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相親結婚的,屬於閃婚吧,懷孕期間因為錢的事情經常吵架,現在懷孕多月了

時間 2021-09-16 01:15:07

1樓:無刺仙人掌

你和你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又是閃婚,感情基礎差,吵架也正常。再說男人大都不注意細節,你應該把生日的日期告訴你老公,看他有何行動,也可以由此看出你在你老公心裡的位置來。

2樓:基情無限你懂嗎

如果你老公有心的話,不用你提醒他都會給你過生日。像你們這樣還沒結婚還沒到一年就吵吵鬧鬧,覺得沒意思。懷孕了孩子還沒出生,就吵過幾次離婚。以後還更有的架吵了。

3樓:紫丁花香寒烈

建議你提前告訴你老公吧,因為男人大多數都不是很細心,容易忘記,如果他忘記了,你心裡也會不舒服的。因為錢的事情吵架,這個即使不是閃婚的夫妻也會出現,還是互相體諒吧,夫妻之間需要慢慢磨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相親結婚屬於閃婚的型別。

期間因為錢的事情經常吵架,

這種情況還是要說開才可以的。

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

彼此之間應該相互禮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懷孕了,不要計較太多的事兒。這樣就不能吵架。吵架對胎兒不利的。

所以一定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為了孩子也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緒。想過生日。

和你老公說一下。他一定會給你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告訴的好,生日過不過都可以的,你告訴他了,讓他會以為你想要禮物什麼的,我覺得過日子就平平常常的就好,

7樓:超音索尼克

如果你們還想好好的過日子,你就把你的生日告訴你的老公,因為你現在已經懷孕七個月了,高高興興的,對孩子、對自己身體都好,快快樂樂的過個生日,生個白白胖胖的大兒子,一家人歡歡樂樂地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8樓:瓣影零落

為啥要自己默默的過,買個蛋糕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是要他知道你該過生日了看他怎麼表現。

9樓:勢敬

夫妻間有什麼事情應該盡量避免吵架,有事情就溝通說事情,談不攏也不要鬧,而你現在畢竟生懷六甲了,還有幾個月就要生了,等孩子生下來再說,你的生日可以和你老公提一下,他如果愛你會有反應的,如果不愛則不聞不問,所以不管是個什麼樣的情況,你都要堅強的過,為母則剛,不要輕易離婚,對孩子的心理健康不好,只要不出原則性問題還是能過下去的。

10樓:仰谷蘭

可以告知老公自己的生日,不要自己偷偷的生悶氣,畢竟懷孕對寶寶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以後經常吵架。對孩子是不好的。所以你倆你倆一定要好好溝通。處理好財務問題。

12樓:合訪彤

這跟閃婚不閃婚,沒有什麼關係。但是現在你已經結婚了。已經有了七個月的身孕了。

其實你老公應該珍惜你。但是你也要改自己的壞毛病。婚姻靠兩個人去維持。

把那些別人看不慣的毛病改一改。讓自己優秀一些。關於過生日的問題,不算什麼,大事。

主要就是你們之間要維持好感情。因為你們有了孩子。必須讓孩子順利的生下來。

給孩子乙個完美的家庭。

13樓:義雅懿

懷孕了肯定是好吃懶做唄,要不然你叫他懷胎你去上班吧

跟老公相親閃婚沒有感情基礎,結婚不久老公揹著我跟前任藕斷絲連難捨難分,被我發現後後跟我坦白了所有

楓玥翎響 不原諒他 你還想幹嘛 離婚還是去找你的前男友啊 他和你離婚再去和他的前女友結婚 你不就是一個被拋棄的女人了 這是你想要的嗎 金色夢 男人都是改變不了自己的偷腥。看你的承受能力。或者是他以後可以改變 曾a小辣椒 如果你愛他就原諒他,婚姻不是兒戲,有什麼事情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 陽光的 你和他...

跟老公是相親閃婚沒有感情基礎,剛結婚那會兒老公揹著我跟前女友聯絡頻繁被我發現後徹底改過了對我很好

沒有必要追究,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況且他現在不是也很愛你嗎?他已經知道應該愛的是誰了,誰不會犯錯,知錯就改,是可以原諒的,得饒人處且饒人 當然原諒啊!知錯就改好同志既然很愛你,試問你以後能找到你經歷過愛你的人嗎 既然已經結婚了,那些往事就忘記了吧 愛 也是付出和包容,得到愛才重要,有時難免會犯錯誤...

我喝我老婆結婚已經好8年了是相親閃婚倆人根本沒有語言溝通但是也不吵架一年中也就幾次性生活想離婚

你到底為什麼感到壓抑呢?什麼方面壓抑呢?從你的描述看不出你們之間有什麼大問題,離了太可惜。作為男人你應該主動一點。多關心她,多付出一點。很多人認為愛是一種感覺,其實愛更加是一種行為,愛是動詞。愛是付出,不求回報。愛不是占有,而是為了她的幸福而努力。通俗點說,愛就是從她的角度考慮,真的為她好。愛必須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