別再後面的日子裡去提原來的醜事。 那對她也是一個傷疤.不要因此來威脅她。

不過你想清楚也就離婚吧 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或者再協調一下

追喜歡的男生追了一年多,他出國前表白被拒,我堅定的等了他一年,原來我們兩出來也就是牽手,吃飯,看電

小丶九丶 說句不好聽的,你是備胎! 都拒絕了是不會在一起了 他不拒絕你對他好 是不想讓你傷心 難過 白費一份苦心 夢之翼點 傻菇涼 是陷入愛情的姑娘智商為負嗎?給他自己能給的一切,他也毫無負罪感的榨 放手吧,這樣的不知珍惜,不懂感恩的人不值得的。你給了他你最好的,未來遇到你的真命天子,你給他什麼?那...

我看到男朋友在一年多前寫給他前任女友的情書,現在心情不好,因

你自己判斷,他愛你嗎?如果他是愛你的,那你不應該計較有沒有情書。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會做不同的事,而且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故事,如果你介意他的過去,那麼他也會介意你的過去,只不過在這種介意過去的遊戲規則裡,女人喜歡說出來,男人喜歡放在心裡。因為他懂得,說出來會傷害你。 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想誰都會有過...

結婚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我老公對我並沒有愛,他不讓我瞭解他的一切包括經濟,也從不關心我的情感需求

那你們沒有愛,為什麼結婚呢?結婚一年,你丈夫沒有愛過你,那你愛不愛他呢?這樣的婚姻也沒有什麼意義啊,你好好的和他談談心是怎麼想的?他要是真的愛你,這段婚姻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你應該早做決斷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確實是有點不太好呀。就如你所說的它也可能是不是太在乎你吧?他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