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說喜歡別人了 和我分手了 但非要我做她的好朋友 到底我該怎麼辦?求救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 2021-05-04 16: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搞笑。她為什麼還想你做她的好朋友,無非就兩個原因:

1.出於內疚,覺得這樣,她心裡可以好過一點,也讓你繼續對她好,以後有可能她用朋友的好「補償」你;

2.要你做後補。她現在選擇了另外乙個了,如果發現自己和他不合適了或者又分開,還能和你在一起。

ps:說還愛你就是騙你!愛你就不會選擇另外乙個,既然選另外乙個,就是說不要你了。

結論:別傻了!!你要麼挽回她,要麼連只做最普通的朋友都不要!!

可以說,這個女的有些賤。不管是否距離問題還是矛盾多,你們即使分開,她要選擇第二個,也不應該讓你繼續和她好,她沒有從你的立場想你會很難受!

既然覺得和她已經沒有可能,還是堅決一點完全離開她,這樣你才能忘了她。否則你還是一直糾結。不要繼續和她搞曖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一,她怕和那人分了,所以和你弄好關係,等分的時候再和你好二,她對你還有愛,不想失去你,

三,她不想讓你傷心(表明那個男的比你好),所以就讓你做好朋友做好朋友吧,沒關係,不過你以後找新的女朋友千萬的千萬不要找在乎這個的,哪怕一點點

3樓:歡迎1號男嘉賓

小子,她不是個有情有意的人,她希望你做個好替補,隨時準備上她的破床,給她解悶消遣。

這樣的女人即便結婚也是個破鞋。

同意的鼓掌!

4樓:

分手吧,感覺他不是很值得你留戀,而且兩地很難有發展。忘了她,然後在重新開始自己的幸福,而且你倆的感情有很多鬱結,在一起也會無休止的爭吵

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她受不了,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5樓:思戀你憶

唉,有是感情!

她的意思是你給她的壓力太大!

乙個人越是在乎某個人越是對他好對他太過關心,讓那個人覺得壓力太大,覺得配不上你。

另外一種就是你這人太執著,有點大男子主義,你的另一半覺得和你在一起沒自己的空間,覺得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噩夢,完全沒了自己生存空間!

你需要好好反省了,看看是不是你的好太偏激了,讓她很難接受,另一方面需要改變,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自由!

如果還是這樣你的戀愛會有很多曲折的!

6樓:寒·衣

就該唄,我也有乙個朋友,剛開始他和自己的男朋友很好,他男朋友也對她很好。起初感情還很好,她的男朋友很貼心,很喜歡她。但後來他卻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就是說忍受不了她男朋友對她太好了,他的一切缺點在她男朋友裡都是很可愛的表現,結果他們分分合合鬧了幾次,終於分手了。

過了沒多久,我朋友就後悔了,才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男生。我朋友後來等了一年,男生又和她和好了,但她卻發現男生已經變了,和過去早已不是乙個人了,她才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

反正講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既然你到這裡來尋求幫助,就說明你還是很在乎你的女朋友,既然這樣,她說你對他太過好了,就說明可能在你和她的交往過程中是否有些地方欠妥?找到這原因了,就好好改正,不要再想我朋友和她男朋友一樣後悔也於事無補。

7樓:wonsay望西

為什麼分手——你對她不好——為什麼你對她不好——問你自己吧!

8樓:獨上天涯客

分手是不需要理由的,她就是想分手的,換人。

9樓:開開開開心嗎

分手 沒必要,對她好還不領情。

10樓:心碎飄零

乙個星期不要理他,到時候他自己都會來找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對她兇點啦!!什麼理由啊!! 她太好了,她受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外遇了吧- -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她受不了,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14樓:拿畫筆的小骨頭

你對他怎麼太好了, 沒有愛到那種不給她自由和個人空間的地步吧。

15樓:

我擦嘞? 這都行,她是找茬 挑你刺和你分手吧,如果可以你,你可以說,以後收斂一些,挽回不了的話,也沒辦法。不過也不能說她是故意的,每個人承受能力不同,這樣是會給女方造成壓力,不過我覺得不會到分手地步,聽天由命吧,親

16樓:冷月渢嵐

你可以和先她談談,看她是不是很堅決能不能接受你去改變

17樓:china願

分了吧,就這種情況,哪怕你是qq會員,他都會說配不上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種人嗎?對他好也分手。那你再找乙個吧。哈哈。

