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懷孕月做引產,我想去看她,但是她很激動不讓我去,我應該去嗎

時間 2021-09-16 01: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去看她,可以去後再與她溝通交流,讓她體會到你的真愛。

2樓:在棲霞樓煮咖啡的白頭鷂

彼此都需要冷靜,現在不能去看她,但也可以通過別的方法去幫助她,關懷她,讓她感覺到你的存在,你的呵護,用你的真誠,你的行動去打動她。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遇到乙個沒有擔當的人,為這傻女孩不值呀!真是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4樓:終趁琴

當然想你過去,這個時候他是最需要你的時候,如果你不過去的話你們絕對是會分手的,永遠都不會再見到她了!

5樓:

女人做月子時身體很虛弱,同時情感上也是很矢落,她愛你,卻因為你失去3孩子。一時難以接受。做為男人,更應該好好的去體諒一下她,抱著真誠的態度去看她,相信會有辦法解決的!

6樓:覓心妙語

可能她有她的顧慮,做引產的時候的你就應該陪在她身邊。但現在坐月子的時候,如果她不想讓你去你就別去了。可能她不想讓你看到她最頹廢的一面,女生坐月子的時候身心疲憊不說,狀態是最差的,面部是難堪的,所以可能是這個原因才不讓你去的。

不過你一定還是要保持通話,每天都要和女孩聊聊天。時間不要太長,也要讓她好好休息。如果你倆還想繼續下去,那就珍惜現在的彼此,不是每個女人都願意為了對方引產,生娃的。

以後穩定點了再要寶寶,不過一定不能再說放棄了。

7樓:聆聽心情

這個時候不要去了,修養身體很重要,還是過些日子在過去看吧!

8樓:山好河大

對你來說,還是不要去了,同樣事,不同樣的結果,也許別人也不待見你,慰問品必須到親,你跟我的處地怎麼那麼像呢。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我的態度像是堅決,但如果他真的來了,我其實是很開心的。你有沒有考慮跟他一起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去都是分手的結果了。長遠看已經沒有未來了。

10樓:

你喜歡乙個女生,喜歡得後悔了,可能是喜歡著喜歡著,你開始發現她的缺點,她在你心中最開始的時候的形象,和你喜歡久了的形象區別很大並且這些是你不能接受的,發現她就像是換了乙個人似的,這其實並不是人品不人品的問題,而是你不夠愛這個女生,不接受不了她的缺點,就開始把她的缺點越放越大

11樓:大蓓白羊

她說不想看到你可能是氣話,她說你不能去,但我覺得你應該去,就是遠遠的看一眼也是八錯的,最起碼看到她狀態正常你也放心啊

12樓:家林

女朋友說不要你去你就不去了嗎?最起碼作為男人你就是偷偷的人看她一眼也是好的啊!至少看到她的狀態是正常的吧

13樓:集極住

肯定要去不

畢竟你需要的是自身來對比

因為情況不一樣

需要你去照顧,其它都好說

14樓:和民

應該必須去,做為男人要敢做敢當。

15樓:

女朋友引產『不讓去也去『佖需去∵這個大事,不能她不叫去:去就不去\這樣算木頭'

16樓:五福臨家門

都是你的錯,她沒有原諒你。是你讓她失去了孩子。你還是別去的好!

17樓:昨夜與星空

那就別去吧,找個朋友看看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引產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都4個月了,讓乙個女生為了你**,並且在她需要保護的時候和她吵架,還不保護她,你真的是個男人?求你放你女友一條生路。

為什麼我看見別人打架 或電視上打架 心就激動 就一直跳 很想衝上去的感覺,就像中了500w

19樓:光明追捕手

首先 請允許我對一樓發表下意見:你他嗎哪根性腺抽著了 人家問你:「吃過了嗎?」你回答:「我剛從廁所出來 麻辣味的。」

對不起 獻醜了……

每當你想打架時 你不要想開始和過程 直接想結果 你想:你不可能打完架後毫髮無損吧 肯定有傷讓你難過一陣子 超不爽的 幹嘛都不方便

我跟別人打鬧開玩笑(我勁挺大的 181的個子) 結果我腳玩骨折了 天天有人上下樓背 腳還要翹高 更別拉灑多不方便了…所以吸取我的經驗教訓吧 這在心理上是完全可以控制住的 實在不行找醫生吧

20樓:維也納不養豬

這是一種性格暴力傾向,您需要及時尋找心理諮詢師幫助!

