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臉上有斑,男朋友會不會嫌棄自己

時間 2021-05-04 16: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是你男朋友了,那肯定是不嫌棄了。如果嫌棄也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2樓:

如果他是愛你的就不會嫌棄你臉上的斑,再說了,買個去斑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緣不會,無緣會做為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在乎,證明他不愛你,他愛的只是外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才開始不會,時間長了會的,

6樓:夜無聲的嘆息

嫌你的話,就不要和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斑長什麼樣,我看看

男友是嫌棄我臉上長斑嗎?

8樓:美太櫻子

胡蘿蔔汁:是我

胡蘿蔔成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調節表皮和角質層新陳代謝的功效,可以抗衰老,去皺紋,同時還可以變化斑點,柔潤肌膚。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對祛斑有很大的作用。

祛斑方法哪種效果最好

西紅柿汁:我最好

西紅柿成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經常被人稱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具備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酷氨西梅的形成,從而可以臉上的斑點銷聲匿跡,使**更加的白嫩。

祛斑方法哪種效果最好

檸檬汁:非我莫屬

檸檬成分中也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100克檸檬汁含有的維生素c就有50毫克,另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常喝檸檬汁的人,不僅**非常的白嫩,**還可以防止**血管的老化,消除臉上的斑點,更奇的是可以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祛斑方法哪種效果最好

黃瓜汁:都別吵了,就是我了

黃瓜成分中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吃黃瓜汁可以消除斑點,還可以美白**。

以上四款蔬菜汁堅持每天喝,一定可以把臉上的斑徹底消除的,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試試看以上哪種蔬菜汁祛斑的效果最好

9樓:q魚娘老師

男朋友這樣嫌棄你為什麼當初他就不嫌棄你的臉上有一些斑點啦,他現在無非就是吃了你現在又不想和你在一起吧

10樓:彌茂

男朋友確實是寫你臉上長斑,應該要用一點護膚品把這個缺陷遮蓋掉,男人是很注重容顏的。

11樓:月亮糖

我覺得可以不用那麼敏感,因為你的男朋友也是為了你好。其實確實早睡一點會比較好,熬夜還是很傷**的。

12樓:義柏廠

每個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這個肯定沒有假的,但是他如果真心的愛你,應該他是不會嫌棄你臉上長有疤的。

13樓:公尺洛

男友可能是會有一點嫌棄,既然這樣,我覺得你可以經常化妝,這樣遮蓋一下,這個是比較正常的,只要男朋友非常對你好,不要去太在意

14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男朋友這樣對你說,其實是擔心你的身體。所以讓你早一點休息對身體有好處。

15樓:人間情感

我覺得不是的,你的男朋友是在關心你,讓你早睡,這樣對**好,而且你早點睡。也可以增強你身體的抵抗能

16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男孩子不會再這個地方說謊的,既然搜都是男女朋友了,首先他肯定是不介意的,這個又不是交往後才發現(不算網戀啊),其次,你要相信他,相互信任才能走的遠,無謂的猜忌只會增添裂痕,祝你和你男朋友能走的更遠吧。

17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不是你男朋友絕對不是嫌棄你臉上長斑,如果真的嫌棄不會跟你在一塊,他只是想讓你早點睡覺對身體好。

18樓:

我覺得男朋友這樣跟你說,只是關心你,並沒有其他的意思,你不必想太多,畢竟他叫你早點睡,也是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戀人之間不應該相互猜忌,這樣對對方都不好。

19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嫌棄說不上,

想自己的女朋友更漂亮,

這才是他的真實想法,

也是希望你更健康開心。

20樓:

他連你素顏都要diss,真的是真愛還是帶出去沒面子。

21樓:

那你早點睡,可能是覺得對**不太好,所以,提醒你一下

22樓:abc向上的蝸牛

他只是單純的讓你早點休息而已,不要多想了。

23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你男朋友就是想讓你早點睡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要對對方有乙個了解。

25樓:律醉鑲

是嫌你臉上長斑是希望你打點的更加的美麗。

26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嫌棄你臉上長斑,你這樣的男人就和他分手

27樓:

做美容這樣臉上的斑就會有所改變。

28樓:花兒流著淚

那你就買一些淡斑的產品吧,我可以介紹給你

男朋友會介意女朋友臉上有很多雀斑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了,有些男的喜歡看外表,有些是看性格,看他要的是什麼。如果你性格真的很好是不愁嫁不出去的。

30樓:百里劍秋毫

我是一名已婚男士。你的問題很好解決。第一要看你多大。第二女人要有氣質更要有心計。不知道我說的你能否消化?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你就不會在意這個,如果自己建議就去買去斑霜之類的咯!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介意的,最好去醫院看看,祝你們幸福。

臉上有斑怎麼辦臉上有色斑怎麼辦女人臉上有斑怎麼辦

去唄,又不是去不了,我以前長的雀班後來是買美肽櫻子組合就淡化了,還白了不少,你什麼班啊?鐳射去斑的原理可以說是以選擇性光熱效應理論為基礎的,這種理論認為不同波長的鐳射可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顏色的 損害,利用其強大的瞬間功率,高度集中的輻射能量 及色素選擇性,極短的脈寬,使鐳射能量集中作用於色素顆粒,將...

臉上有斑怎麼去掉?臉上有斑,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掉?

美容院可以祛斑,有的是用儀器,有的則是通過美容手法加外用產品。想祛掉臉上的斑 第。一 要培養良好的防曬意識,因為所有色斑的發生和 都和紫外線照射息息相關,及時 後達到滿意效果,經日曬後也容易 第。二 要明白,色斑位於真皮淺層,一般的外用藥難以滲透進入。第。三 口服具有美白 淡化色素作用的產品,有一定...

臉上有淡斑怎麼去掉,臉上有淡斑怎樣才能消除??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快速祛斑食譜1 胡桃芝麻飲 取芝麻20克,胡桃30克,另外還有牛乳和豆漿各200毫公升,可以依據個人口味放適量的白糖。建議先將胡桃仁和芝麻研磨成粉末狀,然後再和牛乳以及豆漿混勻,煮開後服用,白糖用來調味,早晚各1份,每日...