19樓:爸爸媽吖

他不愛你了 不管你做得多麼好他都能找到分手的理由

20樓:袁五根

兄弟啊!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了,這是她的藉口

21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這樣女人沒法要,太賤,跟了她你以後也不會幸福。

22樓:雪染塵

只是藉口而已。不愛了就不愛了,何必找個藉口,讓對方還有留戀。

23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打她對她不那麼好就可以了

24樓:小金花瘦臉**哈哈水總代

對待感情不要付出太多 你對她越好 她越容易離開

25樓:

你可能對她好過頭了,要給對方留自由空間,這才算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開玩笑,要麼她不喜歡你

27樓:小不點

好,好什麼好,會好怎麼會和你分,你絕對有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好好談談,確定她是不是不愛你,如果她真愛你,應該不會感到受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對別人好別人就喜歡,要適當。該好時就好,平時當普通人對待就好,比如聊聊人生,生平事蹟之類的有趣話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耍你吧,分!一刀斬

31樓:幼兒園長

不用怎麼辦了,趕緊找下家吧!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天天找她..她說做朋友...怎麼辦才好?

32樓:

朋友 ,你要相信命運,和緣分!該是你的,別人拿不走,不該是你的,你也得不到,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相信我!也許還需要一點時間! 住你們終成眷屬!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幸福就行·感情是強求不得的·所以啊我是記得你默默祝福吧·

34樓:無囊

先答應,然後以朋友的角度和她聊天,讓她發現你的好,在讓她喜歡上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人家 對你沒感覺了

目前 只 把你當哥哥看

你最好 認做妹妹了 唉

無緣就不能強求的..

36樓:我住

一切順著她吧,只要她開心就好,等到她有一天回心轉意,

37樓:

因為男朋友就是自己的好朋友

雖然分手了

但是你還是她的好朋友

當然也許她沒有完全能夠和你分手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可是她還像對好朋友一樣對我,那我該怎麼辦

38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1想續前緣,就繼續和她保持良好關係,並且認真對她好2想玩她,就繼續和她保持良好關係,並且討好她3想報復她,就使勁秀恩愛給她看

4想冷漠她,就對她愛搭不理

不懂可以需要問,望採納

39樓:我以殺青

她有可能不是真心想和你分手的,只是因該是因為別的吧,你因該些保持好現在的狀態,看看她接下來會怎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應該在去努力和好!

40樓:手機使用者

和以前一樣!需要行為要得體!彬彬有禮,大方穩重。讓女友後悔,讓女友現任嫉妒。不要沉迷她,你有你的最愛。過好自己,

41樓:海feng印

只能說沒有喜歡感覺,之前都過去了,分析是誰先分手的,如果是你那就徹底點,對大家都有好處!

42樓:佘小棲

敵還是情,如果都不是,那麼就是淡漠,對她來講你的存在無所謂。

但是,只要你喜歡她,有一天她回頭,投入你的懷抱。一切都是由你今後的行動來定的。

43樓:小阿婧

知道嗎?分手還能和朋友一樣的有兩個可能乙個是還愛著,乙個是從來就沒愛過

44樓:暴風雨

那能怎麼辦,你只能不跟她聯絡啦,她提的分手就不能搭理她啦,她這麼狠心你還會搭理她啊

45樓:曾曾曾怡樂

我覺得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 因為會影響下一段感情的開始 哈哈

46樓:棗花很小

說明這女孩很大度,心懷若谷,可敬!

47樓:挺爽妹子

你還想保護她 就繼續做朋友 如果沒有 就斷絕往來

4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她做朋友吧,只是不要再越界就行了,除非你想重歸於好

49樓:拆吻

她應該是想和你分手後繼續做好朋友

50樓:毛蟲不怕雨

這時候應該做到拿得起放得下,曾經愛過,信任過,相互依靠過,做好朋友最好了,如果曾經也恨過,可以選擇不理她,離開,但也不要再相互傷害,祝你生活愉快

51樓:榛勫皬浠欌槃

你也向好朋友一樣對她

52樓:話嘮1號

既然她都把你放心了,何必糾結呢!放輕鬆

53樓:風蛋糕闖天涯

保持現狀,有可能再復合的。

54樓:堅強勇敢人生

你也應該向對好朋友那樣對她

5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真的把你放下了

女朋友說我對她太好了,讓她壓力很大 要和我分手 急!!! 我該怎麼說? 怎麼做?