21樓:黑色

你的 心理年齡太小了 打架無意..哥們成熟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 熱血青年~~ 應該支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揍人~~~~~~~~~~~~~~

23樓:路山小河人

那就打吧,我支援你,上牢房裡打更爽,可以參加***活動

有什麼好笑的笑話

24樓:曉龍修理

1、睡覺玩手機,有只小蟲子一直在屏上飛。按了半天都沒按死,這時候老婆說:「你玩啥呢,給我下乙個。

」我接過她的手機,把我的螢幕關掉,小蟲子被順利的吸引到她的手機屏上。我遞給她說:「就一條命啊,省著點玩。

」2、吃飯的時候,老婆教導兒子:「以後結了婚,一定要學會藏私房錢,你看你爸藏了我就找不著。」我爭辯道:

「我從沒藏過私房錢! 」老婆立馬捅了一下我,說:「這句最重要,記著經常說!

」3、早上送女兒上學,我逗她,讓她誇我最帥。女兒白了我一眼,不說話,我威脅她:「你不誇我帥中午我不准你回家吃飯!

」中午放學了,女兒打**給媳婦:「媽媽,我不回去吃飯了!我爸今天早上讓乙個美女誇她帥,我白了他一眼,他就生氣了,不准我回家吃飯了!

」4、母親:「明明,你上學有三個多月了,你覺得語文和數學哪一門好學些呢?」明明:

「數學好學。」母親:「為什麼?

」明明:「因為語文生字多,數學只有0到9十個數字。」

5、一天,上數學課,老師說:「加法的意義,就是把兩個數合起來。比方說1+1等於2。

」第二天,老師問小明:「 2+2等於幾?」小明說:

「老師,我們昨天沒學2+2,只學了1+1。」

6、乙個人一天在路上趕上了大雨,也沒帶雨具,回家時家人看他淋成了落湯雞,問:「你是不是特討厭這場雨?」他說:

「不討厭這場雨。」家人問為什麼,他說:「下雨之前,我整好掉進了泥坑裡,一下雨,整好給我渾身的髒泥衝乾淨了,所以我還得感謝這場雨呢! 」

25樓:邰寄竹休倩

乙個中國人在外國目睹了一場車禍,警察問他過程,他是這樣回答的:onecarcome,one

cargo,two

carpengpeng,two

cardie.

26樓:竺安怡求力

1.小偷偷了只雞,在河邊拔毛。警察經過,小偷忙將雞扔進河,並向警察解釋:這只雞在游泳,我幫它看衣服

2.一對白人夫婦結婚多年,終於有了個孩子,但竟然是黑**的。丈夫埋怨妻子說:都是你的錯!每次**,你非要關燈不可。

3.某菸鬼上太空體驗生活,他帶了50公斤的香菸。一年後回到地球,一臉枯黃,憤憤不平的說:我媽的,忘了帶打火機。

4.某婦在公園裡感覺累了,便仰臥在一張長椅上鬆馳一下。一乞丐過來要非禮她,婦大怒,乞丐也不樂意:你既然不願意,躺在我床上幹嘛?

5.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自己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

,車不要了.

27樓:騰瀅瀅譚方

讓人**的qq對白

藍色夢幻:你嚎嗎?

跑車王子:你才嚎呢。

藍色夢幻:打錯字了,我是說你好嗎?

跑車王子:不壞。

藍色夢幻:哪人呀?

跑車王子:西北。

藍色夢幻:你那裡很冷吧?

跑車王子:漫天飛雪,冷風如刀

藍色夢幻:你叫什麼名字?

跑車王子:跑車王子

藍色夢幻:我是問真名。

跑車王子:qq上有。

藍色夢幻:說出來好嗎?

跑車王子:為什麼要說?

藍色夢幻:說出來才好嗎。

跑車王子:怎麼好呢?

藍色夢幻:因為是我問的嗎。

跑車王子:你問的就不能不說嗎?

藍色夢幻:我不是壞人呀。

跑車王子:壞人貼標籤了麼?

藍色夢幻:沒有啊。但我是好人呀。

跑車王子:請把好人證書傳來。

藍色夢幻:沒有啊。但你說才表示有誠意交朋友啊。

跑車王子:paochewangzi^_^

藍色夢幻:打汗字好嗎?

跑車王子:我打字不出汗。

藍色夢幻:我是說打你的名字。

跑車王子:我的名字惹你了嗎?

