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 我問她理由她不說 隨便怎麼問也不說怎麼辦是不是在外面有其它人了

時間 2021-05-04 16:18:06

1樓:a威航

1出現事情要在自己身上找問題,或許是你身上哪個地方有不足的,還需改進,完善自我。

2。你女友目光短淺,對你這樣有潛能的男士她盡然要離開你,你發展自己的事業,努力奮鬥,等n年之後你有成就了再鄙視她。

3.現在你要是放不下她那你在找一位代替她,再親的血緣關係都會比時間和空間淡化,更何況你們還真的很年輕。

2樓:

應該是的,他不好意思說。別灰心,還有二十分之一的機率他在考驗你。打破沙鍋問到底,以求改進自己,爭取下乙個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分手早結束比起最後的離開更輕鬆。女人是善變的。男人只要有錢,有事業,有乙個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

就夠了。他的心都不再你這裡了,就不用強求了!有時候有些問題沒有答案的,靠感覺的!

祝福你做出成功的選擇!

4樓:9丶o後丨花葬

一段愛 總有得到 有逝去 有難過 有心碎 有流淚 沒有任何一段愛情是能天長地久的 該走的時候 自然就走了

她要和你分手 那麼 自然是她不愛你了 與其緊緊糾纏 不如微笑放手

一切的一切 不過就是乙個緣字 既然緣分已盡 又何必強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都是可能:

1。你很忙,最近忽視了他,冷落了她,別的男人趁虛而入對她糾纏,她有感覺了

2。糖衣炮彈,別的男人滿足了她想要而你沒能夠給她物質需求。

3。時間久了沒有激情了,在你身邊得不到快樂。戀愛中的女人需要浪漫和快樂。

4。隨著和你相處的時間長了,對你的性格,行為,習慣等厭煩,而另乙個人的一些氣質,,魅力吸引了她。

5。和另乙個人(有可能是同事或朋友,即經常見面那種)早開始偷偷交往並發展到偷偷在一起,感覺很好,所以決定和你分開(可能性最大!)

6樓:

不管她在外面有沒有其他人,她要和你分手,就說明她有很多地方對你不滿意了,不說的原因可能是顧及到你的自尊問題,你要好好的想想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對,如果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對她很好,又很真誠的對等待你們的感情,那麼即使分手你也是問心無愧,我們都知道感情的事是無法勉強的

7樓:愛喬允

你感覺到她外面有其他人了麼?或許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原因,你認為你女朋友還愛你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平靜之後再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吧。她不願意說,你也沒必要逼人家。人各有志。不過分手時你得提醒她一句。世上沒有後悔藥吃。分了以後就不要聯絡。

10樓:11楊文博

國家打敗仗是由自身原因

11樓:仰望你的我

或許是對你沒感覺了吧,找不出什麼理由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放手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別再逼問了,不然到最後結局會更慘。

女朋友突然和我分手了也不告訴我原因,不管我怎麼問她還是不說,我應該怎麼辦?

12樓:台灣一莉莉

你好,,,一定要弄清楚原因,,不能就這樣答應她,,什麼事都有應有果的,,,

13樓:淺吟丶華燈初上

那就不用再問了。女孩子不說,要麼是難以啟齒,你肯定不願意聽。要麼,就是不喜歡了,沒什麼理由。真實感想。

14樓:

那她之前和你關係咋樣?如果好突然分手肯定有問題

15樓:by玖年

你先認錯了,再慢慢套她的話。如果你覺得沒面子,你大可以不要理她。

16樓:蜆雅坪袒涸讞

分了就是分了,如果她曾經愛你,你可以從現在起觀察她,追蹤她,如果一開始只是你愛她,那又何必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分就分唄,又不是找不到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找他的好友打探一下,看看是啥子原因在做決定

19樓:漂亮雨落

仔細觀察一下她最近的動向吧,如果不是家裡原因,那就是她另外有人 了

20樓:魏夜白

分手唄!這就是傳說中的「無疾而終」吧

21樓:愛你的人我們還

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離開又何妨

好好的女朋友突然要分手,問她什麼原因她也不說,問她有人了是不是,她說我說什麼就是什麼隨便我怎麼說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移情別戀的可能性非常大,好好的相處突然說分手,說明是感情上出現了問題。

23樓:身心如一時代

你要先說你以前怎麼對她的? 我才能給你分析出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了,不說就是預設,哎

我女朋友說跟我分手,我問她為什麼她也沒說什麼 就說她沒有理由,她說她以後都不會再談戀愛了,

25樓:放不下唯有你

情況不夠明確,無法判斷,建議你通過她朋友了解一下情況,再做決定,同時,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做錯了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以後都不會再談戀愛了,看來是和你在一起的有些事情讓她感覺很心傷,還沒有從和你的戀情裡面走出來。找個她心情不錯的時候問問她,讓她告訴你是什麼事情或者你的哪種做事方式讓她感到無法和你相處,只要她肯說出來,就說明還在乎你,你就還有機會緩和你們之間的關係。

27樓:第一盤棋局

你別信兄妹,她這麼說,說明她很愛你!不談戀愛說明她只為了你!所以別放手!身為男人敢於承擔,去擁抱她吧!認個錯,以後別隨便分手!

