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嫁的遠,所以結婚前跟老公商量結婚後自己努力在孃家這邊買房兩邊住,現在我媽幫我湊夠錢了,可是結婚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艾恩具

男人結婚後,都忘了自己以前說過的話,,嫁的遠不一定好,,只是買房子就得說到離婚,感覺他有點兒戲啊,你們還沒有孩子吧?

2樓:

因為這種事情產生矛盾的話,會影響夫妻生活的和諧的。其實沒必要這麼麻煩非要買房子啊,不是說嫁的遠嗎,既然遠的話,你不可能隨時都要回孃家吧?或許你的老公存在那種先答應後反對的僥倖想法,但是不至於離婚不是嗎,我要是有12萬,我就每次回孃家給父母添些什麼東西,買套房空在那裡又有什麼價值啊,難道等升值啊?

再說你孃家就沒有你能臨時住的房間嗎?你也不會長住的對吧!所以,你還是心平氣和的把這事解決吧,不要買房了!

常回家看看就好了!望採納!

3樓:沒方向盤的船

婚姻不易需要珍惜。任何事情以家庭為重,既然已經嫁人就要跟老公好好過。

凡事有商有量,既然老公不同意在孃家買房,肯定有他的道理。和老公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說出自己的看法、想法和態度,學會換位思考,傾聽老公的聲音,找出折中的方案,如果老公一意孤行不同意,也就放棄在孃家買房子,因為自己的小家才是最重要的。

在偏遠的孃家買房。每年也很少回去,如果不是作為投資,就顯得沒有十分必要。不要因為這一點小事就影響夫妻感情。跟老公攜手相伴,互敬互愛,互幫互讓,這才是最重要的。

結婚後兩邊住,可是我老公不來我家,拉我去他家住,弄的我像嫁一樣,我現在就在孃家不去他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為了什麼?家又是麼麼?只要有真愛,住誰家都行。家和萬事興,和諧見真情。女子半邊天,只要抓住老公的心,叫他做什麼都聽。

5樓:美叮咚

這東西相互的吧,中國傳統觀念在這呢,而且,在中國很多地方,如果嫁出去的閨女常年在家,也不是件,光彩的事對於家裡人。

6樓:as明明天天天

你老公是不好意思。臉小

7樓:

結果是你嫁他,不是他嫁呢,你要搞清楚

結婚後就不能經常回孃家??

8樓:

首先你要理解,因為你公婆在家裡,他們需要你們陪啊,剛從國外回來,你老往孃家跑當然多少有點不舒服咯,人都是這樣,不過我建議樓主,想維持一個家的和諧就不要和公婆住,也不要和自己父母住,你和你老公單獨出來住,孩子可以給婆婆家養,也可以過段時間給孃家養,讓小孩來維持兩家的和諧關係,你現在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啊,分開住吧,然後兩邊跑,兩邊都不誤。再說lz比較激動啊,動不動就分家,你們早就應該獨自出來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輕易就說出分家,看來這是你心底的真實想法,你才是最自私的人,你還受“窩囊氣”了,我要是你老公就抽你一千個打嘴巴子,讓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這把你大小姐脾氣慣得,家庭這點小事都處理不好,你是不是沒成年啊。

10樓:雲婉君僪綠

誰說的?不是的。我結完婚就一直在我媽家住,現在我和我老公結婚都八年了,我們感情很好的。

沒有什麼講究,你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吧。不要被迷信把你忽悠了,只要兩個人幸福,不要相信那些老迷信。

11樓:鄲賢巨集冬

我也是過來人,我就是總回孃家,如果你是男人你應該體諒愛0回孃家的妻子,因為女人是感情動物,打小沒有離開過母親妻子一定會不適應新的生活,慢慢的就會適應了,呵呵

12樓:沃文玉哀溪

當然可以了,現在這個社會不比那麼種封建社會,回孃家還要公公婆婆批准,還要規定只能呆幾天,現在交通什麼都很方便也沒那麼多約束當然可以了

我和我老公是獨生子女,我們是兩邊住,我不算是嫁出去的,結婚之前說好了,生小孩第一胎跟我老公姓戶口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談妥的都是廢話嗎?按原本協議的來辦,不能退讓。自己言而無信,厚顏無恥還好意思提出這樣的要求。

14樓:真是少了一個

哎,清官難斷家務事啊

我跟老公結婚一年半,因為老公上班稍微有些遠,兩三天回來一次,之前每天晚上睡覺都抱我,昨天回來突然卻

應該柔聲的問問到底是怎麼了如果他發了火也不說,多半是因為他自己的事情,因為你他會一邊發火一邊說出原因的!再就是遠嫁這個問題,不要有什麼顧慮,嫁的遠和嫁的近只要你心裡沒有負擔是一樣的,不要因為離家遠了而感覺到心虛,感覺到沒有主心骨!你要有這就是我娘家,這就是我的家的心態!這樣很多問題就不在是問題!心別...

在我和老公結婚前,老公的姐姐結婚後一家子都住在孃家,因為那時他們沒房子住,但現在有房子了,她孩子出

東方激起 唉!覺得bai你可以和他媽du媽溝通下,你要把話zhi說光明。那dao就重點是關心 專媽媽的話語。說媽媽你屬的孫子馬上誕生了,我可能要去國外工作,不知道您怎麼辦。我們很擔心您,本來想請保姆,但是條件有現。我不知道孩子出生了 我怎麼辦。一個很現實的問題。我男朋友的姐姐結婚後和他老公住回了孃家...

我跟老公結婚7年,婚後感情不好一直分居,因為打架鬧離婚已有兩年,去年年底回去經同學介紹物件,我兩都

一,如果夫妻雙方沒有愛貌合神離的過,那麼孩子要是很敏感的人,在這環境下成長,處理不好會讓孩子的感情觀扭曲!二,父母年齡大了會先你而去,孩子大了也會離你而去,只有你的愛人才會陪你走一生,直到生命的盡頭!三,選擇你所愛!孩子不會缺少父愛和母愛的,只不過是父母不在一起住而已。四,和你前夫好好商量,在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