藍色夢幻:沒有啊。

跑車王子:那幹嘛打我的名字?

藍色夢幻:我是說打字。

跑車王子:哪個字惹你了?

藍色夢幻:唉,告訴我你的**吧。

跑車王子:塑料的,紅色。

藍色夢幻:不是,我是要你給我你的**。

跑車王子:我的**我家還要用呢,你想要自己買去。

藍色夢幻:不是,我是要你把**說出來。

跑車王子:**是說出來的嗎?我還以為是工廠做出來的呢。

藍色夢幻:不是,我是要你的**號。

跑車王子:在**上嵌著呢,拿不下來啊。

藍色夢幻:我是問你的**號是多少。

跑車王子:十二個,十個數字鍵,乙個公尺字鍵,乙個井字鍵。

藍色夢幻:我是問**號是幾。

跑車王子:從1到9,0在後邊。

藍色夢幻:我崩潰了!

跑車王子:?你哪不舒服?

藍色夢幻:不是啊。

跑車王子:那怎麼崩潰了?絕症嗎?

藍色夢幻:問不到你的**了啊。

跑車王子:那很重要嗎?

藍色夢幻:**是幹什麼的,不就是用來說話的嗎?你要告訴別人,**才有用啊。

跑車王子:**是用來上網的。

藍色夢幻:**還是用來聊天的啊。

跑車王子:是啊,我們不是一直在聊**嗎?

藍色夢幻:哪聊了?你這半天什麼都沒說啊。

跑車王子:我說了幾十句話了。

藍色夢幻:唉,你都把我說暈了,下次再聊吧,88跑車王子:byebye

28樓:強浩嵐勢樺

口音濃重的語文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陸游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

老師朗讀如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

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

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

29樓:考瑤亓鸞

1老闆:萬分歡迎,沒有你我們的公司肯定大不一樣!

職員:如果工作太累,搞不好我會辭職的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

職員:我雙休日可以休息嗎?

老闆:當然了!這是底線!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有餐費補貼嗎?

老闆:還用說嗎,絕對比同行都高!

職員:有沒有工作猝死的風險?

老闆:不會!你怎麼會有這種念頭?

職員:公司會定期組織旅遊嗎?

老闆: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那我需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呢?會準時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事情全是新員工做嗎?

老闆:怎麼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員:如果領導職位有空缺,我可以參與競爭嗎啊?

老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公司賴以生存的機制!

職員:你不會是在騙我吧?

進入公司後看真實的一幕(從後往前讀)

2老師布置了一道題:請用四個字概括自己的長相。

卷子收上來後,學生們的答案分幾種:批判主義派的答案有:偶爾正確、慘不忍睹、我恨蒼天、我想來世等。

寫實主義派的答安有:兩棲動物、猩猩他哥、人猿盜版,返祖現象等。

現代派的有:鬼斧神工、問我老婆等。

而惟一的乙份超現實主義派的答案是--竟然是人。

3阿呆到女友家見客廳沒人,便喊道:「你在哪?」

女友:「在洗棗,家裡沒人,快來幫我!」

阿呆害羞不語。女友不耐煩:「還不快來!在幹嘛呢?」

阿呆:「我在**服…」

我有朋友懷孕半年了,我想去看看她,需要帶點東西去送給她嗎

幸福花開 可以買一點東西,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買點兒水果安全的保健品都可以。 雪山鴻鷹 可以買補品或孕嬰用品 朋友生孩子了,要去看她,帶點什麼禮物呢? 譚銀光 這種時候你去看望好朋友,送嬰兒用品或是產婦用的保健品或食品都可以。送什麼都是一種情誼的表現。送一束鮮花也可以的。 品牌的寶寶衣服 尿不溼之類...

我女朋友是做沐足的,我每次去看她都要花錢,不花錢就見不到她,她休息也不陪我,去陪別人,我還知道她和

有錢養她沒錢就不要介意反正你沒打算娶了人家 改梧桐 這不是一個女朋友,她那你當凱子呢,也許她另有目標,有些女人會利用男人的感情,你被利用了而是被愛,這女人沒什麼可去行,再找一個吧,不過說的容易做得難,真是別浪費精力再不可能的事情上了 一切難以忘懷 放棄呀!這種女孩怎麼能要,她的眼睛裡只有錢,在這種場...

懷孕月,我說我要引產之後,男朋友提出分手,他的東西也全部拖運走了現在我怎麼說,男朋友都不回來了

捷夜鑲 當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愛一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一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