56樓:福利百科

看到你的這個問題,我就覺得分我要拿到了。

兄弟我很明白你的心境,你心裡非常痛苦,深愛她卻是這麼乙個結局,這應該麼。

不應該。

那問題出在哪。

樓上的幾個兄弟說來說去其實沒說到點子上,愛她肯定要堅持,可是光有這份心不夠。應該怎麼做才能把握住她呢?自暴自棄絕對不可取,盲目地對她好也不可取,就這麼分手了更不可取。

其實戀愛講究方式,戀愛的精髓其實就四個字,若即若離。你對她太好,靠她太近,時間久了她就膩了。這不意味她不愛你,只是因為她疲勞了,每天都靠那麼近,她想逃避了。

而且我想說,你頻繁的給她買東西,而且用自己的錢,其實是很不成熟的。無功不受祿你明白吧,什麼都沒做卻總拿人家東西,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她作為你的女朋友,可以跟你要東西,但是你這麼頻繁的主動給她買,打動不了她的心。

感動女孩子,有時候就幾句甜言蜜語的事。

下面說說解決的辦法。

她說你對她太好了,這樣也要分手,那咱們就收斂一點,克制一點,不要有事沒事老去找人家,找點自己的事去做,關心她,點到為止,省得別人說你羅嗦,沒必要買太多東西,過年,過生日,或者情人節的時候,花心思讓她感動就好。(這裡可以給你支一招,這個情人節就算了,她再過生日,或者是你們的什麼特殊紀念日的時候,上網買那種浪漫蠟燭,給她擺乙個心出來,她絕對感動。我親自試過,女朋友當時就哭了)。

東西不在多,在精。你要有感動他的那份心思。

兄弟,應該讓自己活得輕鬆一點,不要老是害怕失去她,別老是把目光放在她身上,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心猿意馬的出軌,而是若即若離得和她相處。把自己變得幽默,有優點,嘴巴再甜一點,忽遠忽近,她的胃口就被你釣上來了。

人就是這樣,給他一點甜頭,她就會主動來找你。關鍵就在於,你要克制自己,不要老是主動找她。這不是遠離她,這是以退為進。

但是你不能不找她就讓她感覺不到你了,你要讓她看到你的存在,讓自己有閃光點,有吸引人的地方。學習上要上進,可以發展別的特長,你會的多了,成熟了,心胸也就開闊了,這樣,你還怕沒人喜歡麼。你的女人也肯定被你把握住了。

兄弟,跟她談談,告訴她你會改變。我相信你們一定能渡過這個坎,你也能抓住她。

記住,若即若離,這是精髓。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她是因為不喜

歡你對你沒感覺了,所以你對她的好才會讓她感覺有壓力。分手的理由罷了,而且,這個理由也很絕,說的是你對她太好了,不是你對她不好~你能怎麼做?說那好,我以後對你差點麼?

自己爭氣點,乾脆分手,留點尊嚴,這個答案不錯嘛

58樓:親愛的_加油

感覺只是藉口啊,如果你的關愛讓她感覺束縛大概也會選擇離開,但是「太好」這種說詞就顯然太牽強了,也許是因為不想傷害你,但是用這種爛理由提分手的說明她心意已決了吧

59樓:差呔多先森

說什麼話已經不重要了,兄弟我也有過這樣的曾經,只是明白晚了,我建議你別繼續對他太好,保持距離,因為你付出的太多,而她感覺自己沒什麼能夠給你,天平一旦傾斜,後果你自己知道。

6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給自己找理由找藉口。他應該有喜歡的人了。對她再好都是多餘。放手吧!讓不珍惜你的女人滾蛋。

61樓:541個壞小孩

這是讓你別在纏著她的很委婉的說法,也有可能她有新歡了,仔細體會下吧,如果真是那樣就放棄吧。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我不像男人

其實,那要看是對什麼樣的女人,不過大多數女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人家都說,欲擒故縱,不過偶從來沒有用過,因為我覺得暫時還是沒有那個必要,如果情侶之間沒有絕對的信任,感情不夠深,不懂得相互理解,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我的理念就是 不是真的感情,不是純的愛情,我寧可放棄。我曾經跟女友說過,也許,如果哪一天我倆...

我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

定玉枝哈月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

我女朋友說不要我了怎麼辦,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現在不管說什麼 她都嫌我煩,讓我不要煩她。 怎麼辦啊?

公主夢想妮 如果你還愛著她的話,就應該對她說對不起,多關心她,呵護她!求她原諒你,你不要顧面子,愛可以讓人失去自己的原則,包括面子!愛她就要包容她!知道嗎!我是女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照我的話做哦!加油. 她對你有很高的期待,而你顯而沒達到她的標準 女孩子在戀愛期,多希望聽幾句噓寒問暖的話,你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