28樓:十年

年輕時,誰沒傻過,愛情是什麼?問問自己,你能給她什麼?別被愛情阻礙你的路。有錢什麼都有了。

29樓:寧波銀行理財師

你被綠了!又被甩了,不好意思給你明白說

30樓:可靠的煮酒

你真逗,氣話,估計是遇到什麼事務而感慨了,掙上一掙不留遺憾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聽大人說這個社會的現實,她怕你騙她吧

32樓:zzz討厭夏天

你沒錢……不是她的理想物件

33樓:善良的豬姥姥

年齡是個問題,不同年齡不同情況

34樓:百度使用者

你傻呀當然是外有人了

35樓:笨蛋我愛的人是你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可能她就只把你當哥哥了

36樓:天下

外面有人了,還被甩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手遲了,你女朋友的三畝費田逼別人占領了

38樓:曉翠8023曉白

一切都是浮雲,,,一切都是假的……

39樓:故事結局如何

她對你沒感覺要不就是看上別人了

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女朋友十幾天沒回訊息,今天突然就提出分手,我問她原因她也不說,我沒同意,

40樓:冷血

你女朋友心裡有別人了,要不然你女朋友為什麼突然間就跟你提分手呢。你問她她不肯說,這是她的藉口,

41樓:天蠍橘子果醬

感情這事和星座沒關係吧

42樓:重要啟事發布

相信星座就是長不大的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金牛座,前任也是天蠍座。不搭卻又互相吸引。要多和他說說話,哄哄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你想浪漫的場合。金牛座女生的性格就是單純、友善、堅定、浪慢、可信賴、有才能。

我女朋友和我說要分手!我說為什麼!她就是說不知道,我說是我不夠好嗎?她說隨便你怎麼想

45樓:三杯紅酒半支煙

有些人是說不清楚的。如果不是拿感情當兒戲,那麼就是其他原因了。至於為什麼,估計她不想說,就是不解釋那種。那就把悲傷留給自己吧

46樓:幸福普渡

有兩種可能:1、你女朋友心情不好拿你出氣,過兩天就好了。2、她喜歡上別的男孩子了,就是要趕你走。

47樓:勿忘我紫金紫霞

那是你沒意識到你的問題,兩人在一起,多少都會有的點事,估計你做事讓她不滿意了,好好想想,在意她,就好好談談吧!

48樓:紅蘋果啊啊

她不夠愛你吧,不會考慮你的感受

49樓:血安靜

果斷分才算有純爺們氣概

50樓:習慣_靜靜看你

這麼不在乎你的感受,你還是放手吧,會有懂得珍惜你的人的

51樓:╰つ淺笑嫣然

隨便你怎麼做咯,反正這麼任性繼續談也沒結果的

52樓:逗我呢吧

連藉口都懶的編了 就是不喜歡你了唄,我分手那會兒 她那個絕情啊 我去 瞬間就覺得不會再愛了 你這就別糾結了

53樓:老公

愛不需要理由,不愛就更不需要理由了,大概是沒了當初的感覺吧

54樓:百度使用者

說了怕你不高興,還是別問了,還是無理由退貨吧!!

55樓:168王金貝

不是你不夠好,應該是他對你沒感覺

5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心死大於一切

57樓:專業水貼六十年

不愛了就是原因何必非要什麼理由

58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勉強了不會幸福的,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必要再去問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氣話,你好好哄哄她就好了

60樓:深居我心

我就是這麼和我男朋友分的手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6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然是試探你,要不然就是變心了

62樓:過分執著

有別的人。你另外找乙個好的吧。

63樓:公尺沫兒

你要看她對你的具體表現,也有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了

64樓:

估計對你已經沒感覺了

6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的關係不再會持續下去了,承認現實吧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問她原因她也不說她只說我們以後做朋友吧她什麼意思啊

關倩翹 有時候女孩就愛耍耍小脾氣。你千萬不要問她原因,更不要說分就分唄。只要你愛她,就對她一如既往,一樣這麼疼愛她。那麼你們依舊會很幸福的。我也是女孩。相信我。 鄭思思思思思思 這種情況一般是鬧鬧脾氣 不要這麼就撒手不管 那就真沒法挽回了 仔細想想你有沒有做什麼惹她不開心的事情 就是自我檢討 知道錯...

我要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簡直就是恐怖,分手吧,分開兩地還想談那,背叛你都不難。這樣下去沒結果,她愛你是你在單相思吧,要是真愛不過出現這種情況,她都在迴避你了,你要學會看破和放下,心亂解決不了問題,她早晚會安靜下了,關心簡訊倒是可以,胡攪蠻纏能追到女生,很難很難很難的 你要注意啊 你再這幾天要好好的反省下自己錯再那裡,然後要...

現在我女朋友因為我不會安慰她而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當然是要改變咯.學著去安慰她.關心她.精神上的慰藉.對於女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既然她那麼需要別人安慰她。你又不會。那你們就分手吧。這都是遲早的事兒。我是看到不會安慰男人的女人!沒有見過不會安慰女人的男人!女人都是拿來寵的.呵呵 那你就跟她要一次機會 你就跟她說人都是有缺點的既然你說出我的缺點,難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